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81 要娶的人不是她
 
那一刻,两人同时皆愣在原地。

苏烨磊怔怔的看着面前的女人,漆黑的眸光渐深,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只见她穿着洁白的婚纱,虽然长的非常漂亮,打扮的也是异常的美艳动人。可却不是自己脑海中那个心心念念的女子,他瞬间有点反应不过来。

沈梓馨没了头纱的遮掩,同时也抬头打量着面前的男人。他长的也算是又高又帅,浓眉大眼,可是身上却带着一股温润之气,不是她喜欢的类型。

仅仅只一眼,她的目光就落在了坐在台下不远处的凌江逸身上。他今天倒没有穿的如同往日一般正式。冰冷的俊脸,白色的衬衫,让整个人看起来异常的精神。

沈梓馨内心颇为激动,她原本以为,他不会来的。可是他现在就在自己的面前,是不是他对自己,还有些感情在呢?

沈梓馨不禁想入非非,如今的他,就在自己的眼前。可是她却挪不动步子,不能走到他身边,也就是此时,她才觉得,他们之间,仿佛隔着千山万水的距离。

她没想到,在自己的婚礼上,竟然看到夏予晗那个女人的身影。她穿着一身淡色的衣裙,看起来竟是格外的清秀。

她就坐在凌江逸旁边,低着头,似乎不敢与她对视。

两位新人皆愣在原地,场面一度异常的尴尬。台下的苏夫人和沈总费劲的跟他们两人使眼色,可是两人却置若罔闻一般。

看着眼前的婚礼进行到一半,下面的亲朋好友开始议论纷纷,一时间各种猜测漫天飘飞。

可是沈梓馨却充耳不闻,她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凌江逸身上,哪里还顾得了其他的?

苏烨磊顺着她的目光望过去,又看到了他在咖啡厅遇到的那个不仅冷冰冰,还很狂妄的男人。而他的身边坐着的女子,却是自己心心念念,朝思暮想的人。

沈梓馨没有冲过去,反而是苏烨磊,扔下手里的戒指就快步朝着凌江逸走过去。还没说话就给了凌江逸一拳。

沈梓馨见状,急忙跑过去就要扶他起来,可是却被母亲一把拉住。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夏予晗将他扶起来。

凌江逸漆黑的鹰眸瞪着他,伸手擦了擦嘴角的渗出的血渍,冷冷的质问道:“哼,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苏少爷!”

苏烨磊根本不认识凌江逸,他理都没理他,反而是看着夏予晗,一副受伤的表情:“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跟他在一起?”

夏予晗突然被这个问题问得愣在原地。他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她跟他在一起?跟谁?凌江逸?她什么时候跟他在一起过?

夏予晗放开凌江逸,看着苏烨磊,为自己解释道:“苏少爷,我想你可能有所误会。”

谁知,苏烨磊只是暗暗的觉得好笑,他看着她,继续说道:“既然是我误会,那我送给你的花和礼物,也是我误会了吗?”

花和礼物?夏予晗此时脑子更懵。她和他,只见过两次面,哪里收到过他的礼物?

“苏少爷,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夏予晗只好实话实说。

凌江逸看着面前的女人一副毫不知情的模样,顿时气的怒火攻心。这蠢女人,究竟背着他去干了些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人家都送给她鲜花和礼物了,她倒好,还死不承认?

“贱人!我还没死呢,竟敢背着我在外面找别的男人!”凌江逸原本就是火暴脾气,最恨别人背叛,听到这儿反手就给了夏予晗一巴掌。

她跌倒在地上,只能眼眶中蓄满泪水却百口莫辩。苏烨磊将她从地上扶起来,她挣扎着摆脱他的帮助。

他冷冷的瞪了她一眼,什么话都没说,就转身夺门而去。

众人的目光都落在夏予晗身上,她现在尴尬的是无地自容。原本好好的一场婚礼,都是因为她的出现搞得乌烟瘴气。

沈梓馨挣脱开母亲的手,走到夏予晗面前,冷冷的讽刺她道:“怎么,你也尝到被冤枉的滋味了吧?夏予晗我告诉你,别把自己看的太重,趁早滚出江逸的生活,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

她就知道,沈梓馨怎么可能会那么轻易的答应嫁给别人?原来她心里爱着的,还是凌江逸。

站在旁边的苏烨磊什么都没有听进去,就只听到面前的女人叫她夏予晗。她叫夏予晗,并不是沈梓馨,难道,从始至终,都是他认错人了吗?怎么会这样?

苏烨磊此刻脑子一片混乱,他什么都想不出来,丢下众人,不顾一切的冲出门去。

沈梓馨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心里竟微微松了口气。反正她又不喜欢苏烨磊,嫁不嫁他都无所谓,她唯一希望的,就是凌江逸可以回心转意。

眼看着新郎已经消失的没影,这婚礼恐怕也是难以进行下去。各位来宾瞬间开始吵吵嚷嚷,议论纷纷。甚至有的灰心丧气,随便交代了几句就离场。

沈清芝原本想狠狠地责怪沈梓馨一番。可毕竟是苏烨磊先离开的婚礼现场,她也不好再说什么。只是用冷冷的眼神瞪了沈梓馨一眼。

苏夫人和苏老爷的脸色也自然好看不到哪里去,他们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自己向来做事稳重的儿子今天竟然会在这么多亲朋好友面前做出这么不负责任的事情?以后他们的脸面又该往哪里搁?

可是毕竟是自己儿子做的不对,他们也就只有道歉的份儿。走到沈清芝面前不好意思的说道:“沈总,对不起。这是我们的责任,你放心,梓馨已经是我们苏家的媳妇儿。烨磊做的糊涂事我们在这儿代他跟你们道歉。”

苏夫人就算万般不愿意,也不得不道歉。苏沈两家企业联姻,这么盛大场面的世纪婚礼。

现场也有好多媒体和记者,事情如今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要是苏家不表示表示的话,相信明天肯定会流言满天飞。

沈清芝虽然心里很生气,自己的女儿就这么在婚礼的现场被苏家少爷抛弃。毕竟她也是公司的董事长,发生这样的事情要是传出去她的脸面也不好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