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73 辞退书
 
眼镜男打听到沈梓馨要去医院做腿部受伤的复查,便及时将此事报告给凌江逸。接到电话他直接二话不说就开车前往医院。

终于在外科病房中见到她。彼时她刚做完复查,医生说因之前运动量过大导致腿部肌肉拉伤,暂时先不能走动。医生怕以后留下残疾,只得建议她在医院先留院观察一阵儿。

沈梓馨没有说什么,无奈的点头应允。之前是她太任性,不顾自己的伤势情况,跑到海滨酒店大闹。原本想着丢尽凌江逸的脸面,可是却也让自己牵涉其中。

昨天午后的报纸她看过,上面说的全是有关凌江逸和夏予晗那个女人的事情。她果真调查的没错,夏予晗那个女人真的是凌江逸的前妻。

那她呢?她算什么,小三?还是永远见不得光的情人?他从来都没有把自己放在心上。

听到的甜言蜜语也不过是他违心的话吧,她像个傻子一样被她玩弄于股掌之中却还不自知。恐怕世界上没有比她更傻的人了。

虽然事实真相摆在面前,她难以接受。可是无论他再怎么厌恶,嫌弃自己,她都是默默喜欢了他三年的人。整整三年,她甚至可以说是放弃一切全心全意为他着想。

难道自己的爱就这么卑微,这么不值得吗?沈梓馨坐在窗前微微发愣。

凌江逸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背对着自己的她,似乎在想着什么。由于那天的事情,他并不想跟她浪费口舌,只是淡淡的开口说道,就连往日的称呼都有所改变。

“沈小姐。”他低沉磁性的声音却在这一刻变得更加的冰冷,他看着她,将手里的一张纸毫不留情的扔给她,又继续说道:“这是辞退书,以后你也就不用来公司上班。至于你的职位,我会尽快找人代替的。”

沈梓馨听完,愣在原地。她没想到,凌江逸竟然这么狠心要辞退她,难道,他就一点都不看在她帮了他三年,这么尽心尽力的份上?

可是,她似乎早已忘记,眼前的男人向来都有仇必报之人,她让他丢尽脸面,他这么做,已经是很给她面子,才让她这样悄悄离开。

沈梓馨看着他决绝的脸色,似乎是很难改变自己的决定。她转过身,全然不顾腿上的疼痛,抱着他就哭泣道:“江逸你原谅我吧,我真的是一时冲动。你想让我怎么样都可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好不好?”

如果她被辞退,不说公司上上下下的员工都会知道,恐怕她再也不会见到凌江逸。她不愿意,死都不能离开。

说实话,凌江逸看着眼前这女人装傻装可怜的模样,他已经无比厌烦。漆黑的眸光里满是厌恶之色,一把推开她:“沈小姐,请你自重!”

现在的他,已经跟这女人没有丝毫的关系,他不想再节外生枝。

沈梓馨听完他说的话,却只是冷冷的笑道:“呵呵让我自重?当初你还答应过要娶我的,难道你都忘了吗?还是说我沈梓馨根本就是一厢情愿?”

她记得,自己刚认识他那会儿,他说过以后会娶她。这三年来,她全心全意的为他。可是到头来,也不过是人家的一句玩笑话,她真是傻的可怜。

凌江逸黑着脸,好看的剑眉微皱:“事已至此,说这些也没用,以后我们就当从不认识吧。”他没看她,扔下这句话就朝病房门口走去。

沈梓馨看着他远去的高大帅气的背影,泪珠渐渐滴落。她冲着那背影大声的喊道:“凌江逸,我不会离开的!”

想赶她走,不可能。就算他不喜欢她,她也要留在他身边,说她无赖也好,说她不要脸也罢。想轻而易举的摆脱她去跟夏予晗那个女人秀恩爱,想的倒是挺美。

芊芊玉手渐渐用力,手里的那纸辞退书被揉成团,之后又被拼命的撕扯,碎成渣,落了满地。沈梓馨直接坐在地上就哭了起来。

从医院出来的凌江逸心情很不好,没去公司也没有回家,开着车在偌大的城市内兜风。之后累了便去街角新开的那家咖啡厅歇息。没想到却在这儿遇到了苏烨磊。

他坐在角落的位置,一眼就认出了他。面前的男人就是欺负他未婚妻的那个可恶的冰块脸。这口气他不出,又怎么能忍得下?

由于凌江逸是第一来这儿,没想到会遇到苏烨磊。

今天的苏烨磊依旧是一身干净的休闲便服,看起来格外的精神。凌江逸刚坐下,就看他走过来坐在自己对面的位置。

“是你!”凌江逸似乎想起来什么,他挑了挑眉,有些惊讶的说道。

苏烨磊没时间跟他继续废话,直接开门见山的问道:“梓馨人呢?你把她怎么样了?”

“我说,你是不是问错人了?沈小姐跟我有关系吗?”凌江逸冰冷的嘴角勾起一抹讥讽的笑容。提到沈梓馨那个女人,他就满肚子火气无处发泄。

谁知苏烨磊却并不管那么多,他看着面前冷冰冰的男人,直接说道:“我只想要知道梓馨她现在人在哪儿?”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凌江逸不怒而威,轻扯了扯嘴角,反问道。面前这个穿着破烂的男人竟敢这样公然质问他,也不看看自己究竟有几斤几两?

“不告诉我是吧?我自己会去查。要是让我知道你做了什么事,我是不会放过你的!”苏烨磊脸上出现冷峻的表情。毕竟他作为苏氏企业的继承人,威严还是要有的。

对面的凌江逸看着他,突然恍了恍神儿,就像是突然被吓到一般。可那也就是仅仅一瞬间,他见过形形色色的人多了去,又岂会怕他?笑话!

苏烨磊瞥了他一眼,就转身离去。凌江逸漆黑的眸子里似有亮光闪过,想不到沈梓馨那个只会撒娇的女人,竟然还有人喜欢她?不过这样也好,他就不用费尽心思去应付她。

这也给自己解决了一个麻烦不是?凌江逸心情突然莫名的好起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