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72 名声扫地
 
夏予晗回到凌氏别墅的时候,已经是深夜。冷风丝丝缕缕的透过袖口钻进衣衫里,害的她不由得颤抖起来。漆黑的铁门在白炽光路灯的映衬下静悄悄的耸立在那儿。

铁门竟然没有上锁,可能是凌江逸知道她晚上要回来特意吩咐周大妈给她留着门。还算这个男人细心,这样想来她也就省了好多时间。

夏予晗走进去,从里面锁上门。穿过花园,初夏的季节,虽然已至深夜,但依稀可听见花园里窸窸窣窣的虫鸣声,明亮的月色朦朦胧胧的透过紫藤花架,洒下满地亮斑。

豪华的别墅内依旧灯火通明,夏予晗定了定心神。尽量放轻动作,推门进去。原本以为他们都已经歇息下。

眸光暗暗的扫视了一圈,没瞧见周大妈,反而看到了靠在柔软沙发上的凌江逸。

看他双眸紧闭,似乎是已经睡着的模样。夏予晗原本想叫醒他。可是转念想想,要是不小心再惹怒他,自己今晚怕是睡不了觉。她来回奔波一整天,现在只想好好休息休息。

正准备上楼,凌江逸却突然睁开眸子,吓得夏予晗心里一惊。原来他并没有睡着,目光落在他脚边的纸张上。看都没看他,自己走过去捡起来。

凌江逸想从她手里夺过去,可是夏予晗的目光已经停留在上面。只见报纸的标题赫然写着:“独霸一方的轩宇集团总裁凌江逸深夜与女子于酒店携手同行,该女子疑是凌总的未婚妻。”

没管这个,目光又向下扫视了番。基本上的内容就围绕她和凌江逸之间的八卦,各种大开脑洞的猜测。最可恨的是,报纸最下方,她的照片都被曝光出来。

这下他的目的算是成功达到,她夏予晗这会儿估计已经成为这座城市里的名人了吧。她侮辱,讥讽,嘲笑都可以不怕,但是流言这种东西,就像是病毒一般,无处不在。

她现在已经不奢求什么,只要他的那些烂桃花不要怨恨她,对付她就好。

夏予晗举起报纸,扔给凌江逸。虽然她是很怕这男人,可是她现在名声都被他给毁的彻底,她还有什么好怕的。

“恭喜凌总,你的目的达到了。”夏予晗虽然是一本正经说的,但听到凌江逸的耳朵里还是有种酸酸的味道。他也不想看见这种情况,竟没料到沈梓馨这个女人会来这招。

还是他太低估她,以为她除了装可怜撒娇之外,就不会其他的。

不知为什么,这一刻凌江逸竟很想解释给她听。这不是他的意愿,可是张了张嘴却欲言又止。其实,他也没什么好解释的。

当时他承认她是自己的未婚妻,就是想让她出丑,给她拉仇恨的。现在这一切摆在面前,她说的没错,自己的目的是达到了。

夏予晗见他不说话,猜想他肯定是觉得自己理亏,没话说。没看他,自顾自的上楼去。反正她现在已经无处可去,呆在这里,除了整天无聊点,没有自由之外,有吃有住,也不用她出去整天没日没夜的工作,想想还是挺好的。

凌江逸捡起身边的报纸,拿到手里,快速的撕成碎片。他惶恐的内心稍稍平静下来,暗暗的松了一口气。

夏予晗将报纸拿到手里的那刻,他的心就提到了嗓子眼儿。不过看夏予晗的表情,就知道她肯定没看到。

是的,夏予晗只是粗略的看了一遍。她要是认真看的话,就会发现在那行大字的后面,紧跟着一行小字,清清楚楚的写着:“此女子经调查,疑似三年前消失的夏家集团千金,凌总的前妻。”

他害怕让她知道,上次她在医院的反应他也亲眼目睹过。之后也暗中向医生打听过,她的这种情况,应该是受到什么强烈的刺激,内心很努力的忘掉。

可是却又是那么刻骨铭心,两者在她的脑海中苦苦挣扎,所以她才这么痛苦。唯一的办法,就是解铃还须系铃人,他不知道三年前她离开后,在她身上发生过什么。

可是他敢肯定,她一定遇到了难以想象的痛苦,否则也不会失忆。

他还记得下午的时候,他刚处理完公司的事情下班回家没多久,有助理将报纸送进来。他在看到的第一眼差点把桌上的茶具全部掀翻在地。

这些狗仔队真是无处不在,想尽办法借用轩宇集团名声为自己提升关注度和曝光量,真是可恶至极。他将报纸从头到尾全部看完,已经不能压制住自己心头的怒火。

直接将报纸摔到脚下,靠在沙发上努力平复着自己起伏不定的心情。想着想着竟在沙发上坐了整个下午。夏予晗回来的时候,他却没有将报纸及时的捡起来。

这才被她看到,不过还好的是,她才看到一半。她怕她若是看到另一半,自己该怎么跟她解释?说这都是狗仔队的错误,其实根本没有这回事?还是说他要大大方方的承认?

这个蠢女人肯定也不会相信的,所谓任何事情都不会空穴来风,她肯定会对自己有所怀疑。到时候再引起更大的风波,那可就得不偿失。

回到房间的夏予晗,压根儿没将这件事放在心上。奔波了整天,她累的是全身无力,还好在凌江逸那个冷冰冰的男人发怒之前赶回来,她暗暗的庆幸。

随随便便的冲了个热水澡,就躺在床上沉沉的睡过去。却不知道,坐在楼下的凌江逸想了好半天,大半夜的将电话拨给他的助理:“去帮我查查沈小姐的行踪,我要知道具体的。”

助理点了点头。挂断了电话,凌江逸的深邃的眸光渐冷,甚至变得可怕。沈梓馨这个女人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胆,竟然敢这样公开的跟轩宇集团作对?

敢惹怒他凌江逸的,从来都没有什么好下场。他倒要看看,这个女人究竟有什么资本,竟敢这样不把他放在眼里?

凌江逸放在沙发上的拳头紧握,如刀削般的俊脸更加的阴沉,嘴角勾起一抹冷笑的弧度,代表着他此刻愤怒无比的心情。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