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64 友人相逢
 
纤细的玉手渐渐用力,仿佛想要发泄出自己心中所有的恨意。她想不到的是,凌江逸能狠下心来眼睁睁的将自己丢在这里,可见她在他心里的位置是多么的卑微。

眸光中的羡慕嫉妒甚至恨意渐浓,她恨不得立马想让夏予晗消失在她面前。可是如今看来,她担心的事终究是毫无预兆的发生,凌江逸怕是对她又旧情复燃了。

“小姐,这衣服您还要不要试?”店员恭敬礼貌的问道。她看着沈梓馨孤寂的站在门口,靠在玻璃门上,而且她的脸色似乎很不好。

刚才他们之间发生的事情她也有看到。那凌总,看样子是抛弃她了?

轩宇集团的凌总很花心,经常带女人来这里买衣服化妆啥的,每次都是匆匆忙忙的前来,又是匆匆忙忙的离开。这次,究竟是个什么情况?店员也是满脸懵的状态。

瞧着她身上穿的衣服,也是名牌,应该也是家里很有钱的千金小姐。既然家里很有钱,怎么会看上凌总那个花心大萝卜?店员也是很不解。

她听到店员跟她说话,转过头,擦擦脸上的泪痕,不客气的说道:“试,当然要试,为什么不试?”来都来了,哪有不试的道理?

刚才她看到夏予晗那个女人打扮的高贵隆重的,难道凌江逸要带她去参加接风洗尘宴会?

沈梓馨是满脸的不可置信。她绝不能让这件事发生,任何人都休想阻止她!既然凌江逸执意要带夏予晗那个土包子前去的话,她就非要去闹一场不可。

她倒要看看,到时候下不了台的,究竟是谁?

店员看着她走路有些不方便的模样,料想到她肯定是腿受伤了。几个人合力将她扶到梳妆镜前的软椅上,扶着她坐好。

沈梓馨深邃的眸光在偌大的店内扫视了一圈,才若有所思的吩咐道:“刚才那位小姐的打扮很合我意,我要跟她一模一样的。”

沈梓馨说完,不顾店员诧异的目光,自顾自的坐在软椅上休息。反正她有的是时间,不着急。对付夏予晗那个女人,她还不值得浪费自己的精力。

“还愣着干什么?我说的话你们没听到吗?”她稍稍有些不耐烦。她不就是想跟她穿一样的衣服梳一样的妆么?有什么好奇怪的?

“小姐,你别生气,我们这就为你打扮。”店长不好意思的道歉,笑笑道。她们开店的,就是为了赚钱,至于他们有什么恩怨,都跟自己无关。

不出一会儿工夫,几个人井然有序的为沈梓馨梳妆打扮好。看着透明镜中的自己,沈梓馨顾影自怜。明明她比夏予晗那个女人漂亮多了。

那个女人,瘦瘦高高的,也不知道日子过的是多么穷苦,就跟外面大街上流浪的差不多。江逸怎么会看上她?

是他凌江逸先负她在先,既然这样,那就别怪她不客气。

她早已经打听清楚举办宴会的具体位置,依旧是市中心最豪华的海滨酒店,这个地方她去过多次,也是异常的熟悉。这次斗不过夏予晗那个女人,她就不姓沈!

沈梓馨漆黑的眸光露出一抹亮光,里面却是满满的算计。

宴会的时间订在翌日的晚上,沈梓馨实在等不及,下午就悄悄的偷溜进酒店的房间,准备好一切的她,剩下的,就只能等着他们的到来。

果不其然,天色渐渐暗下来的时候,海滨酒店的门外停了辆豪华的轿车,不用说也知道,是凌江逸那位生意上合作已久的伙伴,外国友人的。

车门从外面被拉开,下来的的是两位金发的外国人。一男一女,女的穿着高跟鞋,打扮的高贵大方,中文说的不太流利,但是很喜欢笑。

旁边的男人一身灰色的西装革履,年纪不是很大,看起来竟格外的精神。女人搀扶着他的胳膊,刚下车酒店门口就有专门的服务人员前来接他们。

“请问您是史密斯先生吗?”年轻的服务员小姐走到他们面前,亲切的跟着她们打招呼道。听说史密斯先生虽然住在国外,但是很喜欢中文,她们也就用中文跟他交谈。

“你好,我是史密斯。”他一口很流利的中文普通话,让面前的两位服务员小姐大吃一惊。她们很开心的说道:“想不到史密斯先生您的中文这么好。”说完,还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示意他跟着自己走。

直接穿过酒店豪华的大厅,旁边是电梯,直达宴会厅。

偌大的宴会厅内,夏予晗跟着凌江逸早就等在这里。只不过史密斯先生夫妇还没有到达,他们也就只能坐在这里静静的等待。夏予晗无奈的坐在墙角的沙发上透过明亮的窗户向外望去,这座沿江城市夜晚的繁华尽收眼底。

色彩斑斓的霓虹灯点缀着漆黑的夜色,这里就像是不夜城一般,看起来是异常的繁华。不过,向来性情温和的她,的确是不太喜欢繁华的地方,太热闹,也太拥挤。

“史密斯先生,就是这里。”两位服务员将史密斯夫妇带到这里,凌江逸听到脚步声及说话声,自己出门欢迎道。

他们是生意场上几年的合作伙伴兼知己,史密斯先生也是听说国内的风景优美,才打算来这里看看,游玩游玩,顺便两人几年不见也叙叙旧。

“凌总,好久不见!”史密斯先生看到凌江逸的第一眼,两人就热情的拥抱起来。只留下夏予晗尴尬的站在旁边。

“向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夫人。”史密斯先生指着身旁的金发女人,对着凌江逸介绍道。凌江逸向她打了个招呼。好半天,两人才注意到站在不远处的夏予晗。

她瘦瘦高高的,长得还挺清秀,是那种让人看见就不由得喜欢的姑娘。夏予晗看到他们注视着她,大大方方的走到两人的面前,很有礼貌的打着招呼:“先生,夫人好。我叫夏予晗,你们叫我予晗就好了。”这话回答的天衣无缝,彬彬有礼。

史密斯夫妇不觉得从心里对夏予晗产生好感,这女孩,看起来不错。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