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67 你在害怕什么
 
她今天想尽一切办法败坏凌江逸的名声,就是为在公司所有的股东面前给自己讨回公道,让他知道她沈梓馨比夏予晗那个女人优秀太多。

可是没想到,凌江逸竟然丝毫没将她放在眼里。她这算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么?说来也是,他凌江逸作为独霸一方轩宇集团的总裁,哪里用得着怕一个女人?

“凌江逸,你这么做对得起我吗?”沈梓馨朦胧的泪眼望着他,眼中蓄满委屈,可是凌江逸却丝毫不为所动。想用眼泪来博取他的同情?未免太过可笑了吧。

“事到如今,我也不怕告诉你。我凌江逸,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你,别自作多情了!”他低沉冰冷的声音在偌大的宴会厅传的格外响亮,大方的也就此承认。

听到这句话,沈梓馨眼泪控制不住的滴落下来。

“凌江逸,你怎么能这么对我?我哪里比不上夏予晗那个女人了?”这一次,他是真的伤了她的心,寂静的空气中仿佛能听到心碎的声音。

气氛一度异常尴尬,原本热闹无比的宴会就这样在沈梓馨的大闹中草草收场。凌江逸一把拉起身旁的夏予晗,黑着脸,冷冷的回眸瞪了沈梓馨一眼:“简直不可理喻!”

他丢下众人,无奈的退出了海滨酒店。刚乘坐电梯来到楼下,一群举着相机,衣着打扮的挺时尚的男男女女满脸兴奋的就围了过来。

他们手里都拿着话筒,拼尽全力的往凌江逸和夏予晗身边挤,满脸的焦急以及激动,一时间整个酒店楼下吵吵闹闹。

“请问凌总,您身边的这位小姐是您的未婚妻么?”

“凌总,您跟这位小姐是怎么认识的?还有听说她是夏家千金,您能方便透漏下吗?”

“凌总,听说您跟梓馨小姐的关系众人皆知,你这么做,是不是算抛弃了她?”

“凌总”瞬间两人就被周围的记者给围的水泄不通,各位问题像糖衣炮弹般冲着他们扔过来,还有各种相机和镁光灯的拍摄,从未见过如此场面的夏予晗,呆愣着跟在凌江逸身后不知所措。

凌江逸转身拉着她,用手挡住她的脸,奋力的想要冲出记者的包围。可是他们走到哪儿,记者就像跟屁虫一样跟到哪儿。

凌江逸瞬间火气就窜上来,拽着夏予晗胳膊的手渐渐用力,推开众人就急忙朝着酒店外奔去。

一大帮记者依旧不死心的跟着追出去。他们已经好久没有收到如此爆炸性的新闻了,精力异常的充沛。再说,能挖到独霸一方的轩宇集团总裁凌江逸的生活资料,相信肯定会有更多的看点。

凌江逸虽然作为轩宇集团的总裁,见过的世面也不在少数。可是这次,他却异常的紧张。夏予晗要是被他们拍到,借此翻出她的资料,恐怕他会迫于公司的压力,无论如何都要放她离开。

不行,绝对不行!他好不容易用尽各种手段,想尽一切办法,才将她囚禁在自己的身边,哪能那么容易的就放过她?

凌江逸拉着夏予晗,动作麻利的跑到轿车旁,将夏予晗塞进车内,一路疾驰而去。后面的记者看追不到他,也就失望而归。

“你在害怕什么?”半天沉默不言的夏予晗突然出声问他,她坐在副驾驶位置上,没看她,两眼直直的盯着正前方。

要是她没猜错的话,凌江逸确实在害怕。他不正常的脸色已经出卖了他。还有,向来恨她入骨的他,却在面对那么多镜头的聚焦下,肯帮她挡住拍摄。

谁知,凌江逸听完这句话却是冷笑一番,冰冷的嘴角勾起一抹上扬的弧度。仿佛是觉得好笑一般:“这个问题不是你该关心的吧?”

想起今天的种种,夏予晗的心里也是五味杂陈。先是凌江逸故意给她拉仇恨,接着又是他的情人大闹宴会,又被一群记者围的水泄不通,好不容易逃出来却还要被他嘲笑。她的日子,也真是过的够风生水起的。

其实夏予晗的心里还在纳闷,明明沈梓馨比她漂亮,比她身材好,还比她学历高。这么重要的宴会不应该是请她来的么?果然这男人的想法够奇特的。

她就知道,他是不会安什么好心的。夏予晗干脆转过脸,不去看他。豪华的轿车疾驰在宽阔的马路上,夏予晗望着自顾自的望着车窗外的风景,色彩斑斓的霓虹灯不停的闪烁着,将这漆黑的夜色装扮的更加绚烂。

凌江逸心头的怒火还没消,他宽大的手掌紧握着方向盘,车内的气氛格外的安静,仿佛时间已经停止了跳动。

他伸手打开车上的音乐播放器,原本是想缓解下压抑的氛围,没想到却更加的心塞。刚开始是首安静的纯音乐,听着格外的舒服。

夏予晗刚准备沉浸在这柔美的音乐中,突然跳到了下首歌,悲伤的前奏听得只想落泪。然而凌江逸却根本没有想换歌的意思。

“你说一直会爱我,却笑谈违背曾经的誓言。你说一直会等我,却把爱情做交易无情的挥散”

歌声悲伤弥漫在车内狭小的空间里,凌江逸面无表情,夏予晗却听的心里一颤一颤的,她好像想起了什么,可又不是那么的真切。她的过往经历毫记忆,因此对什么事都怀着淡然的态度。

甚至对感情也是这样,爱对她来说太过沉重。她不知道自己的过往是怎么样的,如今的自己,已经是拿不起也放不下。她不敢,也不能再去轻易地爱一个人,傻傻的交出自己的真心。

她唯一的愿望就是盼着能跟凌江逸之间的交易快点结束,不想再让自己活的这么累。

暗暗的将泪水咽回肚子里,她开口,好看的秀眉微皱,看似淡淡的不经意间:“凌总,我们的协议到规定的日期之后,你是不是就可以放我走了?”

她再也不想继续呆在这个鬼地方。这里对她来说,没有一点儿美好的回忆,都是无尽的伤心与折磨。她很怕,怕自己总有一天会被逼疯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