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74 我要见她
 
刚走出咖啡厅的苏烨磊,就打电话给助理,说他下午有要事要忙,可能按规定的时辰赶不到公司,所以之前拟订的会议暂时取消。

助理在电话那头也不敢说什么,只能听从他的吩咐。这是他留学回国之后刚进公司召开的第一次会议。就这样取消,其他的股东难免心里会有点怨气。

挂掉电话,苏烨磊看着地址,开车直接驶向沈氏别墅。一幢两层高的小洋楼,看起来装修的还挺气派的。将轿车停在楼下,上前按响了门铃。

听到门铃,循声走过来的是刘妈。她没见过苏烨磊,看着面前这个长相帅气的男人,她只好礼貌的笑笑问道:“请问,您找谁?”

“您好,我叫苏烨磊,我是来找沈小姐的。”苏烨磊自报姓名。谁知刘妈听到这句话,眼神立马亮起来,原来是小姐的未婚夫。

可是小姐她刘妈爬满皱纹的脸上眉头微皱,她犹豫了片刻,才回答道:“苏少爷,真是不好意思啊,小姐她现在不在家。”

刘妈的心里很忐忑,听董事长说,上次她带着小姐去见苏少爷的时候,小姐半路上说自己要去方便。

董事长没在意,就任她去。可是谁知道她竟然想要逃跑,还不小心摔伤腿。虽然董事长没有责怪她,可是她连续好几天脸色都苍白无力,似乎心事重重。

还好苏少爷没有问起那天的事情,不然她该怎么回答?要是让他知道小姐为了逃避躲着他,摔伤了腿,恐怕这门亲事要结束。

苏烨磊看着刘妈不好看的脸色,关心的问道:“大妈,你没事吧?那沈小姐可有说她去了什么地方?什么时候才回来?”他不停的追问着,刘妈的脸色却更加的不好看。

刘妈抹了抹额头的汗水,赶忙邀请苏烨磊进屋:“苏少爷,你先请进吧。”

看着刘妈的表情,苏烨磊就知道沈梓馨没在家,就连沈总也没在,家里只有刘妈。他笑着摆摆手道:“大妈,这样吧,我改天再来。”

“苏少爷”刘妈想唤住他,可他却早已调转车头,疾驰而去。看来这次,什么都没有收获到,算是白来一趟。

想起今天见到的那个嚣张的男人,苏烨磊就是满肚子火气。他到底有没有搞清楚?明明他苏烨磊才是沈梓馨的未婚夫,他的未婚妻哪由得着别人指手画脚?

而那个男人竟然可恶到敢跟他叫板,也实在是欺人太甚。苏烨磊紧握着方向盘的手暗暗的用力,不耐烦的捶着旁边的椅座。

看那个男人的态度,似乎是要抓住梓馨不放。真当他苏烨磊是摆设么?

这件事原本两方父母都没有什么意见,当时是他执意不肯去参加订婚宴的。现在都是新世纪,哪里还有包办婚姻?因此他对父母的这种做法是万分的厌恶。

既然他现在知道,他心仪的对象就是她,命中注定之人也是她。就不可能再放她离开,否则自己会后悔一辈子。

他以为的未婚妻,其实早已经是别人的老婆,是他错付了深情却不自知。

放在旁边的手机铃声响起来,是母亲打过来的。苏烨磊将耳机塞进耳朵里,电话那头却传来了母亲熟悉的声音,话语里面却是满满的关心:“怎么样?沈家那姑娘还可以吗?你们俩有没有什么进一步的发展?”

此时的她哪里还有平日里严肃母亲的形象,完全是八卦主义者。

苏烨磊没想到母亲竟然也向他询问起这件事。脑海中浮现出她清秀的笑脸,顿时便脸色发红,心跳加速,就连说话都有些结结巴巴:“妈!没有什么,你就不要再问这些有的没的。”他哪里好意思说出口?

“怎么,这就害羞了?”母亲故意的惊讶出声,在电话那头忍不住的调侃他。

她这个儿子,对待感情的事情就有些木纳,不会讨女孩子欢心。要不是她和父亲为他操劳婚事,恐怕这辈子他都找不到女朋友。

此话一出,苏烨磊的脸色却更加的红润。他匆匆忙忙的找了个借口来掩饰自己的尴尬:“妈,先不跟你说了,我在路上呢。”

“那你小心点,注意安全。”母亲突然回归到一本正经。趁着挂断电话之前,她又补充了一句:“什么时候把沈小姐带回来让我们也瞧瞧?”

苏烨磊没回答,直接摘下耳机就放到旁边。这件事还早,他都不着急,母亲她着急个什么劲儿?梓馨答不答应跟他回家还得另说。

这边儿,眼看着快到会议的时间,大家都匆匆忙忙的准备前往会议室。却突然接到苏总助理发来的紧急通知,这次会议暂时取消。

大家先是满脸懵的状态,之后便有些心有不甘。纷纷扬言要去问个清楚,由于苏烨磊没在公司,父亲又因为要见客户在国外。没办法,股东一时之间都去了他的办公室。

偌大的办公室只有助理一个人在应付。

他们皆坐在办公室内的沙发上,对着助理冷冷的说道:“这苏总也太欺负人了吧,提前定下的会议说取消就取消,把公司其他人的脸面以及公司的利益置于何处?”

“就是的,我们不管。一定要苏总给我们一个说法!”另一个人大声的起哄道。

公司之前都是苏烨磊的父亲在掌权,难免得罪过不少人。鉴于他的叱咤商场多年的手段,股东们都是心有怨言但是不敢发泄。

毕竟他的做法为公司带来了丰厚的利润。而苏烨磊就不一样,他作为新人,刚到公司,没有任何的手段还能够执掌大权,难免惹来其他股东的羡慕嫉妒甚至是恨。

可是这些,他却从来都没有想过。

“各位,你们先别急,我这就给苏总打电话”助理很无奈的维持着眼前的平静。

不知是谁突然出声打断了他:“不用了。这会我们不开了!”说完,率先走出了办公室。

取消就取消,他们也乐的清净,反正公司的盈亏跟他们没多大关系,又何乐而不为呢?其他的股东没说什么,纷纷跟着他离开。

一时之间,办公室内的人已经全都走散,只留下助理无奈的站在一边儿。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