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79 你果真这么狠心
 
听他这么说,凌江逸冰冷的目光落在那份喜帖之上。他伸手拿过去,漫不经心的打开,匆匆瞥了一眼。

大致内容说的就是三日后,在市中心的海滨酒店,沈梓馨要作为新娘,嫁给苏氏企业的少爷,苏烨磊。希望她的婚礼自己能准时参加,这也是她最后的心愿。

凌江逸冷冰冰的脸上没有丝毫表情,他慵懒的靠在软椅上。随口便吩咐着站在桌前的助理,目光似乎更加的深邃:“这里没你的事,你先去忙吧。”

助理听完后站在原地,稍微愣了愣。凌总竟然没有开除他?这就最好不过。此时不走更待何时?助理在心里暗暗窃喜番,点了点头就走出办公室。

凌江逸瞧着他的背影,伸手就漫不经心的将喜帖扔在桌上。既然她这么想让他参加自己的婚礼,他要是不去的话岂不是太对不起她?

说实话,他还是有些好奇。向来口口声声说非他不嫁的女人,转眼间就答应别人的求婚。他倒要看看,这沈梓馨究竟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喜帖成功送到凌江逸手中,沈梓馨却是半分都高兴不起来。自己嫁的人,又不是他。又怎么会高兴呢?徒留的不过就只有感伤罢了。

“馨馨,你别想那么多。既然事已至此,就听我一句劝吧,别熬坏了自己的身体。”沈薇刚从轩宇集团走出来,就将电话给沈梓馨拨过去,语气里满满的安慰。

沈梓馨当然明白她的好意。事到如今,她又能怨谁?都是自己太没用,留不住凌江逸的心,让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帮助夏予晗那个贱女人。

“薇薇,你别担心我,我的事自己会处理好的。”沈梓馨站在窗前,望着远处的风景,思绪有些混乱。

沈薇就算是她最好的闺蜜,毕竟自己事情她也不便插手,只能靠她自己解决。

挂断电话,沈梓馨随意的将手机扔在一边。又拿起桌上的那张照片,每看一次她的心就碎一次。这张照片,是母亲撕碎之后,她花费整晚时间好不容易用胶水粘起来的。

虽然早已模糊不清,可是毕竟是她最珍贵的回忆,她又怎么舍得扔掉?

玉手轻轻的抚摸着照片上的人,眼眶中不自觉的蓄满泪水,嘴里自言自语般,好像是说给照片上的人听的:“江逸,你果真这么狠心。我苦苦等待,爱你三年,没想到就这么无情的被你抛弃,难道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么?”

可是照片上的人又岂能给她回答?恐怕回答的也是从此是陌路人吧,她不想听。

吸了吸鼻子,眼神儿却瞬间变的冷冽:“你就这么狠心抛弃我,去喜欢夏予晗那个女人?那好,我也会让你尝尝失去心爱人的滋味。”

将照片夹在书里,连同书一起藏在书柜最下面的暗层中。那里,落满了好多灰尘,同时也尘封了她最美好的回忆。

她的婚礼,凌江逸原本打算自己一人前去的。谁知夏予晗竟然也知道了这件事情。他并没有感到惊讶,只要是看过报纸的人都应该知道。

三日后,市中心最大的海滨酒店,将举行苏氏富家少爷苏烨磊和沈氏千金沈梓馨的婚礼。两大家族企业联姻,不用想也知道,那可谓是盛大非凡。

可是夏予晗心里却很不安,隐隐觉得有事情要发生。凌江逸刚下班回家,就看到她等在客厅,神色慌忙。看到他,急忙将手里的报纸递给他。

询问道:“这报纸上说的事情,你知道吗?”恐怕这几天市内的记者,报纸和杂志社要忙疯了。

先是她和凌江逸的事情闹得满城风雨,风头还没过。就传来苏氏少爷苏烨磊要和沈梓馨结婚的事情,恐怕现在也是人尽皆知。

她知道沈梓馨喜欢凌江逸,默默暗恋他,三年来更是不离不弃的陪在他的身边。而且从上次她设计自己跟苏少爷订婚的事情来看,她是很厌恶这门婚事的。

她不相信她怎么会突然答应嫁给他?这其中,定然有什么阴谋。恐怕她现在唯一能询问的人,只有凌江逸了吧,他可能最清楚。

听到夏予晗这样问,凌江逸脸色依旧冷冰冰的。他将外套脱下来,随手放在客厅的沙发上,仰头看着她,淡淡的回答道:“我知道。”

“你知道?”夏予晗有点不可置信。这男人,果然是不按常理出牌。她无奈的叹了口气,又继续问道:“沈小姐她很喜欢你,难道你就忍心”

“够了!”凌江逸冷声的制止道。他知道她要说什么,才会这么毫不留情的打断她。他现在跟沈梓馨已经毫无关系,她要嫁给谁也不是自己能管的了的。

可是眼前这蠢女人明知道自己不喜欢她,还非要把自己往别的女人身边推。难道他在她的心里,地位就这么低吗?凌江逸心头莫名燃起一股怒火。

他继续盯着夏予晗,冷冷的警告她:“这是我的事情,还轮不到你管!”言外之意就是说他愿意喜欢谁就喜欢谁,都跟她夏予晗没有任何的关系。

夏予晗看着他阴沉的脸色,才发现自己确实管的有点多。她暗暗告诫过自己,最好不要惹面前这个冷冰冰的男人,也最好跟他保持距离。可是,自己怎么就做不到呢?

她低下头,似懂非懂的回答道:“我知道了。”她问这个也没有其他的意思,就是想旁敲侧击,看看凌江逸究竟是怎么想的。

要是他去阻止这场婚礼,答应娶回沈梓馨,这样自己也就能早日离开。可偏偏他好像能看懂她心里所想的,给自己的永远是一副冷冰冰的态度和琢磨不清的话语。

害的她是心烦意乱。她其实在害怕,怕自己在凌江逸身边呆的太久,会对他产生感情。要是哪一天不得不分开的时候,她怕自己没勇气。

所以趁着这颗心还在的时候,就不要轻易的交给他人,不然自己会悔恨终生。毕竟她和凌江逸之间,只是交易关系而已。她不会那么傻的以为,他真的喜欢自己。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