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83 钱被偷了
 
她漫不经心的走在繁华的街道,似乎心事重重的模样。川流不息的车辆发出刺耳的鸣笛声,夏予晗都充耳不闻,完全沉浸在自己想象的世界中。

对面走过来一个穿着破旧却有些贼眉鼠眼的男人,不知是故意的还是真的不小心,似要经过夏予晗的身边却向她靠近,用尽全身力气将她撞倒在地。

疼痛感瞬间蔓延至全身的每个细胞,夏予晗这才回过神来。她用力的爬起来,揉着被摔疼的地方,想要质问面前的男人一顿,可是他却匆匆忙忙的毫无歉意,扭头就走。

夏予晗也并没有管那么多,她拍拍衣服上的灰尘,就准备坐公交车回家。可是临上车前,她才知道,她装在口袋里的零钱被偷了。

想起刚才那个鬼鬼祟祟的男人,夏予晗的心里就无比的懊悔。都怪自己一时大意,毫无防备之心,让那个男人就这样平白无故的捡了便宜。

又伸手摸了摸口袋,里面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夏予晗开始有些心慌,虽然这里距离凌氏别墅不是很远,但是要步行回去的话,恐怕天黑之前都赶不到。

凌江逸那个变态男人就这样把自己丢下,她真是上辈子欠了他的。眼看着公交车站牌下一辆有一辆的公交车疾驰而过,夏予晗越来越心急如焚,最后只能干坐在长椅上。

今天早上她就不该跟着那个男人来这里,夏予晗只能抬头无语的望着天空。太阳的光芒渐渐收拢,越来越微弱,她却依旧静坐在那里。

她不知道凌江逸会不会来找她?虽然心里有丝期许,但还是被绝望覆灭。她和凌江逸之间,从来就没有什么感情。两人之间的和平只不过是用协议维持的罢了。

她终究,不会是他心里最深处的那个人,夏予晗无奈的摇摇头。

原本以为自己今晚怕有是要露宿街头,没等到凌江逸的出现,竟然再次看到了苏烨磊。他将轿车停在路边,朝着她这边走过来。

他的脸色竟微微的有些泛红,伸手取下墨镜,不好意思的对着夏予晗说道:“真是不好意思。我我一直将你错认成沈梓馨。在这里,跟你道个歉。”

他怎么会这么笨?竟然认错了人。这么说来,他送的鲜花和礼物,确实是沈梓馨收到了。亏他还那么有理有据的质问她,自己真是太不应该。苏烨磊觉得自己的脸面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

夏予晗听他这么说,连忙打断他:“苏少爷,这不是你的错。都怪我没有跟你说清楚。”这件事也不能完全责怪他,毕竟他也不知情。

她记得上次刚要开口,就被凌江逸那个变态男人打断。这才让他误会,也是她的不对。

“苏少爷,那沈小姐她”夏予晗有些不好意思的询问道。这场闹剧,发展到这种地步,究竟又该怎么收场?

她想把自己上次被沈梓馨设计参加订婚宴的事情告诉他,可又怕他知道会跟沈梓馨提起,进一步加深她对自己的怨恨,这可就得不偿失。夏予晗内心很犹豫。

苏烨磊没有继续这个话题,反而是看着夏予晗身上单薄的衣服,直接拐弯抹角的绕过这个话题:“天这么晚,你怎么还呆在这里?他人呢?”

“什么?”夏予晗想都没想,直接反射般的问出口。谁知苏烨磊也只是面无表情,似乎在为夏予晗打抱着不平:“还能有谁?跟你在一起的那个男人啊。”

夏予晗这才反应过来,原来他说的是凌江逸那个变态男。想到这儿,夏予晗无奈的摊摊手,说道:“他还能去哪儿?把我扔下,自己先回去了呗。”

苏烨磊看着夏予晗轻松的表情,知道她的心里不好受。是自己认错人,还害的她被那个狂妄的男人打了一巴掌。自己的心里真是万分的过意不去。

想到这儿,只能想办法补救。看着越来越暗的天色,苏烨磊提议道:“要不这样吧,我也没事,就送你回去吧。”他没有别的什么意思,就是出于好心而已。

夏予晗却是急忙摇摇头,解释道:“不用麻烦,我自己回去就行。”虽然她很想说自己可以回去,但说这话时却是明显的底气不足。

她就是不想再跟他牵扯上什么关系,毕竟他现在是有妇之夫。

苏夫人已经警告过她,她不想再给自己惹什么麻烦,要是被凌江逸那个变态男看到,指不定又要说自己给他戴了绿帽。到时候她就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

苏烨磊知道他担心的是什么,可是她现在就在自己的面前,而且还是自己喜欢的人。他也是时候该勇敢一点,努力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不是吗?

“夏小姐,你就这么不信任我吗?”说这话时,明显语气有些伤感。

他时时刻刻都在想着她,而她喜欢的,就只有那个冷冰冰的男人吗?那个男人整天都是一副冰块脸,他有什么好的?为什么在她的心里,自己就是比不上他?

夏予晗属于那种心肠较软的人,无论什么事情都狠不下心来。夏伯母跟她说过,她这性子真要改改,否则以后步入社会是会吃大亏的。可是她就是改不了。

她现在身无分文,回不了家,看着他真诚的眼神,也不忍心拒绝。只好点头同意:“好吧,那就谢谢你了。”苏烨磊为她拉开车门,她就坐进车内去。

原本想着能够安安静静的回家休息,可是却没想到,她跟苏烨磊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被凌江逸派来的西装男在暗处拍的是毫无遗漏。

她还没有到家,凌江逸就在手机上收到所有的照片。翻着那些照片,很明显的都能看出来他压抑不住自己心头的怒火,气的手都在颤抖。

这个贱人,果真是想给他戴绿帽,竟然还敢背着他在外面找别的男人。看她笑得开心的模样,凌江逸就异常的气愤。

现在的他已经被心头的怒火和嫉妒冲昏了头,完全不管不顾他现在和夏予晗之间的协议关系。随手将手机扔在面前的茶几上,脸色阴沉的可怕。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