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61 记住自己的身份
 
一纸协议,还是她从未曾想过的结婚协议。她以为,自己这辈子注定是孤苦无依,四处漂泊。可就在她已然决定要离开的时候,却突然出现凌江逸这个陌生的男人威胁她,他不惜用尽一切办法,只为她能嫁给他。

真情假意她夏予晗早已看的数不清。她不想将自己美好的年华浪费在恨她入骨的陌生男人手里,可是她又不得不这样做。

心里五味杂陈,想回忆却又无可回忆。既然这样,也罢。干脆随性的坐在明亮的窗前,晒着温暖的太阳。

她记得自己离开的时候,夏伯母眼里的那份不舍,还有嘱咐她一字一句亲切的话语,她都一一记在心头,从未曾忘记。夏伯母一家照顾她三年,她不能再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再雪上加霜。

颤抖着手,拿起身旁的那份协议,白纸黑字写的清清楚楚。她要是签字,以后自己的自由就只能是被困在这偌大的房间里,再也看不到其他的景色。

仅剩的自由都保不住,以后她的生活多么悲惨和无奈,便可想而知。

可是,她也不能对不起夏伯母。为了他们,这字她签就是。轻轻叹口气,拿起旁边的黑色墨水笔,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抬头,继续沐浴在午后温暖的阳光下。这阳光,可以让她感觉到全身舒畅,忘记所有不愉快的事情。

困意渐渐袭来,不知不觉竟靠在墙壁上沉睡过去。凌江逸来找她的时候,敲了敲房门没人回应。只好拧开门把手,自己推门进来。

刚进门的一刹那,就看到夏予晗这个蠢女人靠在雪白墙壁的角落里睡得正香。当即心中便升起一股怒气。

这女人,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好不容易身体才康复,又躺在这里睡觉。是还嫌生病时间不长吗?走过去,用脚踢了踢她:“喂,蠢女人,别睡了,醒醒!”

夏予晗根本没有理他,依旧在睡梦中。这些天她是真的好累好累,心里加上身体的疲劳已经让她筋疲力尽。凌江逸没有继续叫醒她,目光落在了她身边的那张协议上,上面清清楚楚的名字让他嘴角不由得勾起一抹冷冷的弧度。

这是她自己同意的,可并没有人逼她。以后她要是还想着逃跑的话,那可就别怪他对她不客气了。

看着夏予晗熟睡的模样,他将协议放在一边,抱起夏予晗就将她放到床上。他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她瘦了,瘦的让他心疼。

以前他还曾经取笑她太胖,让她减减肥,以免自己抱不动。可是现在看着体重如此轻的她,凌江逸心头划过一抹酸酸的感觉。

这些年她肯定过的异常的不好,不过这都是她应得的。心头的矛盾让凌江逸始终接受不了夏予晗。他们,已经再也没有可能。

夏予晗睡醒的时候已经是翌日清晨。她看了眼时间,匆匆忙忙的起身穿衣服下楼,打算准备早餐,谁知刚到楼下的时候,却被周大妈拦住,她拉着她坐到桌边,笑笑道:“夏小姐,以后这些事就不用你干了。我来就可以。”

“不不不。”夏予晗连连摆手:“那怎么行?您年纪已经大了,还是我来做吧。”她执意要做,周大妈也拦不住她。

凌江逸大清早的就听到楼下吵吵闹闹的声音,他推开房门,不耐烦的对着夏予晗说道:“来我房间,找你有事!”

夏予晗愣愣的看着他,一脸懵。有什么事情不能在这里说,非要去他房间说实话,她的内心是抗拒的。

凌江逸自然知道这女人的倔脾气,他紧皱眉头,冷冷的说道:“让你上来就上来,哪儿来的那么多废话?”他似乎有些愠怒。

夏予晗在楼下犹豫了好半天,之后才不情不愿的上了二楼,推开房门走了进去。

刚走进房间的她似乎有些惊呆。她没想到的是,凌江逸的房间里装饰的还挺淡雅的,灰色的落地窗帘,一张看起来做工精致的雕花木床,床头柜上放着橘黄色的水晶吊灯,发出温馨的光芒。

他穿着灰色的睡衣,胸口的肌肤若隐若现,可是他却丝毫不在意,直盯着夏予晗说道:“别以为你签了那个结婚协议就是这里的少奶奶,该做的事情你都知道吧?”

夏予晗心里不自觉的好笑起来。这一切,难道不都是他一手策划的?她哪里想过要签那个什么鬼协议,她只是想离开这儿而已,然后安安静静的生活。

她没发觉的是,面对凌江逸,这个狂妄自大的男人,她就想跟他对着干。既然已经被他眼睁睁的逼到绝路,就再也没有回头的余地。

“好的,凌总。您吩咐的事情我都会记得。”夏予晗低头,一本正经的回答道。

说实话,每次他看到夏予晗这副淡然的模样,就压抑不住自己心头的怒火。他知道,她心里肯定不是这么想的,可是却又无可奈何。

“行了,回去好好收拾一下,明天我要带你去个地方。”凌江逸看着她,冷冷的说道。夏予晗却依旧愣在原地。她不解的看着他,问出自己的疑惑。

“你要带我去哪里?”凌江逸不知道的是,他的信誉度在夏予晗的心里已经早已为零。上次他带自己去花店,结果在看见苏烨磊之后,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就把她一个人扔下自己开车回家。害的她没地方去只能先回自己租的房子里凑合凑合。

这次不知道又要带她去哪里?夏予晗的心里隐隐升起一种不安。

凌江逸深若寒潭的鹰眸冷冷的看着她,他依旧坐在床边,语气似乎很是不耐烦:“怎么废话那么多?”他敢肯定,总有一天他会被夏予晗气疯的。

这女人,简直又蠢又烦人!他怎么会这么好脾气的跟她说话?要是搁别人,早就给扔出去。

夏予晗抬头看了他一眼,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她以为不过就是一件平平常常的小事,没什么。大不了跟他去就可以。可是她不知道的是,这次的接风洗尘宴会卧虎藏龙,她是认识了不少人,相反,却也得罪了不少人。

要不是凌江逸非逼着她前去不可,她就不会惹怒沈梓馨,也不会为自己带来大麻烦。可是未来的事情,又有谁能知道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