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93 管好你老婆
 
她抬眸看了他一眼,红着脸在他身边不远处的地方,颤微微的坐下来。对凌江逸始终都没有好感的她,根本不愿意呆在他的身边,哪怕片刻都不想。

凌江逸漆黑的鹰眸看着她局促不安神情,突然挪动身体,紧挨着夏予晗坐下。她条件反射似的想要远离,却被他回眸一把拉住。

“你干什么?放开我!”夏予晗拼命的挣扎着,想要挣脱开自己胳膊上有力的手。却被面前的男人给低声呵斥道:“别动!”夏予晗被吓的愣住,瞬间有些恍惚。

他的脸色冷峻,声音也是冷冰冰的,可是她却能很明显的感觉出来他声音里带着的那丝宠溺。夏予晗在心里暗暗告诫自己,一定是她想的太多,才导致出现幻觉。

眼睁睁看着男人的手伸向自己的脸上,他圆润的指尖碰到她额头的那一瞬,夏予晗明显的感觉到他手指上冰冰凉的温度,她想也没想,一把打掉他的手,直接红着脸,结结巴巴的问道:“你你干什么?”

这个冰块儿脸,每次遇见他都没有什么好事情。夏予晗虽然不喜欢在背后评论别人。可是她现在真的很想吐槽,不由得在心里腹诽道。

“让你别乱动,没听到吗?!”凌江逸脸色冰冷,似乎有些不悦。夏予晗没办法,只能闷声坐在那儿,心里异常的忐忑不安,她不知道这男人究竟又想干什么,却只能随他去。

凌江逸的手再次伸向她的额头,替她擦掉了额头上的那抹灰尘的痕迹。两人靠的那么近,夏予晗又闻到他衣服上那种独有的清香,没有厌烦,反而觉得心里很沉静,很舒服。

“好了。”凌江逸突然出声,将神游的夏予晗拉回现实。刚才的一切,仿佛虚幻的如同一场梦。面前的男人今天怎么这么奇怪?他的举动令夏予晗很不安。

她急忙从沙发上站起来,什么话都没说,就上楼回到自己的房间。心里隐隐有种很不好的预感,凌江逸突然对她这么好,难道是有什么阴谋?

她想离开,可是目前自己还走不了。一是她跟凌江逸的协议还没到期,她不能毁约。二是顾陌南答应帮她调查凌江逸的过往,还没有将资料交给她呢。

夏予晗忧心忡忡,凌江逸却在提前的时间赶到他跟叶染约好的目的地。就是这家他经常光顾的咖啡厅,虽然这里跟其他的咖啡厅基本差不多。

唯一不同的是,这家咖啡厅位于街角。这里种着各色的植物花卉,风景优美。而且最重要的是顾客不多,环境也很安静,是个散心的好地方。

他提前点好咖啡就等在这里。他倒要看看,究竟是谁想约他见面?片刻过后,叶染依旧是那身红色的短裙,红色的小外套,打扮的浓妆艳抹的。

看到凌江逸,她很傲慢的顺手摘下挂在脸上的黑色墨镜。凌江逸看着她,却完全不认识她。正在纠结该怎么开口跟她打招呼,却被叶染抢先一步。

“想必,你就是凌总吧?”叶染坐在凌江逸对面,看着他冰冷的俊脸,机械的说道。她没必要给凌江逸面子,毕竟她们是永远不会有交集的两条平行线。

深不深交又有什么关系?一切,都不过是利益关系而已。

听她这么问,凌江逸直接点点头。电话里没说清楚,正好借着这个机会好好询问一番。凌江逸也是爽快之人,直接开门见山:“请问,你是”

面前的女人衣着打扮的挺靓丽时髦的,看样子应该家里很有钱。不过,他的人脉这么广,竟然不认识她,只能说明她隐藏的太好。

听到又是同样的问题,叶染略有些不耐烦。坐凌江逸对面的她,直接解释道:“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份资料我想凌总肯定很感兴趣吧?”

她从随身携带的包里取出那份文件夹,举到手里,居高临下的看着凌江逸。相信这么有趣的事情,凌江逸肯定会很想知道的。

凌江逸看着面前打扮的妖艳的女人不停的卖着关子,心里顿时很不爽。他紧皱着眉头,不耐烦的压低声音问道:“你到底想要说什么?”

这女人,不会就是专门来浪费他的时间的吧。要知道他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她要是说不出个什么所以然来,他是不会饶过她的。

叶染察觉到凌江逸情绪的波动,她直接将文件夹放到桌上,推过去。很平静的说道:“我想说的,都在这里。”

凌江逸拿过,斜睨了她一眼。这才埋头看起来,眸光停留在文件夹里面的汉字上,他的脸色越来越阴沉,甚至黑的如墨一般。

这上面记载的,都是他的过往,事无巨细,从个人信息到他的私生活,记录的基本分毫不差。甚至还提到了夏予晗,只是没有写她的名字而已。

他假装很轻松的放下文件夹,看着叶染道:“不过就是我的往事,没什么好隐藏的。你不会就是专门来请我看这个的吧?”他挑了挑眉。

叶染直接回答道:“当然不是!”笑话,要是专门请他来看这个,那多无聊。他们之间的事情,她根本没有丝毫兴趣。她只要顾陌南喜欢她,留在她身边就足够。

“要是我猜的不错的话,这上面提到的,凌总你的老婆,她现在就呆在你的身边吧。”说完这句话,叶染很明显的能看出凌江逸眸光里的冰冷和不自然。

她却直接无视,絮絮叨叨的说着心里的想法:“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希望凌总你能好好管管你的老婆。”

“我不想与她为敌,也不希望她与顾家为敌。”叶染总算是将自己心里所想的全部说出来。心头压着的那块巨大的石头,已经消失的差不多。

提起顾家,凌江逸冰冷的眸光闪着质疑。她说的顾家,难道就是顾陌南?他知道夏予晗这蠢女人跟顾陌南那厮之间的关系不清不楚的。

没想到上次在医院教训他之后,他竟然还不肯放弃?这是铁了心的要跟他凌江逸作对吗?想跟他抢,他还没那个资格!凌江逸的脸色更加冷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