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82 普通朋友的关系
 
辉煌厅内的众位宾客已经四散离去。媒体和记者掂量着看获取不到什么重要的信息,觉得留下来没有什么用处,也都纷纷离去。

沈清芝脸上那抹尴尬的笑容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是冷冰冰的面容。她也不想继续在这里浪费自己的时间,还不如直接开门见山说明自己的意思。

“苏夫人,我承认。我家梓馨是配不上苏少爷,可如今两人的婚事已经闹得是人尽皆知。我作为母亲的,只希望你能好好劝劝苏少爷。”沈清芝悬在嗓子眼的心始终放不下。

就算婚礼没有依照想象中那么完美的举办成功,可毕竟沈梓馨已经是他苏烨磊名义上明媒正娶的妻子。不嫁给他,她还能嫁给谁?

“好的,沈总,你放心,我们绝对会像对待亲生女儿般对待梓馨的。还有之前我们约定的事情,我们也会如约完成。”苏夫人不停的赔着笑脸。

她这个不听话的儿子,这次总算是将她的脸面全部丢尽,苏夫人心里异常生气。

沈清芝听到她已经答应自己之前的事情,也没再继续说什么。反正现在女儿已经嫁出去,这里就没有她的什么事。她也正好赶紧要去公司瞧瞧现在情况如何。

她伸手用力,将沈梓馨拉到苏夫人的身边,并且给她暗暗的使眼色。示意她自己刚才说的说话,她务必都要记住并且做到。沈梓馨看着母亲转身离去的背影,心里突然酸酸的。

母亲这是把她丢给苏家了吗?看苏烨磊刚才对自己的态度,完全就是毫无感觉,似乎像是在看陌生人一般。而且他好像和夏予晗的关系非比寻常。

“夫人”沈梓馨话刚说出口,就看到苏夫人用不可置信的眸光瞧着她。吓得她赶紧改口:“妈,你看,都是因为这个女人,少爷他才抛下我”

沈梓馨在心里打着小算盘,她过去拉着苏夫人的胳膊,指着还依旧站在旁边的夏予晗说道。语气里似乎是满满的委屈。

从始至终,苏夫人也都看在眼里。梓馨说的没错,要不是眼前的这个女人,他的儿子又岂会做出这种荒唐事?苏夫人冷着脸,质问着夏予晗:“你跟我们家烨磊,到底是什么关系?”

闻言,夏予晗却是频频摇头。她慌忙地为自己辩解道:“夫人您误会了。我跟苏少爷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而已。”她说的没错,她跟苏烨磊也只是仅仅两面之缘而已。可能朋友都谈不上吧。

苏夫人也是明白事理之人,看着眼前这位清秀的女子说话并不像是在撒谎。就在她打算信任她,要让她离开的时候,沈梓馨却不依不饶的掺合进来。

她仗着自己是苏烨磊的妻子,盛气凌人的对着苏夫人诉苦道:“妈,你可千万不要相信她的谎话。她已经是凌总的妻子,却嫌弃凌总对她不好,想尽一切办法来勾引少爷,就是想要破坏我们之间的关系。”

闻言,夏予晗却连连摆手:“苏夫人,你听我解释。不是这样的,我并没有这个意思。”

“你没有这个意思?”沈梓馨只觉得好笑。这个女人,也不看看都到什么时候了,还在她面前装清纯扮可怜?她的这点计策也就只能骗骗凌江逸和苏烨磊,博取他们的同情心罢了。想骗她沈梓馨,她可不吃这一套。

毕竟苏夫人根本不认识夏予晗,听到沈梓馨这样说便觉得有道理。她回眸给了沈梓馨一个安慰的眼神。而后继续看着她说道:“夏小姐,不管梓馨说的是真是假,我都希望你离烨磊远一点,不要再出现在他面前。”

此时的夏予晗只觉得自己是满肚子的苦水倒不出,她这又是哪里做错了什么?苏少爷莫名其妙跟她说了一段她根本听不懂的话,凌江逸那个火爆脾气又听风就是雨的给了她一巴掌,而她,所有委屈都要自己往心里咽。

夏予晗表现的异常镇定,对她来说,既然解释都没用,那一切都无所谓。别人想怎么样想,那就随他们去吧,她也没那么多精力去管这些没用的事情。

夏予晗抬眸,目光落在苏夫人脸上,依旧不卑不亢的回答道:“夫人,您放心吧。我是不会再见苏少爷的。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她低下头,轻咬着自己的下嘴唇,不声不响的走出酒店。酒店外依旧是热闹无比,可是夏予晗的心里却是异常的冷清。四处瞧了瞧,没看到凌江逸那辆豪华的黑色轿车。果然,他又扔下自己走了。

心里难免划过一抹失落。想来,她并不是他的什么人,她也没理由让他为自己做什么。他要走就走,她没什么理由可以留下他,就如同此刻一般。

夏予晗漫无目的的走在街道上,根本没想好自己要去哪里,又能去哪里?可是她现在唯一的选择,也是只能回到凌氏别墅。

这次走的匆忙,口袋里也没有带够钱。说起这个,她就满肚子火气。

今天早上,她还在睡梦中睡得正香,凌江逸那个变态男人却突然闯入她的房间,将她一把从床上拉起来,二话不说就让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跟自己出门一趟。

说到出门,夏予晗的心里就异常的恐慌。她不情不愿的收拾好,想不到的是,凌江逸竟然带她来的是酒店,而且貌似看酒店的装饰,完全是要结婚的节奏。

她肯定不会天真的以为,凌江逸想要娶她。直到新郎新娘出来的时候,她才知道是沈梓馨和苏氏少爷的婚礼。她知道沈梓馨对她有很大的意见,偏偏自己还不能离开。

没办法,为了不让她看到自己,她只能选择躲在凌江逸的身边,低垂着头。没想到的是,还是被她发现。

而且最重要的是,她发现这苏氏企业的少爷苏烨磊,竟然就是上次帮助她,并且送她步行回家的那个男人。

熟人见面,分外的尴尬。好好的一场婚礼,就这样在吵吵闹闹中结束。夏予晗的心里很不安,可是她也毫无办法。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