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84 跟我走吧
 
苏烨磊的轿车平稳的疾驰在宽阔的马路上,车内安安静静的,似乎只能听到两人的呼吸声。气氛瞬间有点尴尬,夏予晗转过头,将目光移向窗外。

苏烨磊看似眸光平静,实则内心很矛盾。要是他早点调查清楚,也就不会发生今天这样荒唐的事情。可是这一切,又能怪谁呢?

他的目光直视着正前方,内心纠结了好长时间,才终于鼓起勇气开口说道:“予晗,我看的出来。那个男人对你似乎很不好,不要跟他在一起。答应我,跟我走吧。”

夏予晗听到这样的话,顿时脸上火辣辣的。她瞬间有些晃神,但还是实话实说。也许此时,她才是最理智的吧。

“苏少爷,你也喜欢开玩笑吗?”虽然她和苏烨磊仅仅只有两面之缘,可是在她的印象里,他也是属于那种做事稳重类型的人。不像这么轻浮,喜欢乱开玩笑。

谁知苏烨磊脸色却是一本正经,他略有些焦急的说道:“予晗,你知道我为什么会答应娶沈梓馨吗?就是因为我把她错认成你我喜欢的人,是你。”

苏烨磊的声音渐渐低下去,最后一句模糊不清,似乎在自言自语。夏予晗根本没有听清。她只知道,苏烨磊心里想娶的人,是她。可是她又有什么优点呢,能让他喜欢自己?

“苏少爷,对不起,你不该喜欢我的。”夏予晗低着头,闷声说道。

“为什么?”苏烨磊不可置信的问出声。“难道,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是是那个冰块脸吗?”他心里有股酸酸的味道在蔓延。他真的好怕夏予晗承认。

可是他越是害怕什么,事实真相就让他更加刻骨铭心。只见夏予晗好半天才开口:“是,我已经答应过要嫁给他。”

虽然她知道与凌江逸签订的结婚协议是假的,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她不能破坏人家的家庭。就算她真的要答应跟他走,苏夫人,沈梓馨能放过她吗?凌江逸早就恨她恨得要死,她可不想平白无故的给自己找麻烦。

“予晗,你骗我对不对?那个男人根本就不喜欢你。你为什么还要答应嫁给他?”苏烨磊冷冷的质问道。

虽然夏予晗心肠软,可是并不代表她的事情别人都可以随便插手。她转头看着苏烨磊,却又有些无可奈何:“苏少爷,只是我的事情。”

“你让我答应你,那沈梓馨呢?她怎么办?”夏予晗一针见血的指出问题。听到这儿,苏烨磊激动的心情像被从头到脚泼了一盆冷水,顿时没了主意。

她说的没错,虽然他和沈梓馨的婚礼没有如约结束,可是她是自己的妻子已经是众人皆知。他又能怎么样?难道要跟她离婚吗?

就算他不顾全自己的脸面,也要保全公司的形象,不能给别人留下可以当做把柄的机会。

“好,我尊重你。”苏烨磊淡淡的说道。原来自己终究,比不过那个冰块脸在她心里的位置重要。也对,他算什么,只不过是默默暗恋人家表白还遭拒绝的人。听他这样说,夏予晗在心里微微的松了一口气。

轿车在距离凌氏别墅还有一段路程的地方停下,夏予晗告诉苏烨磊让他不用再继续送自己,她自己回去就可以。他虽然很不放心她,但还是看着她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才调转车头离去。

夏予晗知道自己这么晚回来肯定又会被凌江逸那个小气的男人记恨,索性在门外想了好半天。才鼓起勇气推开房门。这次又是记忆中熟悉的场景。

不想理他,直接就朝着楼上走去。凌江逸冰冷磁性的声音又在背后缓缓响起:“怎么,没跟你的心上人好好叙叙旧,竟然这么快就回来了?”满满的嘲讽。

夏予晗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就直接无视。凌江逸看着这女人依旧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再次出言讽刺道:“怎么,被我说对。不敢承认了?”

这男人,又在发什么疯?真是越来越搞不懂他,夏予晗心里很烦躁。他很小心翼翼的说道:“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听不懂?”凌江逸只觉得好笑。这女人装傻天赋果然是一流的。他毫不留情的将茶几上的手机扔过去,嘴角勾起冷冷的笑容:“你自己看吧!”

夏予晗好奇的拿起来,连续翻了几张。起初觉得很熟悉,之后她才看出来这竟然是她,旁边的那个男人,就是苏烨磊。这这怎么会?

瞬间好像明白了什么,她将手机紧紧的握在手里,不可置信的问道:“你你竟然派人跟踪我?”呵呵多么好笑。夏予晗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件物品,被人玩弄于股掌之中。

凌江逸冷冷的瞪着她,冷笑一声:“自己做的好事还不承认?现在证据摆在面前,还有什么好说的?”夏予晗再次从他漆黑的眸光里看到了厌恶。

她也不想解释什么,就算解释,他也不会相信的,又何必白费口舌?

“凌总,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夏予晗还是淡然的模样。谁知这话,凌江逸听后却是更加的不舒服。

他以为这女人肯定会想尽一切办法证明她的清白,结果她就说这句话,就完了?

这女人,果真是变了好多,变得他都快不认识。

凌江逸心头没来由的燃起一股怒火。扬起手,准备好好教训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一番的时候,目光却停留在她脸上清晰的五指印上。心中的怒火渐渐的平息下来,他欲言又止,狠狠地瞪了她一眼,转身就先上楼去。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他气的要死,可是看到她那张熟悉的面孔,自己就不忍心下手。虽然他强迫自己忘掉,可是越想忘记就越难忘记。

躺在床上,只要闭上眼睛,脑海里全是夏予晗那张清秀的脸和那倔强的眼神。看着她脸上的指印,他的心里就有些自责。

是不是他下手太重了?毕竟夏予晗只是一个弱女子,他这么对她,是不是

他烦躁的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三年来,第一次他因为愧疚睡不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