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62 羞辱
 
夏予晗怔怔的愣在原地,头脑一片空白。眼前的男人,究竟可不可信?她还在犹豫中。凌江逸抬头就看见这蠢女人傻愣在那儿,不耐烦的嚷道:“还不快去?”

内心却是无比的无奈。这蠢女人,不会真这么蠢吧?他已经说的够清楚明白,她却还像个没事人一般傻愣在那儿。凌江逸在心里不由得轻嗤一声。

夏予晗回过神来,她没看他,直接拉开房门径直就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去。拉开衣柜,里面也没几件衣服。这些还是用她从顾陌南那里预支的工资买的,花了她不少钱呢。

从里面挑出一件还算大方得体的褐色外套加牛仔裤,搭配起来也挺时尚的。夏予晗在房里照照镜子,才鼓起勇气走出去。

谁知,楼下的凌江逸正在吃早餐,看见夏予晗的这身装扮,没忍住,直接一口牛奶喷出来,弄脏了她的衣服。夏予晗急忙用手擦着衣服上点点白色的污渍,神色有些慌乱。

“我说你就这身打扮?难怪人家看不起你!”凌江逸毫不顾及脸面的出口讽刺她。他将夏予晗囚禁在自己身边,目的就是为了时时刻刻羞辱她,讽刺她。

直到耗尽她最后一点耐心,他要狠狠地把她的尊严踩在脚底。让她也尝尝,得罪他凌江逸是什么样的下场?

夏予晗亲眼看着面前男人的所作所为,她好看的眸光渐渐加深,似有泪光闪烁。明明胆量很小,却非要跟他作对:“凌江逸,你太过份了!”

说着说着,就轻轻的啜泣起来。也难怪,他自小养尊处优,哪里见过穷人家的日子?他们为了今天能不饿着肚子,再苦再累的活都要尽全力去做。

可是他呢,有人伺候,又哪里体会过那种辛苦?他不会懂的,可能永远都不会。她身上的这件衣服,是她狠下心来买的。可是在他眼里,却一文不值。

“我过份?夏予晗,麻烦你看看清楚,你这样出去别丢我的人可以吗?”凌江逸慵懒的坐在椅子上,冰冷磁性的声音此时却盛气凌人。

夏予晗看着他咄咄逼人的模样,真的是有苦无处诉。她拼命忍住就要夺眶而出的泪水,为自己解释道:“这是你要我去的,又不是我自愿的,我有错吗?”

这男人蛮不讲理,事事都跟她作对。是他说要带自己出去,如今却又嫌弃自己给他丢人?呵呵真以为自己是少爷?要不是为了夏伯母一家,她夏予晗死都不会受他威胁的。

凌江逸突然起身,拉着她就往门外走去。夏予晗还未反应过来,就被带到了门外。她只听到周大妈在后面大声喊道:“小姐,你还没吃早餐呢。”

“不吃了!”夏予晗刚要开口,就被凌江逸给抢先回答。被塞到豪华轿车副驾驶位置的她惊魂未定,紧张的咽了咽口水,才看向旁边的凌江逸:“喂,你又要带我去哪儿?”

经过这次的事件,夏予晗还是觉得她安安静静的呆着就好。毕竟眼前的男人不仅狂妄自大还是火爆脾气,她真怕自己说不定一不小心惹怒他,到时候可就吃不了兜着走。

凌江逸趁着手握方向盘的空隙,冷冷的眸光瞥了夏予晗一眼,他不想说话,最终却还是没忍住:“问那么多干什么?到了你就知道了。”

听到这句话,夏予晗紧紧的闭上嘴,不敢出声。这男人阴晴不定的,要是把她扔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半路上,她身无分文,又该怎么回去?

“怎么,不说话了?”难得这女人突然这么安静,凌江逸还真有点不习惯。开始主动找起话题。谁知夏予晗磨磨蹭蹭好半晌才小声的回答道:“不是你嫌吵么?”

“你说什么?”凌江逸怀疑自己听错了。这女人的意思,就是说他嫌吵,所以她才听他的话乖乖闭嘴的吗?以前怎么没见到她这么有自知之明。

夏予晗转头,透过明亮的车窗玻璃看向路旁向后消失的风景,又想到这个讨人嫌的男人就坐在她的旁边,只好撇撇嘴,表现着自己的无奈。

豪华的轿车在一所华丽的服装店门口停下,夏予晗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拉到了店里。这次是店长亲自迎接的,她微微笑笑,好像还是蛮客气的模样,跟着凌江逸打招呼道:“凌总。”

他点了点头,然后将夏予晗推给店长,出声道:“给她好好打扮打扮,别让我再看见她这副模样,看着心烦。”凌江逸丢下这句话,就自顾自的高级贵宾区,那里免费提供茶点和蛋糕。

他慵懒的坐在沙发上,看着她们为夏予晗打扮。由于凌总是常客,店长赶紧叫店里技术水平最好的姑娘过来帮助她,凌江逸喜欢的风格,她们也多多少少知道些。

找衣服的找衣服,化妆的化妆,霎时间整个店里的人都忙活起来。夏予晗坐在梳妆镜前,内心是无比的煎熬。她暗暗的鼓励自己,咬咬牙也就忍过去。

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一个全新的她就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店员看着眼前的美女,仿佛在欣赏一件作品。夏予晗抬头,看着明亮镜中的自己,简直难以置信。

不过她只是轻微的愣了愣。容貌什么的都是身在之物,她不是早已经都看淡了么?既然这样,又有什么好惊讶的呢。

她起身,被店员拉到凌江逸面前,凌江逸却在抬头的刹那,仿佛又回到了三年前。可是眼前的夏予晗,早已经不是以前的她了。

凌江逸虽极力掩饰,但他漆黑眸光里那抹一闪而逝的深情和痛苦,还是被她看在眼里。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似乎被针扎了一下,阵阵抽痛。

她以为,在他的眼里看到的除了怨恨,冷漠,再也看不到其他的任何东西。

内心慌乱不安,她不知道眼前的男人究竟为什么会变的如此冷漠无情?可是看见他眸光里的痛苦,她的心竟也跟着阵阵抽痛起来。

他们之前究竟发生过什么?夏予晗只能无奈的摇摇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