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65 给她拉仇恨
 
简单的一番寒暄过后,史密斯夫妇就被邀请着入坐,旁边的夏予晗注意到他脸色的变化,也心知肚明的坐在他旁边的位置。

凌江逸昨天晚上提醒她的话语还在脑海中回荡。

偌大的房间里,他穿着一身暗黄色的绸质睡衣,手里捧着一本书,慵懒的靠在床上,似乎是正看的入迷。

房门没关,夏予晗刚走到门口就看见这一幕。他微微低着头,浓厚的剑眉微皱,目光停留在书页上,倒没有往日的凌厉之气。

夏予晗看他这般认真,不忍心打扰他,可是心里却又无可奈何。她现在必须时时刻刻顺着他意,她才能过安静的日子。咬着唇,内心犹豫了片刻,还是伸手敲响了房门。

凌江逸头也没抬,低沉的声音缓缓的响起来:“进来吧。”夏予晗得到允许之后,在门口犹豫片刻,才鼓起勇气进了房间。

“明天的宴会不许多嘴,给我安安静静的呆着。听明白了吗?”凌江逸的目光依旧停留在书本上,半分都舍不得抬起头来瞧夏予晗一眼。

她当然懂他的意思,正好,向来不擅长交际的她,也不想说话。

“放心,协议的内容我还记得。”夏予晗淡淡的应道,她的脸色瞧起来有丝苍白。跟凌江逸签那个该死的协议,她现在已经失去了自由。

夏伯母那边儿,她答应过的,要回去看她。只是又不知道要推到何年何月,夏伯母肯定异常伤心吧。无论如何,她都应该回去看一眼他们。

“可不可以给我两天时间?我想回去看看,看看夏伯母他们。”夏予晗思虑再三,硬着头皮询问道。心里的自卑以及对凌江逸的恐惧,使她一直低着头,不敢面对他。

在她进来凌江逸房间之前,夏伯母又给她打来电话,询问她什么时候能回去看看?夏伯母的语气里满满的担忧和期望,夏予晗不忍让她伤心,就直接安慰她说这几天就回去。

夏伯母满意的挂断了电话,夏予晗的心里却空落落的,似乎是少了点什么。将手机放在一边,想伤感下。突然隔壁房间凌江逸的电话就打过来,让她去他房间一趟。

听她这么说,凌江逸将手里的书本扔到旁边,鹰眸又恢复了往日的冰冷。嘲讽挂在嘴角,却是一副欠打的模样:“怎么,是不是我这里呆的不舒服,想跑?”

“我只是想回去看看,仅此而已。”夏予晗已经回答的够清楚明白,可面前的这男人究竟是怎么回事?这样平白无故的冤枉她,就这么不信任她吗?心里已经对凌江逸越来越失望。

“回去的事情以后再说,我刚说的话你给我记住,不然后果自负!”凌江逸阴冷着脸。起身,下床,伸手正要解开睡衣,就听到夏予晗的惊叫声:“你你要干什么?”

凌江逸扭头看着她,那眼神中满是不耐烦:“没看见我要洗澡吗?出去!”冰冷磁性的声音里似乎透漏着与生俱来的威严。

夏予晗抬头,就看见他睡衣下隐隐露出的胸膛,顿时脸红心跳,扭头三步并作两步就慌忙跑出去。凌江逸看着她这副模样,嘴角勾起一抹讽刺的笑。

他现在真的怀疑这女人莫不是失忆变傻了吧。看见这个就脸红心跳,当时她嫁给他,那晚衣衫零落,一室春光,也没见她有这种反应。

脚上突然传来的疼痛感让她回过神来,转头就看到凌江逸那张冷冰冰的俊脸,他的眸光渐深,似乎有些怒火。夏予晗下意识的瞳孔一紧,不敢再去看他。

宴会厅内的客人渐渐增多,而且男的都是西装革履,女的打扮的美艳动人,都是贵妇的气派。夏予晗当即便心下明了几分,他听凌江逸说过,这次来的都是公司的股东。

她看到凌江逸站起来,自己也不好意思再继续坐下。只能无奈的站在他身后的空位置,待众人开着玩笑落座之后,她才找了个空位置坐下来。

这一次,凌江逸倒是没有瞪她。夏予晗不禁松了一口气,看凌江逸那么忙,估计也没时间管她。点的菜被服务员一一端上来,众位老总们也是倒酒,举杯共饮,说的无非就是祝愿公司的生意越来越好之类的。

夏予晗实在对这类话题没兴趣,她就自顾自的坐着,端起面前的橙汁,喝起来。宴会厅内洋溢着热闹的气氛。

趁着敬酒的空隙,几个人的余光在偌大的宴会厅内搜索起来,除了坐在角落里那个长相清秀的女子,她们竟然没看到沈梓馨的身影。

沈梓馨的母亲是沈氏公司的董事长,她又是自小在国外长大,精通多国语言。人也长得挺漂亮,她和凌江逸的事情,早已经在公司内传的沸沸扬扬。只是大家都心知肚明,不说出来而已。

听说她暗恋凌江逸三年,为了呆在他身边,不惜跟母亲作对,想尽一切办法混进轩宇集团。凌江逸对她的态度,一直是不温不火,两人暧昧不清。

原本以为出席这么重要的宴会,会带着沈梓馨前来,可是却出乎了她们的意料。坐在角落里的那位小姐,是谁?她们怎么从来都没见过?难道又是凌总的新欢?

众人寒暄的差不多,不知道是谁突然调侃道:“这位美女是凌总你的新欢?怎么也不给我们介绍介绍?”话刚说完,一时间众人的目光都落在夏予晗身上,恨不得把她看穿。

凌江逸略微皱眉,片刻后才大方的承认:“她,是我的未婚妻!”

此话一出,众人皆不可置信的张大嘴巴,就连正在百无聊赖喝橙汁的夏予晗,差点儿一口喷出来,她把自己呛到了。

她拿起旁边的纸巾擦了擦嘴角,美眸看着凌江逸,似乎很难以想明白。这男人,果真是疯了!他的未婚妻?亏他想的出来?这不是很明显的给她拉仇恨么?

爱慕他的人那么多,要是知道他有未婚妻,她夏予晗,不就成了众人的眼中钉,肉中刺了么?到时候自己的日子肯定会更不好过。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