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92 约他见面
 
虽然叶染得不到顾陌南的喜欢,可她的父母毕竟在生意场上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根据她手中的这份文件资料加上人脉关系,想要打听出来凌江逸的联系方式并不是难事。

很快,被她派去调查的人就将凌江逸的电话号码发到她的手机上。叶染呆在自己的房间里,看着手机屏幕上提示的那行熟悉的数字,顿时眼睛亮。

将手机握在手里,想都没想,手指直接点着屏幕,就将电话拨过去。她知道,对方是独霸一方的冷冰冰的总裁,一张冰块脸能吓死人。

若不是因为夏予晗,她叶染这辈子都不会跟他有什么交集。只要她能和顾陌南在一起,别说是给凌江逸打电话,就是上刀山下火海她都愿意。

悲伤的音乐在耳边响起,叶染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着对方的接听。半晌电话都处在接听状态,叶染烦躁的伸手抓抓头发。这凌江逸搞什么鬼?竟然不接电话。

“你的电话响了”夏予晗正在收拾茶几,看到面前的电话发出振动的声音,直接给凌江逸提示道。凌江逸慵懒的靠在沙发上,直接伸手,就等着夏予晗给他把手机递过去。

夏予晗没说什么,拿起手机就顺手递给他,自己又开始专心的擦着茶几。凌江逸半眯着鹰眸,心里颇为不耐烦。眸光落在屏幕上,是陌生的电话号码。

原本打算直接无视,可是这个电话号码却重复打过来好多次,他以为有什么重要的事情,随手就按了接通键。他倒要看看,是谁这么着急的找他?

“喂!你好,请问是凌总吗?”对面传来清脆的女声。听到声音的叶染,总算放下悬在半空中的心,她还以为他不接电话呢。不过她可以肯定,这男人果真是高冷的要命。

“是我,请问你是”低沉磁性的嗓音透过手机话筒传过来,似乎很好听。然而此时的叶染根本没时间管这个,她只想着该怎么把这份文件交到凌江逸的手中。

叶染皱眉,向他解释着,满满的一脸神秘:“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无意间得到一份资料,是有关您的夫人的。不知道凌总可有兴趣?”她知道,不提夏予晗,很难引诱这男人上钩。

果然,听到夏予晗的名字,凌江逸是真的很激动。但他却很好的压抑着自己,瞬间便恢复平静,依旧是低沉磁性的嗓音,却说着冷冰冰的话语:“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电话这头的叶染挑眉,轻松的回答道:“我不想干什么,只是想约凌总您见一面,不知凌总可有时间?”她要亲手将这份文件交到凌江逸的手中。

凌江逸漆黑的鹰眸深若寒潭般,深不可测。他的眸光下意识的落在正在打扫卫生的夏予晗身上。看着她清瘦的背影,他直接点了点头:“时间?地点?”

“明天下午两点,在凌总您最常去的老地方。”叶染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这次,她是不会放过夏予晗的。敢跟她抢顾陌南的,她都不会让她们有好下场的!

凌江逸没想到对方突然挂断电话,看着这个陌生的电话号码,他心里的疑惑就迅速的上升。看样子,她对他了解的不少嘛,就连他经常去老地方都能打听的一清二楚。

凌江逸隐隐的觉得,这会是一个圈套。可是他又说不出来究竟哪里不对?对方身份不明,他怎么敢贸然赴约?

可是她说是有关夏予晗的事情,这就让他无论如何都必须要去一趟。不管她究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他都一定要去。

现在夏予晗的身份还不宜公开,不然肯定会有很多有心人等着他们出丑,要是把此事当做把柄,大做文章的话,肯定会引起不小的轰动,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笑谈。

突然间心里很不安,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不安。现在的他也弄不懂自己,究竟是在害怕什么?自从遇见夏予晗,他的生活开始渐渐的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以往那个毫无弱点,冷血无情的他,却渐渐有了软肋,就是夏予晗。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明明口口声声告诉自己,他们之间已经再也不可能。

可是,在她遇到困难的时候,却还是狠不下心来,还是希望自己能帮到她。他在害怕什么自己说不清楚。唯一怕的,就是怕自己会再次爱上面前这个蠢女人吧。

凌江逸冰冷的眸光落在夏予晗清瘦的背影上,思绪有些混乱。

这蠢女人,除了跟他顶嘴,胆小懦弱之外,长得不漂亮,身材不好,还什么都不会。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她这么好?

在她消失杳无音信之后,他心中的恨意渐浓。几乎时时刻刻都在想着要为自己讨回公道。即便夏家消失的无影无踪他也绝不会原谅他们,这种恨意,他要在心里记一辈子。

可是如今的他,却发现自己已经是心有余而力不足。遇见夏予晗,他心里的恨意在渐渐的消失。每次想要好好的羞辱她一番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根本狠不下心。

凌江逸的内心矛盾到极点,他依旧慵懒的靠在沙发上。

夏予晗将所有的房间收拾好,回到客厅内向凌江逸报告。深邃的眸光落到她清秀的脸上,他压低声音,小声地说道:“坐下。”

夏予晗瞬间有点儿反应不过来,她愣住,瞬间像明白了什么似的,点点头:“啊?哦。”

凌江逸看着她这一系列的反应,暗暗的在心里骂了句蠢女人。

夏予晗不知道这男人想要干什么,她在距离他还有好远的地方坐下。谁知凌江逸脸色却突然有些阴沉,似乎有些不悦:“离那么远干什么?就这么怕我吗?”

夏予晗想说是,可是话到嘴边急忙咽下去。她暗暗的替自己捏了把汗,还好反应快,差点又惹怒他。目光落在他轮廓分明的俊脸上,她有些不自然的摇摇头:“没,没有。”

“没有?那还不过来?”凌江逸语气略显得有些不耐烦。夏予晗此时的脸色却微微泛红,他的声音原本就属于那种清朗的,要是刻意压低声音,却显得加的低沉磁性。

夏予晗不自觉就想到别的地方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