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75 都是他的错
 
迫于其他股东的压力,他只好再次将电话拨过去,彼时苏烨磊刚回到家。来不及换衣服就接通电话,只听见那边传来助理焦急的声音,他将公司发生的事情全部报告给苏烨磊。

他听后一阵儿无语,这些股东分明就是看不起他,早就想给他下马威。可他偏偏却撞在枪口上,真是失策。苏烨磊脑中一片混乱,还未想出什么应付之计,电话再次打进来。

他看了一眼,是他出国在外的父亲打来的。刚接通,那头儿年老的父亲不管三七二十一,劈头盖脸就是给他一顿臭骂。枉费他出国留学,读了那么多书,这点道理都不懂吗?

“烨磊,我放心的将公司交给你管,你就是这样管理的吗?”父亲苍老的声音中透漏着威严,一直对儿子抱有巨大希望的他,才放心的将公司交给他管理。

希望他尽自己所学,可以让公司的生意更加的蒸蒸日上。可没想到,这才过多长时间,就已经闹的让公司里的其他股东对他怨声载道。

再这样下去,他苦心经营多年的公司和处理的人际关系,就要全部毁在他的手里。他又怎么能不着急?可惜自己现如今正在国外和客户洽谈生意,抽不开身。

苏烨磊对着电话的听筒,认错般的说道:“爸,我已经知道错了,以后我会认真管理公司的,您就放心吧。”

“你说,就凭你这种漫不经心的态度,怎么管理好公司的所有事务?原本公司里面的个别股东就对我不满,现在你刚接管,没什么经验。他们肯定会处处针对你,你告诉我,你要怎么认真管理?”

父亲威严的话语透过手机的听筒清晰的传过来,苏烨磊瞬有些厌烦。

他语气里有丝不耐烦:“爸,你能不能相信我一次?我说过我可以的。”他似乎很是胸有成竹,自信满满。然而父亲却只能在那头无奈的摇摇头。

他到底是太年轻气盛,看不到公司竞争的激烈和现实的残酷。经商不比读书,只要用脑子就好,怎样处理好复杂的人际关系才是最难学会的,也许是该让他经历经历。

“好,那你可记住你今日说过的话。”父亲只能点点头,还不忘继续叮嘱他着他:“要是实在遇到不懂的问题,可以去问公司的老员工,他们跟我的关系还不错。”

原本他打算等他谈完这笔生意回国后,再将公司亲自交给他。没想到他非要自己试试,自己也拗不过他,只好答应。

可是今天他刚开完会议,就有电话打过来,说的都是苏烨磊的错误。说他不顾公司的利益及各位股东的薄面,擅自取消会议之类的事情。

说起这个,他对他也是万分的忧心,就怕他受到其他股东的欺负自己却帮不了他。

苏烨磊满意的点点头:“好的,爸,我知道。”

他不知道是谁将电话拨给他的父亲,既然父亲知道这件事,他就要好好的处理,拿出自己的手段给他们看看,看谁还敢在背地里说三道四。

“是谁打来的电话?”母亲刚从楼上走下来,就听到苏烨磊在点头回答道。忍不住好奇就问问。谁知苏烨磊却只是很厌烦的将手机扔到客厅的沙发上。

慵懒的坐下,说道:“还有能谁?还不是公司的那些股东,有事没事的就故意挑刺。”

母亲也走到他旁坐下,脸上讶然的开口询问道:“我听你爸说,是你擅自取消了公司的会议?”苏烨磊看了母亲一眼,继续说道:“可我是真的有事,才迫不得已的。”

“你能有什么事情?竟然就随意的把公司这么重要的事情扔在脑后?”母亲也有些指责他。

作为公司的领导阶层,小小的失误都能让公司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孩子怎么就能这么大意,不留心呢?她看着苏烨磊略有些奇怪的脸色,开口猜测道:“是不是你又去见沈梓馨了?”

难怪刚才她提到沈梓馨,他就结结巴巴的半天答不上来话,果然是又过去找她。

苏烨磊好像被母亲看穿了心事,他没说话,反而是母亲继续接着说道,语气里却满是无奈:“你要去找她我们没意见,可你却丢下公司那么重要的事情去找她。要是公司出什么事,我怎么跟你爸交代?”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当初她就不该为了他的婚事费心。现在他有心上人,却把父亲多年打拼下来的事业置之不理,她做母亲的,也是格外的惆怅。

“妈,我知道错了。”苏烨磊抬头看着面前自己的母亲,承认着自己的错误。

“我也是听说梓馨被一个不明来历的男人纠缠不休,我这不是怕她出事,所以才去看看的,真的没有其他的意思。”苏烨磊费劲的解释着。

每次想到凌江逸那个冷冰冰的男人,他就满肚子火气。

“你说的可是真的?”母亲不可置信的看着他。她记得,当时跟沈总订婚的时候,她也暗暗的打听过,没听说过她的女儿沈梓馨有喜欢的人啊。

现在沈梓馨又被莫名其妙的男人纠缠到底是怎么回事?母亲此刻满头雾水。不过她相信,这是儿子自己说的,绝对不可能空穴来风。

苏烨磊看着母亲,坚定的说道:“当然是真的,我怎么会骗你呢。”

不行!这件事她非要查清楚不可,不然她不会安心的。

“你先别着急,这件事我会找时间再跟沈总谈谈。要是确实如你所说的那样,这门亲事就取消吧。”母亲淡淡的说道。

她的儿媳妇定要是那种清清白白人家的姑娘,要是跟她儿子已经有婚约还跟其他的男人纠缠不清,这种女人,休想进她苏家的大门!

苏烨磊听说母亲要取消这门亲事,急忙打断她:“妈,我的事您别管行吗?我自己可以处理好的。”

他就不相信,自己好歹也是出国留学回来的富家少爷,怎么还比不过那个冰块脸?他要让沈梓馨看到他的好,然后心甘情愿的嫁给他。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