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90 凭什么怀疑我
 
还没到下班时间,顾陌南就火急火燎的赶回家。临走前告诉助理,如果公司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一定记得通知他。助理知道此事非同小可,也很明白他的心情,直接点头同意。

他猜的没错,叶染果真还住在他的家里。昨天下班在家的时候没看见她,以为她早已经回去,没想到她竟然还这么不知廉耻的呆在这里。他们虽说有婚约,但还没结婚呢。

而且面前的女人,他看着就头疼,哪有心思跟她结婚?顾陌南可想而知以后的生活会过的有多么艰难。

母亲去超市买菜,家里就只有叶染。今天她穿着一件露腿的红色短裙,套着一件红色的外套,露出白皙纤细的大长腿,朦胧的身材若隐若现,再加上艳丽的妆容,整个人显得更加的热烈奔放。

她靠在桌旁,纤长的手指捏着透明的玻璃杯,隐隐约约飘来红酒的香味。看到顾陌南回来,脸上并没有任何的表情。仰起头,将酒杯里面的红酒一饮而尽。

顾陌南在门口换了鞋,将外套脱下来扔在沙发上。沉闷着脸,坐下。目光在瞥到叶染那身衣服时,脸色却更加的嫌弃。

这女人整天把自己打扮的像是风月场上的那些歌妓,难道就没有一点儿羞耻之心吗?他向来是个很传统的人,根本看不惯她所谓的那些潮流和时髦所为何物。

不想说其他的,直接开门见山:“昨天,你去公司找过我?”

叶染倚在桌旁,拿起桌上的红酒瓶又为自己倒了杯酒,清脆的声音回响在寂静的空气中,她放下酒瓶,挑了挑眉,看似心不在焉的回答道:“是,我是去找过你,可是那时候你已经下班。”

“你去找我,有什么事?”顾陌南直接问道。要说她找他有事,找不到他应该打电话才是,为什么她丝毫没有提起这件事?他是越来越看不懂她。

他现在只想要知道,丢失的文件夹是不是在她的手中?她偷那个,究竟想要干什么?

听他问这话,叶染只觉得好笑。她嘴角微微上扬,勾起一抹讽刺的笑容,似乎在倾诉着自己内心的不悦:“我去找你,还能有什么事?”

经过和她这么长时间的相处,他也多多少少也很了解她。这个女人,嫉妒心极重。她说这句话的意思,无非就是怕他再去找夏予晗。

可是她不知道的是,他和夏予晗,如今只能仅仅的支撑在朋友的关系上。其他的事,再也不可能。顾陌南无奈的在心里叹口气。

瞬间有些心烦意乱,他抬眸,目光扫过她浓妆艳抹的面容,掩饰着内心的嫌恶,询问道:“我办公桌上的文件夹,是不是你拿走的?”

闻言,叶染握着酒杯手却微微的颤抖了下。仅仅只是一瞬间,她就立马恢复平静。扭头看着他,可是眸光却明显的有些躲闪。就连说话,都有些底气不足。

“什么文件夹,我没见过。”她直接开口否认。看着她这些不自然的表情,顾陌南就知道她一定是在撒谎。她进过他的办公室,怎么可能没看到。

而且他只是问问她,又没有确定说是她拿的,她干嘛要这么激动?顾陌南疑惑的目光停留在她的脸上,叶染才知道自己貌似太过于激动。

这种情况下,越是激动就越容易露出马脚。这个时候,伯母不在家,她要是被顾陌南当场戳穿,会很尴尬的。恐怕自己和他的关系,也就只能到此为止。

无论如何,她都要抵死不承认,看他还能把她怎么样?叶染在心里如是想到。

顾陌南知道,她做的事情向来都是不会承认的。可是这次事关重大,他就是想尽一切办法,也要逼她交出来!

顾陌南直接冷着脸,朝她伸出手。看都不看她一眼,嘴里冷冷的吐出两个字:“拿来!”他没时间再跟她继续废话,跟这种女人浪费时间,没意思。

谁知,叶染却是死了心的不承认。还在明白装糊涂:“拿什么?”

“文件!”顾陌南依旧是冷冰冰的声音,吓得叶染微微颤抖起来。说实话,他要是发起火来跟凌江逸不相上下。唯一不同的是,他没有凌江逸眼中的那股浓浓的恨意。

叶染虽然害怕,但依旧还是死活不承认。她紧张的咽了口唾沫,为自己辩解道:“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嘛。真不是我拿的!”

她这话说的没有丝毫冤枉的迹象,顾陌南又不是傻子,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的相信她?

此时此刻,她真的希望伯母能快点儿回来,她也好脱离顾陌南的魔掌。没错,文件确实是她拿走的。

昨天下午,她去公司找他的时候,看他不在办公室,以为他又去找夏予晗那个女人,她是满肚子火气无处发泄。

索性就坐在沙发上,可是不经意间却看到了桌上随意放着的文件夹。原本没什么兴趣的她,随手拿起来就乱翻了起来。看了几眼,才发现这上面记载的,都是凌江逸的资料。

凌江逸这名字她也听说过,独霸一方的轩宇集团总裁。听说此人始终都是一张冰块脸,冷的要死。还有不久前,她看到的报纸,上面说的都是他跟夏予晗的事情。

夏予晗那个女人有可能是他的前妻,而且报纸上还说,夏予晗竟然已经失忆,就是说她不记得以前的事情。

再看看手里的这份文件,都是有关凌江逸的过往,顾陌南打听这个干什么?毫无疑问,他肯定是帮助夏予晗那个女人打听的。

既然这样,她为什么还要将这份文件夹留在这儿,难道要等他交给夏予晗,然后两人再相遇生情吗?她又不傻,这绝对不可能!

趁着公司没人,她就偷偷的将文件夹藏在包里面带了出来。可她怎么也想不到的是,顾陌南为什么会怀疑到她的头上?

“我再告诉你一次,赶紧给我交出来!”顾陌南冷冰冰的语气里面已经蓄满了不耐烦。他不敢保证,要是这女人死活不交的话,他会做出什么事情!

叶染见他始终不愿意相信自己,直接委屈的质问道:“你又没有证据,凭什么怀疑我?!”她说的话,就这么不可信吗?叶染为自己打抱不平。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