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85 还是爱着她
 
索性翻身下床,伸手拉开床头柜,在里面找到药膏。拿在手里,想也没想的就朝着夏予晗的房间走去。此时的她,在外面逗留整天,早已经累的是不成样子。

困意渐渐涌上脑袋,眼睛都累的睁不开。回到房间,澡也没洗倒头就睡。睡得正香的她,又哪里知道凌江逸竟然偷偷摸摸的溜进自己的房间?

他用手轻轻拧了拧门把手,门竟然被缓缓的打开,他顿时觉得特别好笑。

这蠢女人睡觉都不知道上锁的吗?是太信任他,相信自己不会对她做出什么事情,还是她粗心大意,根本就没带脑子?凌江逸默默的摇了摇头。

轻手轻脚的走进房间,轻按开关,橘黄色的水吊灯发出微弱却又温馨的光芒。他走到夏予晗的床边坐下,只见这女人衣服都没脱,直接就倒在床上,用被子将自己包裹起来。

睡相果然很差,这是凌江逸看到她第一眼心里冒出来的话。不经意间,回忆又被拉回到三年前。她还是他妻子的时候,那时候的她,经常半夜就将被子踢到地上,然后自己被冻醒,真是蠢的要命。

不仅自己被冻醒,还要吵着闹着把他也叫醒,然后两人说半天话才又一次沉沉的睡过去。当时的他,可能对她的真的喜欢,她的所有话他都会记在心里。

那时候的他,永远也没有想到两人会走到如今这样尴尬的地步。他恨她恨得要死,她却早已经在记忆中将他抹去。向来有仇必报的他,却在看见她失忆后,不忍下手。

他漆黑的眸光落到了她半边脸清晰的五指印上,心里竟划过一抹愧疚。夏予晗嘴里吐出几句呓语,翻个身,继续睡。她好像丝毫感觉不到脸上的疼痛,可是在凌江逸的看来,他都为她揪心。

这蠢女人就不知道疼吗?竟然还能睡得这么香?夏予晗越是不在乎自己,凌江逸心中的愧疚感就越浓烈。说到底,还是自己的错。

她的半边脸已经红肿起来,怎么会不疼?火辣辣的疼,她记得,当时自己的嘴角已经渗出丝丝血迹。可是她又能怎么办?她没有药,也不敢告诉凌江逸,怕他又来找茬。

只能靠自己忍着,当困意袭来的时候,她也就管不了那么多。也许过几天就会自己消肿也说不定。

凌江逸被面前的蠢女人气的不轻。就在刚才他上楼之后,西装男才打听到,将事情的始末全部告诉他,原来这就是一场误会而已。

是沈梓馨那个女人设计她,让这个蠢女人去代替自己去参加订婚宴,结果她却遇到了苏烨磊。苏烨磊一直将她错认为是沈梓馨,这才愉快的答应婚事。夏予晗跟苏烨磊,也不过是只有两面之缘。

确实是他太冲动,不分青红皂白的就当着那么多记者和媒体的面,狠狠地给了她一巴掌,还把她独自扔在酒店,自己驾车回家。

原本以为她能自己回来,可是这蠢女人真是蠢的要死。口袋里的零钱竟然被小偷偷走,也难怪她会在外面逗留那么长的时间。

他也不是什么不明白事理之人,只要她好好跟自己解释,他也是会原谅她的。可偏偏这蠢女人性格倔强的要死,一句道歉的话都不肯说。

就算他知道是自己的错,难道他堂堂的轩宇集团总裁,竟然要跟一个女人道歉?他做不到。凌江逸将手里的药膏拧开,尽量放轻动作,轻轻的为夏予晗涂抹在脸上。

也只有此刻,他的眸光完全没有往日的冰冷。漆黑的眸子溢满了愧疚与深情,他怕吵醒她,也怕自己弄疼了她。可是夏予晗却完全不知情。

要是她看到,肯定会以为面前的男人根本不是往日那个盛气凌人,冷冰冰的冰块脸。他只是将所有的深情都藏在心里罢了。不过她怕是永远都不会知道。

夏予晗睡得迷迷糊糊,就觉得脸上原本火辣辣的疼痛感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冰冰凉凉的感觉,这种感觉真的很舒服。她想睁开眼,可是脑中的困意让她很无力。

凌江逸坐在床边看着她睡着的模样,刚要抽回手,谁知却突然被夏予晗拉住。脑中瞬间反应过来,想离开。却发现她并没有醒,凌江逸的心里才算稍稍平静下来。

向来对夏予晗充满恨意的他,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她握着自己的手,他竟然没有厌恶和生气,反而心里却有种酸酸的味道。

这种感觉,已经好久没有在他的心里出现过。自从三年前夏家无缘无故消失之后,他的心里除了冷漠,已经没有其他任何的温度。就连对待沈梓馨,也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

他虽然很留恋这种感觉,可是脑海中浮现的画面让他强迫自己放手。他们如今已经是隔着仇恨的敌人,无论再怎么深情,也不过是镜花水月。

暗暗用力,想掰开她的手,可是夏予晗却握的紧紧的,他根本没办法。再用力的话估计就会吵醒她,到时候自己怕是更难面对她。

就在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时,夏予晗却迷迷糊糊的吐出几个字。而这几个字,竟然让凌江逸湿了眼眶。虽然是呓语,可是他却听的清清楚楚,她说的是:向日葵。

她最喜欢的,就是向日葵花。她说过,向日葵是世间最乐观的花。每天清晨迎着太阳光静悄悄的开放,金黄色的笑脸永远不会觉得自己活的很悲伤。

他还曾经答应过她,要陪她去看那漫山遍野开的生机勃勃的向日葵。可是这一天还没到来,他们就已经成为了陌路人。

“蠢女人,你不是说你失忆,什么都不记得了吗?为什么,为什么还会记得这个?”凌江逸低沉的声音缓缓的响起,似乎很是感伤一般。

迷迷糊糊中,夏予晗只觉得有人在自己身边说话,可是她却醒不过来。呼吸渐渐平稳,握着凌江逸的手却慢慢松开。

凌江逸微微的诧异一番,没说什么。关灯,临走之前为她盖好被子。也许从明天开始,他还是那个冷冰冰的总裁,任何感情之事,都与他无关。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