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66 谁允许你来的
 
感觉到众人炽烈的目光都落在自己身上,夏予晗脸上火辣辣的。她坐在角落的位置,将头埋的更低。此时的她,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凌江逸冰冷的鹰眸将她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看到她慌乱的不知所措,他在心里冷冷的笑道。想不到曾经风光的夏家千金,竟然也有面对众人不敢抬头的一天。

他的心里很过瘾,只要是看到夏予晗出丑,他就异常开心。宴会厅内的众人,看着凌江逸平静的面容,以为他在很郑重的宣布这件事情。

可其实呢,只有当事人心知肚明,他们之间,哪有什么情深似海?一切的一切,只不过都是交易而已,恐怕被蒙骗的,只有围观的人吧。

“凌总,既然早已佳人在侧,为何不通知我们一声呢?”旁边的中年男人身着西装领带,梳着洋气的大背头,脸上的赘肉随着他说话的频率一起一伏。

看样子凌江逸跟他的关系还不错,这种话要是被别人说出来,恐怕逃脱不了凌江逸的嘲讽外加白眼。

而此刻的他,却有瞬间的紧皱眉头,看着身旁的中年男人,故意转移话题:“让我们再次欢迎史密斯先生来国内,来,我们干一杯!”

中年男人没说什么,脸上也没有什么表情。他很清楚凌江逸的性格,如此大庭广众之下这样向他询问,确实不妥,毕竟这是人家的私事。就算不顾及凌江逸的脸面,也要保持自己的形象。

放声大笑了几声,端起桌上的盛好酒的酒杯,敬了敬众人,仰头一口灌下。刚要说什么,只见房门突然被打开,冲进来一个打扮清秀的女人,来人正是沈梓馨。

她的腿上还没有完全痊愈,走路似乎有些颤抖。目光顺着众人的脸上一一扫过去,看到凌江逸就压抑不住心头的怒火。

凌江逸看着朝他走过来的沈梓馨,平静的内心开始有些惊慌。她怎么来了?他不知道她来这儿究竟是想干什么,但是毕竟在这么多公司的股东面前,她要是敢说什么对他不利的话,他肯定不会放过她!

凌江逸阴沉着冰冷的俊脸,他倒要看看,这女人究竟想干什么?

沈梓馨完全无视了他脸上的阴沉之色,反正这里有这么多人听着,看着。也能为她作证,她也就没必要担心凌江逸敢威胁她,会把她怎么样。

清了清嗓子,然后装作一副委屈的模样,其实她确实挺委屈的。他竟然为了夏予晗那个女人抛弃她,这口气她实在是咽不下去。

好听的声音缓缓的响起在偌大的宴会厅内:“凌总,我在家里等你的消息等了好半天,都没见到你来接我。我还以为宴会取消了,结果你你竟然带着她前来,若不是别人告诉我,我至今都还被蒙在鼓里呢。”说完,还用手指了指坐在角落里的夏予晗。

听她说完这番话,凌江逸原本阴沉的脸色此时却如墨一般,黑的浓重。桌下的双拳紧握也难以掩饰他此刻愤怒的心情。

这女人纯粹就是来找事的,简直是活的不耐烦,竟敢这样说他?她这话里的意思很明显,就是说凌江逸答应要带她前来参加,却中途抛弃她带着夏予晗过来,害她白白等了半天。

虽然好多人都相信他的信誉度,可是经过沈梓馨这么说,难免会有人对他产生误解。毕竟他和沈梓馨的事情是公司内众人皆知的。

凌江逸‘腾’的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冰冷的鹰眸紧紧盯着沈梓馨,尽力掩饰住心头的怒火,一字一句似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般:“谁允许你来的?!”

他今天的面子,算是被沈梓馨这女人给丢尽了。要不是看她还有些利用价值,就凭她仗着自己是总裁助理,到处耀武扬威的种种行径,他早就让她卷铺盖走人了。

只是可怜她痴心错付,竟然傻傻的以为凌江逸对她的好都是因为喜欢她。可是她又哪里知道,喜欢对凌江逸来说,早已经是陌生的字词。

他的喜欢,早已经在夏予晗伤透他心的那刻,消失的无影无踪。这辈子,他可能都不知道喜欢甚是爱是什么感觉了。

沈梓馨鼓起勇气跟他对视着,既然他这样问,她也不甘示弱。仰面答道,语气里竟然能听出嘲讽:“怎么,凌总答应我的事情,这么快就不记得了?”

此时的凌江逸恨不得掐死面前的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他什么时候答应过她了?这女人真是满嘴的谎话连篇。既然她敢这样跟他叫板,他为何还要顾及她的脸面,大不了鱼死网破。

众人皆惊讶的看着沈梓馨,这女人是不要命了吗?竟然敢这样公开和凌总作对?谁不知道惹怒了凌总,以后的日子肯定会不好过。

就算她妈妈是公司的董事长又有何用?毕竟在这座城市,轩宇集团独霸一方,先不说可以轻而易举的吞并其他的小公司,就是大公司想要收购,都不是难事。

众人皆为沈梓馨捏了一把汗,沈梓馨却毫无畏惧之色。既然凌江逸不喜欢她,丝毫不管不顾她的面子,她为何要给他的面子?

再说,她还就不相信凌江逸敢拿她怎么样?别忘了,她可是苏氏企业的未来的少奶奶。有苏氏企业这根顶梁柱,想要超过轩宇集团将指日可待。

当然,这也就是为什么他要将沈梓馨留在身边的原因。若是她安安静静的呆着也没什么不妥,他对她好,也是很乐意。

可是偏偏这个女人竟然这样不怕死的诋毁他的名声,他堂堂轩宇集团的总裁,哪里忍得下这口气?

“沈梓馨,我警告你,你不要给脸不要脸!”凌江逸走过去,贴到沈梓馨的耳朵旁狠狠地说道。他温热的呼吸喷在她的脖子上,痒痒的。

极其暧昧的画面,在众人的面前浮现,然而坐在角落里的夏予晗却面无表情。

他们的事,她不想掺合进去。

这是他第一次靠的这么近,沈梓馨的心里狂跳起来,他冷冰冰的声音传入自己的耳膜,心里顿时像打翻了醋瓶,酸溜溜的,想哭却哭不出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