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91 蒙混过关
 
顾陌南却根本看都不看她一眼,他现在只想看到那份被她偷走的文件夹完好无缺的出现在自己面前,其他的事都跟自己无关。就连她,也是一样。

叶染原本就属于那种无理可讲就哭哭啼啼吵闹一番的人,顾陌南最心烦的,也恰好就是这种女人。

她心里打着小算盘,以为自己死活不承认就能蒙混过关,也想着顾陌南估计也没那个闲工夫跟她计较。可是她不知道的是,顾陌南根本就不吃这一套。

他扭头看着她,只见她浓妆艳抹的脸上满是凄楚的表情,似乎真是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他敢肯定,文件夹一定在她的手里,可是这女人却是死活都不愿意交出来。

“好,很好。不交是吧?”顾陌南俊朗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只是点点头,语气里却是满满的无奈。面前的女人如此倔强,他真的一时之间没有办法。

索性直接无视她,开门就要向外面走去。叶染看见他不声不响的就要离开,急忙上前,拉住他的胳膊,问道:“你要去哪儿?”

她就这样被顾陌南华丽丽的无视了,这种感觉让叶染心里异常难受。

顾陌南用力的甩开她的手,回眸冷冷的说道:“不用你管,既然你想呆在这儿,那就好好呆着吧!”他要出去清净清净,要是继续看见她,他会被逼疯的。

还没走出去,门就从外面被推开,母亲胳膊上挎着满篮子新鲜的蔬菜就回到家里。难得今天陌南和叶染都在家,她准备做顿好吃的让他们尝尝。

可是这刚进家门,就发现房间里的气氛不太对,空气中透漏着寂静的凝重。母亲看着两人都不怎么好看的脸色,就知道他们肯定又刚斗嘴吵过架。

她将菜篮子放在桌上,拉着叶染的手坐到沙发上。看见门口的顾陌南似乎要出去,直接命令他回来坐下。

顾陌南没办法,虽然他很不想看见叶染,但这是母亲的命令,他也只好退回来硬着头皮坐下。母亲想尽力的缓和面前尴尬的气氛,可是顾陌南却丝毫的不在意。

他低头刷着手机,很是心不在焉。叶染见他不说话,直接拉着母亲的手开始告状。还是一副哭哭啼啼梨花带雨的模样:“阿姨,你不知道。陌南他他竟然冤枉我。”

偷偷看了顾陌南一眼,见他没什么表情,继续告状:“我已经答应过要嫁给他,可是他他还是暗地里跟夏予晗那个女人藕断丝连,还帮她打听消息。这我已经不说什么,可是他竟然还冤枉我说丢失的文件夹是我偷的。”

“阿姨,我没有。真的不是我偷的!”叶染激动的为自己辩解道。

她一时忙着告状,太过于激动,这才将自己完全给暴露。顾陌南黑着脸,拧眉看着她,她怎么知道那份文件夹是帮夏予晗打听的?

看来,她知道的不少嘛,已经远远超出自己预想的范围。

顾陌南脸色更加的不好看,她说的这些谎话,也就只能骗骗还被蒙在鼓里的母亲。顾陌南知道母亲超级护短,就算他解释她恐怕也不会相信的吧。

既然是这样,他又何必浪费那个时间?母亲把叶染想的太好,以至于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完全被她牵着鼻子走。

她看着顾陌南,为叶染说着好话:“陌南,我相信染染不会做出那种事的。你就不要再冤枉她,事情搞清楚再说也不迟。”

顾陌南现在对母亲也是异常的无奈。他看着叶染,说道:“交不交出来随你。不过,你最好别被我发现,不然,后果你最清楚!”

这话里,却是满满的威胁,听的叶染心头一惊,脑中便快速的在盘算着办法。

这份文件夹留在自己的身边迟早会被顾陌南发现。到时候自己可就再没有今天这么幸运,可以蒙混过关,她绝不能再把它留在自己的身边。

母亲看着顾陌南阴沉的脸色,直接转移话题。她清了清嗓子,说道:“你们俩的婚事也是时候该完成,总这样拖着也不是办法。”

她想说其实自己还等着抱孙子呢,可是又怕说出来气氛会更加的尴尬,索性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

听母亲这样说,叶染早已经是害羞的低下头,正在她考虑该怎么接话时,顾陌南抢先一步:“妈,我说过,这件事我不会同意的。”

他就是这辈子单身,也不会娶叶染这么一个动不动就哭哭啼啼,随便发脾气还嫉妒心很重的女人。他坚决不同意。

母亲没想到之前两人看似快要缓和不少的关系,现如今又出现裂缝,心里不免的着急起来。她也知道陌南喜欢那个叫夏予晗的女人,可是她已经跟叶染的父母商量好,想要临时改变主意确实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叶染知道,顾陌南始终不愿意答应娶自己,就是因为他心里,还有夏予晗那个女人的存在。可是她早已经是别人的妻子,他这么犯傻值得吗?

“伯母,既然陌南不愿意娶我,您就别再逼他。是我没有这福分,不能做顾家的儿媳妇。”叶染看似很善解人意的说道。

然而顾陌南却早已看出她的把戏,母亲却还天真的以为,她果真那么善良。这才是她心目中儿媳妇的标准,只有她才能配得上自己的儿子。

“染染,你这是说的什么话?放心,我会让陌南娶你的。”母亲安慰着她,可是顾陌南却隐隐的感觉到,叶染听完这话后,嘴角浮现出的那抹计划得逞的笑意。

然而不管她怎么说,顾陌南临走前还是摆明了自己的立场:“妈,我不会娶她的。既然您那么喜欢她,那您就自己娶吧。”

这是顾陌南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跟她唱的反调,还是如此的心平气和。母亲却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办。手心里似乎有密密麻麻的汗水渗出来。

叶染心里更是五味杂陈,她就这么差,始终比不过夏予晗那个来历不明的女人吗?

脑袋里突然冒出的的想法,让她决定将这份文件夹交给凌江逸,所谓的夏予晗的丈夫。

她就不相信,听说自己的妻子在外面调查自己的往事,而且还跟别人的男人暧昧不清,凌江逸他就不会生气?

她倒是很期待这场即将上演的好戏呢。叶染越想越开心,既然她得不到顾陌南,她就肯定也不会让夏予晗那个女人好过。这一切,都是因为她,都是她的错!

是她不该出现在他们两人之间,破坏他们之间的关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