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70 回家看看
 
翌日清晨,夏予晗麻利的穿好衣服,拿起昨晚已经收拾好的行李,就准备奔出凌氏别墅。

她在这里呆的时日已久,心头压抑的苦痛让自己都以为究竟是什么才能支撑着她继续活下去?她不敢想象。

刚走出别墅的房门,就看到凌江逸竟然靠在他那辆豪华的黑色轿车旁边,他的双手插在裤兜里,脸色依旧冷冰冰的,不知道心里在想着什么。

夏予晗微微有点愣神,她的内心在犹豫,如此尴尬的场面竟再度发生在眼前,让她手足无措。凌江逸似乎是注意到站在门前的她,他冰冷的眸光扫过去,让夏予晗心里一惊。

她犹豫了片刻,低头咬着嘴唇。走过去跟着他打着招呼:“我我这就走。”她不知道该跟他说什么,也害怕自己说错话。

凌江逸知道夏予晗要去地方距离这里还有很远的距离,他低头想了想,然后才说道:“要不我送你过去吧?”

他不清楚自己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一再的对夏予晗这个女人好。

夏予晗不可置信的看着他,要说昨晚是他一时脑抽才对她那么好也就算了,今天早上这男人也是这样。对她忽冷忽热反复无常,她真的是受宠若惊。

“不用了,我自己去就可以。”夏予晗不敢看他,暗暗垂眸,轻声的应道。

就因为面前的这个男人在宴会上的一句玩笑话,她现在已经是众矢之的。要是她再跟他有什么亲密举动的话,指不定会给自己惹来什么样的麻烦呢。

她只想安安静静的生活,他的那些烂桃花可不关她的事,她没理由去帮他,也没理由自己跟他有任何的关系。

这是凌江逸第二次被拒绝,上次拒绝他的还是面前的这个女人。他作为轩宇集团总裁,又帅多金,数不清的女人想要嫁给他,而面前的这个女人竟然如此的不知好歹。

凌江逸心头顿时燃起一股怒火。夏予抬眸就看到他阴沉的脸色,料想肯定又是自己惹怒了他。此地不宜久留,她还是赶紧回去看夏伯母要紧。

夏予晗没说话,直接绕过面前黑色的轿车,就朝着大门外走去。她可以坐公交车回去,干嘛要让他送自己?这样的话自己不就又欠了他一个人情吗?她可不想。

凌江逸目送着她远去的背影,低声呼唤道,黑色西装的男人从门外走进来,凌江逸看都没看他一眼,直接吩咐让他去仔细盯着夏予晗。

“不管看到什么,全给我拍下来,明白?”

“明白。”黑色西装男人点了点头,就悄悄的跟在夏予晗身后。他倒要看看,这女人这么火急火燎的回去究竟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夏予晗出来的迟,只担心回去的时间不够,所以急急忙忙的。却在凌江逸看来她好像是要去约会什么小情人,好给他戴绿帽。

大约走了十来分钟的路程,就看到公交车从街道的尽头驶来,她站在站牌下,跟着等车的众人一起上了车。全然没有发现跟在她后面辆车里面的黑色西装男。

公交车驶过宽阔的马路,街道,终于在快接近中午的时候到达夏伯母一家所居住的小镇上。这里风景优美,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环境也很不错,就是生活水平有点低,完全没有大城市里面的繁华。

夏予晗下车后,过一个街角,就是夏伯母一家住的一栋二层的小房子。房子的装修跟其他家庭的装修没什么区别,也算不上豪华,勉强能住人而已。

她没脸再去见夏伯母一家。当初她要去大城市治疗失忆症,顺便找找工作。为此夏伯母甚至都拿出自己多年的积蓄给她,希望她能快点治好失忆症。

而如今,她是失忆症也没治好,也没赚到钱,自己跟以前一样,还是这么落魄。

夏予晗在门口犹豫了好久,终于鼓起勇气走了进去。屋内的床上,夏伯母正在低头,带着老花镜认真的绣花。看到夏予晗进来,恍了恍神儿。

她之前催过她回来,就怕她一去不回。可是如今看着她就这么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她倒有点儿不敢相信。

“伯母,我回来看看你们。”夏予晗尴尬的说出口。她这次回来,什么都没带,反而自己穿的还这么落魄,她真的特别不好意思。

夏伯母透过老花镜瞧着她,眼里的一抹失望一闪而过,但是夏予晗却因为不好意思,低头没有看到。

她拉开被子,从床上走下来,拉着夏予晗的手,亲切的坐到一边儿,满脸关心的问道:“予晗,你怎么样?过的还好吗?这次回来就多住些日子,伯母给你做你最爱吃的红枣糕。”

谁知,夏予晗却面露难色,她已经答应过凌江逸就回来看一眼,要是晚上之前不能赶回去,以后指不定他会用什么恶毒的办法来整自己呢。那个男人,太过可怕。

而她,在夏伯母面前只能撒谎,嘴里结结巴巴的说道:“伯母,是这样的。我我是请假回来的。晚上还还要加班,所以不能久留”

听到她说一会儿要走,夏伯母苍老布满皱纹的脸上明显的露出不快之色。她拉着夏予晗的手,说道:“你做的是什么工作?实在不行就辞了吧。去帮你哥的忙也可以啊。”

“这这不行的。我已经答应人家老板了。”夏予晗很无奈的为自己找借口。凌江逸的脾气她知道,她可不想硬往枪口上撞。

而且她想不到的是,向来都支持她的夏伯母,竟然说让她把工作辞了?她没听错吧。

很明显,她说的话不足以成为自己要离开的借口。夏伯母似乎很不高兴,她继续道:“整天工作工作的,也不知道赚的钱在哪里?予晗不是我说你,要实在不行的话就听夏伯母的吧。去帮你哥的忙,好歹能赚的多点。”

夏予晗知道,夏黎川在镇上的街道开了家书店,平日买书的人也挺多的。赚的钱跟她做服务员比起来虽然少点,但毕竟小镇上花费小不像大城市那么高。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