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94 永远不想看见你
 
他微微挑眉,深邃的目光停留在眼前打扮的浓妆艳抹的女人脸上。磁性好听的嗓音缓缓的响起,却是疑惑的向她打听道:“你说的顾家,可是跟顾陌南有关?”

听他这么说,这次换成叶染是满脸的惊讶。他说这话是什么意思?难不成他也认识顾陌南?

可是仔细想想又觉得哪里不对劲。顾陌南跟她们叶家是远房亲戚的关系。况且这些时日以来,她一直呆在顾陌南的身边,没听说他和凌江逸有什么往来。

而且,她知道,顾陌南喜欢夏予晗,夏予晗又是凌江逸的前妻。暗想他们之间的关系应该也好不到哪里去?叶染好看的眸光落在凌江逸冰冷的脸上。

“凌总,该说的我已经说过。而且你就不好奇这份文件夹究竟是怎么来的吗?”

听她这么说,凌江逸似乎是来了兴趣,他依旧是那副慵懒的模样,嘴角勾起一抹冷笑的弧度,掩饰着自己此刻的尴尬:“照你这么说,我是一定要知道这份文件夹的来历了?”

他想发火,可是又怕控制不住自己。面前的这女人正在一步一步的引诱他走向更大的陷阱。他要是直接答应,这游戏岂不是更不好玩?他还想看看,她究竟想玩什么花样呢。

叶染此刻心里也不是很舒服。不是说这男人很在意夏予晗那个女人吗?可是看他气定神闲的模样,哪有一点儿生气的迹象?

她约凌江逸出来见面,就是想要告诉他,夏予晗和顾陌南之间的关系,让他嫉妒,引起他的怒火,也好借他之手教训教训夏予晗那个不知廉耻的女人。可面前的男人究竟在玩什么花样?

难道他跟夏予晗的传言都是空穴来风?那她这次,算不算是打错算盘?事情没到最后,她叶染是不会放弃的。

她的脸色很不自然,但依旧很努力的维持着面上的平静:“这份文件,是夏小姐暗地里买通顾陌南帮她调查的。凌总你还不知道吧?”

不管她说的是真是假,凌江逸的阴冷的脸色却再也保持不了平静。他微微抽动的嘴角,证明了他此时尽力压制的满心怒火:“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为什么会出现在你手里?”

叶染勾起嘴角笑笑道:“我也是偶然发现的。再说我作为顾陌南的未婚妻,当然不希望也不喜欢他在娶我之前,再跟别人的女人暗地里纠缠不清,你能体会我的心情吗,凌总?”

她似乎说的很有道理。没想到她竟然是顾陌南的未婚妻。可是他竟然已有未婚妻,还敢纠缠夏予晗,果然是从没将他放在眼里。

凌江逸心头的怒火就要喷薄而出。看来只有他一个人被蒙在鼓里。没想到夏予晗这个女人竟然敢背着自己去调查他以前的往事,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胆。

“既然是这样的话,我心里有数。突然想起来还有事,就先告辞。”凌江逸的脸色差到极点,他真的是一刻钟都坐不下去。

随便找个借口,匆匆忙忙的就离开。叶染看着他的背影,知道自己说的话,他就算不相信也会去调查的。有他帮助自己出这口恶气,她又怎么能不高兴呢。

果然,凌江逸阴沉着脸,周身散发着一股寒气,火急火燎的赶回别墅。

夏予晗下楼,正在客厅喝水,刚放下手中的玻璃杯,门就人被用力的推开,凌江逸风一般的出现在她的面前。

夏予晗隐隐觉得周围的空气都紧张起来,再看看男人的脸色,阴沉的可怕,她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甚至都不敢开口说话。这男人,反复无常的,吓得她都怀疑自己是是不是患上了精神分裂症。

举着手里的文件夹,步步逼近她,幽深的眸子似要喷出火来。就连声音都是低沉的可怕,仿佛咬牙切齿一般:“告诉我,这是什么?”

夏予晗心里早已经开始慌乱,看着他手里的那份文件夹里面写着的资料,分明就是顾陌南打电话告诉她丢失的那份文件夹。可是,怎么会出现在凌江逸的手中?

夏予晗紧张的咽了口唾沫,脸色泛红,嘴里却结结巴巴的答不上话来:“这我”

“怎么,回答不上来了吧?”他轮廓分明的俊脸冷的可怕。夏予晗只能低着头,不敢跟他对视。他的眸光太炽烈,她怕不小心伤到自己。

想到叶染跟他说过的话,凌江逸就更加的怒不可遏。到底还有多少事情是他不知道的?他以为,他没有继续为难她,已经对她很好。可是她却还要背着自己跟外面其他的男人保持着不清不楚的关系。

现在人家的未婚妻都找上门来,她不要脸,他还要面子呢。三年不见,这女人倒是长了不少本事嘛,竟然有这么多男人为她倾心。果真还是他太低估她。

现在的凌江逸,恨不得掐死面前这个不知廉耻为何物的蠢女人。早晚有一天,他的脸会被她给丢尽。

夏予晗心里很不安,她知道。这件事他早晚都会知道,只是没想到他的消息竟然这么灵通,就连自己都被发现。

眼前的男人,就只知道将所有的事情怪到自己头上,那她呢?她受的委屈又能去跟谁倾诉?压抑在心头很久的委屈,渐渐湿了眼眶。

她看着面前暴跳如雷的男人,为自己辩解道:“凌江逸,你搞清楚。我现在跟你已经没有任何关系,就是因为那纸协议,要不是因为你用夏伯母全家的生计威胁我,我又怎么可能答应你?”

“我不想呆在这里,永远都不想。我永远都不想再看见你!”夏予晗伸手抹了把眼泪,歇斯底里的为自己哭诉着。

听到她这么说,凌江逸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似乎被针扎似的,忍得很难受。

他看着她,再次问道,语气完全没有了刚才的冰冷:“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说这句话时,他心里刚刚燃起的怒火已经快要消失的无影无踪。就连她和顾陌南之间不清不楚的关系,都没了再继续追问下去的意义。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