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69 伤人自伤己
 
她眼睁睁的看着凌江逸手里的吃的,自己却抢不过来。又不想看他那张冷冰冰的脸,想想还是直接无视。反正冰箱里吃的还挺多,她再拿其他的不就好了。

她看都没看凌江逸,自己转过身从冰箱里拿出面包和牛奶。现在毕竟是半夜,虽然她很饿,但是也没有什么吃的,随便吃点勉强填填肚子吧。

刚拆开面包的塑料袋,就被凌江逸再次眼疾手快的给抢了过去。夏予晗直接如同泄气的皮球,毫无办法。这男人很明显的就是跟自己作对,诚心是想虐待她。

不给她吃那就算了,她还是回房间睡觉吧。反正坚持过今晚,她明天就不用再看这男人的臭脸色。想想就觉得心里有些激动,就算再饿她也能撑过去。

无奈的瞥了他一眼,转身就准备上楼。凌江逸看她要走,低沉磁性的嗓音却冷的彻骨:“站住!我让你走了吗?”这女人,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招呼都不打一声就想走?真当他凌江逸是摆设吗?

夏予晗再次听到这句话,他除了这句,就不会说些别的吗?忍着饿得发慌的肚子,很无奈的回头答道:“凌总,您还有什么事?”

“我让你站住就站住!废话那么多干什么?”凌江逸瞪了她一眼,不耐烦的说道。

夏予晗没说话,无力的瘫在餐桌旁的椅子上,她不知道凌江逸半夜不睡觉究竟要干什么?想想还是随他去吧。无力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只见他从冰箱里取出食材,拿到厨房里,动作娴熟的开火做饭。

夏予晗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他让她留下来,就是为了看他做饭?这不是很明显的这么她么?她都快要饿死在这儿。

厨房内诱人的香气扑鼻而来,夏予晗不禁暗暗的咽了口水。

“吃吧。”凌江逸将一碗西红柿鸡蛋面放到夏予晗面前的时候,她简直不敢相信。他这是给她做的吗?夏予晗没敢动,而是抬头看着他,惊讶道:“凌总,你没事吧?”

向来对自己恨得入骨的他,怎么会这么好心给她做饭?

夏予晗还在疑惑,凌江逸看着这女人不可置信的模样,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这蠢女人真是不知好歹,他也是疯了才想到给她做饭。她这么不领情还不如饿死算了。

“吃不吃?不吃我倒了!”凌江逸恢复往日的冰山脸,瞪了她一眼,端起碗就准备拿走。夏予晗却急忙拉住他的胳膊,紧张的说道:“我吃!”

就算他要整她,她也认,总比饿死好吧。诱人的香气萦绕在鼻尖,夏予晗抬头瞧了瞧旁边的凌江逸,拿起筷子,就开始吃起来。

话说味道还真的不错,夏予晗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凌江逸反而有些嫌弃的看着她,这女人是有多么饿?竟然这样不顾形象。

饭菜的香味弥漫在舌尖,夏予晗竟有瞬间的恍惚。这味道竟然如此熟悉?熟悉的就好像自己曾经吃过的一样。她忘了,她确实忘了。

这饭菜的做法,还是她交给凌江逸的。当时的他们是多么的恩爱。然而一切,都在那件事之后面目全非。夏予晗吸了吸鼻子,心头似乎有酸酸的感觉。

她放下筷子,脸上出现了久违的笑容,却只是淡淡的映在嘴角:“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她也是知恩图报的人。这次凌江逸没有羞辱她,折磨她,她已经很开心,别的也就不再期望那么多。

“我先上楼休息了,你你也早点休息吧。”夏予晗低着头,说话都有些结巴。这是她认识凌江逸以来,第一次跟他说关心的话,内心很不习惯。

她没看他,转身就上楼。凌江逸看着她的背影,略微有些出神儿。他不知道将她继续留在身边究竟是错还是对?也不知道她要是想起了以前的事情会发生什么?

更不清楚自己是怎么了,明明两人之间隔着深不见底的仇恨,可是羞辱她,自己的心里却丝毫没有那种报复的快感,反而很难受。

他这算是对她,动心了吗?可明明自己早已经没有心,凌江逸很矛盾。

夏予晗回到房间,突然有些睡不着。躺在床上又想起了那张旧照片,拿出来再仔细的看,还是看不出来什么。难道说这张照片跟她失去的记忆有关?

她也问过夏伯母,是怎么救回来她的。当时夏伯母却突然脸色有点难看,想了半天才说是在路旁看到她晕倒,就把她带回家来。当时的她确实是深信不疑。

可是如今细细想来,这中间竟存在着很多疑点。夏伯母的家距离这座城市不算近也不算远。她怎么会突然跑到那儿去?

之前的事情她根本记不起来,所以夏伯母说什么她就相信。她敢肯定,凌江逸恨她恨得要死,他们之间肯定有什么恩怨。

想要想起来过往,唯一的办法就是呆在凌江逸的身边,可是她是真的好累。

就这么开着灯躺在床上,夏予晗却毫无睡意。凌江逸也是,伸手打开抽屉最底层的暗格,那里面放着一张照片,是三年前他刚娶夏予晗为妻的时候,两人去海边的沙滩上拍的。

当时女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是那样的温暖并且阳光灿烂。而现在的她,竟与之前判若两人。她清秀的脸上除了沧桑的印迹,再也看不到笑容。

凌江逸伸手抚摸着照片上的女子,明明她就在自己身边,可是他再也找不到那种感觉。漆黑的眸光早已没有之前的冰冷,取而代之却是受伤的深情。

他还爱着夏予晗吗?他不知道。可能是藏在心里多年的爱还有完全消失吧。他恨她,却在羞辱折磨她的同时,自己的心里也不好受。

情字伤人也伤己,他终究还是对她不忍心,不是恨得太多,而是爱的太深。

将照片又完好的放进抽屉的暗格里,神色的痛苦的闭眼。再睁开,眼里依旧是那个冷冰冰的霸道总裁。

所有人都说他无情,他是无情。无情的将自己冷冷的保护起来,不让任何人,也拒绝任何人的靠近。他的伤自己埋在心里,所有的痛苦都由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承受。

他不需要,也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事情!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