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80 婚礼现场
 
夏予晗似乎还想说什么,犹豫再三却终是没有说出口。她抬眸看了凌江逸一眼,就自顾自的走上楼去。

反正凌江逸的事情也跟她没关系,他喜欢怎么样就随他去吧,只要自己跟他的协议到期之后,她就立马走人。

凌江逸还是漫不经心的模样,他慵懒的靠在沙发上,看着夏予晗清瘦的背影,心底有种奇怪的感觉在四处蔓延。

现在沈梓馨终于要结婚,以后她就不会再继续缠着自己。他也能安静不少,夏予晗也应该如他意料中的一般高兴吧,可为什么她还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模样?

这只是他心里的想法而已,他可能永远不会知道夏予晗心里所担心的。

经过和沈梓馨的相处,她也清楚,沈梓馨是那么要强的一个人,又岂会这么轻而易举的放过自己?这次,她怕是又要无缘无故的卷入他们之间的感情纠纷中,她又哪里高兴的起来?

时间转瞬即逝。三日后,是个好日子。初夏时节的天空湛蓝湛蓝的,阳光温暖,空气中弥漫着丝丝缕缕花香甜蜜蜜般的味道。

今天是苏氏企业的少爷苏烨磊和沈家千金沈梓馨的婚礼现场。

市中心的海滨酒店门外,热热闹闹的挤满了过路的行人。粉粉嫩嫩的花朵呈心形的形状摆在酒店门前,耀眼的红毯一直延伸到马路对面。

空气中弥漫着炮竹的味道,更好的增添了喜庆的氛围。酒店门外前来参加这场婚礼的车辆鳞次栉比,清一色的豪华轿车,让这场世纪婚礼显得更加的雍容华贵。

一楼的大厅内,早已被装饰的金碧辉煌。色彩斑斓华丽丽的灯光照射在婚礼现场,地板上的红毯也被映照的熠熠生辉。

沈梓馨在母亲,沈薇和设计师的装扮下,身着洁白的婚纱,显得更加的美艳动人。可是她的脸上却看不出丝毫的幸福之色。

“梓馨,听妈的话,表现的高兴一点。别让苏家抓到我们什么把柄。”看着房间内所有的人都走完,沈清芝才附在沈梓馨耳边悄悄的说道。

原本沈梓馨内心就异常排斥这场婚礼。虽然内心万般不忍,但为了母亲的公司,还是勉强答应她。可是毕竟是嫁给自己不喜欢的人,幸福的脸色,她做不到。

“馨馨,你就听阿姨的吧。”沈薇也在旁边劝着她道。

毕竟这场婚礼非同一般,苏家好歹在这座城市也是有头有脸的人家,她能嫁给苏烨磊,也真是像母亲所说的,已经是万般幸运。要是拂了苏家的面子,以后自己的日子肯定也不会好过。

如今,也只有忍气吞声罢了。

“妈,我知道了,你放心吧。”沈梓馨勉强让自己嘴角咧开一个苦涩的笑容,笑笑说道。

母亲听后,不知道是感动还是舍不得,她紧紧拉着沈梓馨的手,声音似乎有些哽咽:“梓馨,你别怪妈。妈也是不忍心,可是我是真的毫无办法。”

她作为母亲,又哪里忍心让她的女儿去为她承担后果?可是事已至此,她也已经答应苏家,就没有理由退婚。

沈梓馨看着母亲满脸忧虑的模样,心里也是酸酸的。

虽然母亲从小就不在她的身边,也并没有像其他孩子的母亲一般在她遇到困难的时候鼓励她,帮助她。

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尽自己的全力补偿她,给她钱。可是并不是钱就能解决所有的一切。她们最终,还是没什么感情吧。

“梓馨,记得嫁到苏家,好好跟他们相处,不要惹他们生气,知道吗?”母亲苦口婆心的劝慰着。可是在沈梓馨看来,母亲所说的话,无非就是让她好好应付苏家,让苏家可以心甘情愿的帮助她的公司。

可是,关于苏烨磊,她甚至连他长什么模样都没见过,哪里还谈什么感情?

隔壁的房间,苏烨磊一身黑色的西装,黑色的皮鞋擦的锃亮,头发高高的梳起来,俨然一副富家少爷的形象。身后的沙发上坐着四五个男人,也都是穿的衬衫革履,看样子应该是伴郎。

他们看着苏烨磊满面红光的笑容,忍不住调侃他道:“想不到我们的苏总刚回国,就已经将佳人坐拥在侧,真是高明。看看我,追一个姑娘都好几年了,竟然连人家的手都没牵过”

听他这么说,苏烨磊却只是笑笑不语,旁边的男人实在忍不住,打了他一拳,笑着道:“就你,还好意思说?我都毕业好几年了,连个对象都没有,我说什么了吗?”这些人,真的是拿着自己的耻辱当做光辉在炫耀。

“你们就少说两句吧,今天可是我们苏总大婚。我听说啊,新娘子特别漂亮,美艳动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旁边的男人捏着下巴,陷入无限的遐想中。

谁知,另外几个人不高兴了。他们无奈的翻了翻白眼:“这我们怎么知道?具体的还要问我们的苏总才是啊。”这句话,说的苏烨磊是面红耳赤,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别说了。再这样说下去苏总就被我们说的不好意思了。”

这些人也真是的,竟然毫无顾忌的乱来玩笑。此时的两人,明明只有一墙之隔,可是却见不到对方,这场婚礼,注定是一个错误,终生悔恨的错误。

时间已到,金碧辉煌的大厅内,喜庆的婚礼进行曲缓缓的响起,各位来宾也早已经被司仪邀请着进入厅内。她们坐在餐桌旁,目送着一对新人缓缓的入会场,瞬间,大厅内五颜六色的霓虹灯闪烁起来,柔和又唯美。

沈总,苏夫人,苏老爷都坐在最前面的位置,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白色头纱下面的沈梓馨,尽力保持着微笑,让自己显得不是那么的尴尬。

司仪浑厚有力的声音缓缓在耳旁响起,给两位新人最真诚的祝福。下面的亲朋好友也都开心的为他们鼓掌。

交换戒指的那一刻,司仪提议让苏烨磊将新娘的头纱掀起来,让大家目睹下新娘的美貌。

他刚开始是万般的不好意思,可是下面亲朋好友的呼声较高。

为了不拂了大家的面子,只好尽力平复着自己激动的心情,伸手缓缓的掀开沈梓馨白色的头纱。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