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63 假戏真做
 
凌江逸探究的目光上下打量着她,好像不认识她一般,炽烈的眸光看的夏予晗是头皮发麻,腿脚发抖。

她疑惑的看向他,好看的秀眉微皱。不解的问道:“干嘛这么看着我?”说完还用手摸了摸自己白皙的脸颊。心里一阵儿嘀咕,自己不就是换了身昂贵的衣服,至于这么惊讶的看着她吗?

凌江逸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忙用手掩着嘴不好意思的咳了咳。刚准备要结账的时候却看到沈梓馨被两个女孩搀扶着,从轿车上下来,走进店里,两人正好遇到。

沈梓馨抬眸便看到他,顿时满心欢喜,伸手推开旁边的两个女孩就要作势往凌江逸怀里扑过去。凌江逸下意识的往后面躲了躲,沈梓馨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在地。还是两个店员眼疾手快的及时扶住了她。

“你没事吧?”一个店员好心的开口问道,却被沈梓馨推开了去。她不紧不慢的说道:“我没事。”话说完,脸上却是明显的不自然。

刚进店门的时候,她就看到凌江逸的身影,可是让她心下一惊的是,凌江逸竟然把夏予晗这个女人也带到这种高档的地方。

她认识他三年,他就只带自己来过一次,那次还是她要参加公司的年终晚会的时候,找不到合适的礼服,废了多少劲才说通凌江逸带着她来这里的。

可是如今,他竟然想也不想的就将夏予晗带来。要不是今天她来这儿看衣服,恐怕永远也不会知道她在凌江逸心里,竟然是如此的卑微,不值一提。

凌江逸抬起鹰眸,目光冷的骇人,声音似乎在这阳光明媚的初夏时节若数九寒天的冰渣一般,他完全忽视她,回头对着夏予晗吩咐道:“还愣着干什么?跟我走!”

虽然他知道沈梓馨呆在他身边,对他来说还有些用处。可是,上次在医院病房里说的那些话,却是让凌江逸心存芥蒂。她说的没错,他是很怕夏予晗知道。

三年前的他,只是一个富家少爷,风流倜傥。可是现在不同,他是轩宇集团的总裁,自要为整个集团的名声负责。这也是他当时为什么禁止公司内部的员工私下里谈论他的个人问题。

听他这样说,沈梓馨心里确实很难受,她清清楚楚的尝到了被背叛的滋味。呆在他身边三年,她也颇了解他的性格,冷漠,对一切事情都是与我无关的态度。

“江逸,你看我这来都来了,你就帮我挑件衣服,好吗?”沈梓馨真是不到黄河不死心。硬是找尽各种借口都要往凌江逸身边凑。可是她不知道的是,她这样做,反而会让凌江逸更加的厌烦。

凌江逸转过头,目光触及到她摔伤的腿,才勉点了点头。看着两人卿卿我我的模样,夏予晗下意识的往旁边靠了靠,给他们让出空地方。

他扶着沈梓馨在偌大的店内慢悠悠的转起来。夏予晗无意识的抬眸,在接触到沈梓馨眸光的那一刹那,似乎看到了她在笑。

她当然知道她笑的是什么?只不过,她从来都没有那份心思,就算她有,凌江逸也看不上她不是吗?既然这样,又何必勾心斗角的浪费时间?

既然他们要看,她也很乐意让他们看。夏予晗没说什么,转身就准备出店门。就算她不认识回家的路,也总比在这儿当电灯泡好吧。

刚走到门口,就听到身后传来威严的声音:“谁允许你走的?”

回过头,只见凌江逸那双冰冷的鹰眸正在紧紧的盯着她。夏予晗好无奈,如今的自己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到底该怎么办?

只要还有一丝机会,她都不愿意错过。表情淡然的开口说道:“我呆在这里怕打扫了凌总您的兴致,我还是去外面等比较好。”

“给我好好看着她,不许她离开。”他没理夏予晗,而是对着旁边的店员吩咐道。凌江逸是她们店里的大主顾,得罪谁也不能得罪他。店员顺从的点了点头。

“小姐,你先别着急,请坐。”店员客气的对着夏予晗说道。她又不是傻子,自然明白这其中的关系,她静静的坐下,准备看好戏。

既然他们要演,不看白不看。反正她又不喜欢凌江逸,随他怎么做。凌江逸的意思只是让这个女人乖乖呆在店里,没想到她竟然坐在沙发上,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手里下意识的将沈梓馨揽在怀里,余光瞥着不远处的夏予晗。看着她依旧一副不温不火,淡然的模样,他就心里堵的慌。这女人,是故意气他的吧?

“江逸,你放开我,这么多人都看着呢。”沈梓馨如猫状的蜷缩在他怀里,满脸的不好意思。可是,凌江逸的眸光却根本没有停留在她的身上。

手臂下意识的用力,怀中的沈梓馨便觉得有些疼痛。她小声地提醒他道:“江逸,你弄疼我了。”

凌江逸的余光一直停留在夏予晗的脸上,时时刻刻注视着她的反应。看到眼前的这幕,夏予晗的心里弥漫着酸酸的味道,似乎有点说不出的难受。

她明明不喜欢凌江逸,也劝过自己将所有的事情都看的淡然。可是在看到他和别的女人卿卿我我的时候,她的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难受,就好像自己被抛弃了一般。

强迫着自己不去看面前的两人,她将目光移向窗外。

凌江逸这次真的是被这个蠢女人气的不轻,看她的表情,完全没将自己放在眼里。看到自己和别人的女人恩爱,她竟然也能这般无动于衷?

他从未曾想过,自见到夏予晗的第一面起,他是怎么待她的。不是羞辱就是动手,她无缘无故的受的委屈,又能去跟何人诉说?只能自己默默的吞咽罢了。

凌江逸心头一紧,搀扶着沈梓馨的手也随之松开。她没想到他会突然放手,便狼狈的跌倒在地。两个女孩见状,赶紧跑过去扶起她。

凌江逸没说什么,拉着夏予晗的胳膊不顾一切就冲出门去,沈梓馨大怒,将两个女孩的手推开,就要跑出去追,无奈腿伤还没痊愈,只能倚靠在玻璃门上望着远去的轿车泪流满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