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60 签订协议
 
她费劲心思为他做那么多,竟然还不如夏予晗那个女人在他的心里的位置重要。她恨她,恨她在不该出现的时间里夺走了凌江逸对她全部的爱。

她要将自己今天所受的委屈,他日必定在夏予晗的身上全部讨回来!不让她去参加宴会是吧?她还就偏要去。她倒要看看,他凌江逸又找到了什么小情人?

距离宴会还有几天的时间,沈梓馨不惜花重金请医院最好的医生帮她诊治,服用最好的药物,希望能赶在宴会之前站立起来。

翌日午后,凌江逸带着眼镜男来医院,给夏予晗办了出院手续,就将她接回凌氏别墅。自从跟沈梓馨大吵了一架之后,他就再没去过医院。派人暗中将她住院的消息告诉给她的母亲沈清芝。

沈清芝因为公司事情繁忙,匆匆来医院看望她,这次倒是没有责怪她,反而是吩咐刘妈好好照顾她。刘妈点了点头,答应沈清芝会留下来照看小姐。

这几天沈梓馨一直在刘妈的督促下按时吃饭,锻炼,休息。腿上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就是自己站起来的时候有些疼,其他的倒也没什么。

“医生,我这伤什么时候能彻底痊愈啊?”沈梓馨乖乖的躺在病床上,看着身旁的医生为她检查完毕,这才迫不及待的问道。

医生看着她,亲切的笑笑道:“已经康复的差不多,相信再过几天就会痊愈的,不要着急。”这是外伤,不是说痊愈就能痊愈的,这点儿道理她还是清楚的。

但她这次真的是有要紧的事情,错过了这次,恐怕她以后都再也不会有机会。沈梓馨在医生的搀扶下坐起来,她拉着医生的胳膊,看似祈求道:“医生,我求求你再想想办法吧,我这次真的是有重要的事情。”

医生虽然不知道她说的重要的事情究竟是什么,可是看着她如此焦急的份上,却也只是无奈的叹道:“不是我不帮你,是这种外伤原本想要彻底痊愈需要时间。”

“除了多活动活动,其他的我也没有任何办法。”医生丢下这句话,只得摇头无奈的叹息着走出了病房。

沈梓馨下定了决心般,为了凌江逸,就是让她吃再多的苦她都愿意。没有别人的帮忙,沈梓馨自己就撑着拐杖在病房里来回活动起来。

然而在凌氏别墅,夏予晗却慵懒的坐在花园里的紫藤花架下晒着太阳。午后温暖阳光洒在她略有些苍白的脸上,她恬静,淡然的模样,似乎很享受。

晒了一会儿,还是周大妈叫她回去的。说凌江逸有重要的事情要和她商谈。夏予晗内心疑惑了好半天,恐怕是凌江逸又想出了欺负她的好办法吧。虽然很不愿意但还是跟着周大妈回到别墅内。

刚进门,走到客厅,就看见凌江逸慵懒的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神色似乎很是悠闲。夏予晗站在旁边,说话的声音似乎有些底气不足:“你找我,有什么事?”

凌江逸找她还能有什么好事?只要不是诬陷,羞辱她的,她已经很开心了。

他缓缓的抬起鹰眸,深邃的眸光停留在夏予晗略有些苍白的脸上,坐起来,将茶几上的信纸往前推了推,复又慵懒的靠在沙发上,嘴里吐出几个字:“你先看看这个。”

夏予晗看了看茶几上的信纸,又抬眸看了凌江逸一眼,这才半信半疑的拿起来,仔细的看起来。

偌大的“结婚协议”四个字映入她的眼帘,让夏予晗恼怒的差点没撕了这张信纸。她看都没看,直接把信纸扔给他:“别做梦了。这种协议,我死都不会签的!”

这个时候,她真的怀疑这男人是有病。哪有人随随便便的就让一个女人签这种东西?签了之后她夏予晗还怎么嫁的出去?

“先看完再决定!”凌江逸冰冷却充满磁性的声音再一次缓缓响起。夏予晗以前倒没发现,这男人的声音似乎还挺好听的,就是太冷了点。

她早已经没了耐性,疑惑的看了他一眼,弯腰捡起来,继续看。她倒要瞧瞧,这男人究竟在搞什么花样?

用了十分钟,总算大概弄明白了。他的目的无非就是想把自己留在这儿,不让她离开,就跟假结婚的形式差不多。

不过她想不通的是,这男人明明恨她恨得要死,难道不应该是狠狠地折磨她,反而却要跟她结婚?夏予晗觉得自己都有点儿不正常。

“凌总,我之前是有很多不对。但是我已经跟你道过歉了,我求求你让我离开吧,这个地方从来都不属于我。”夏予晗的语气里似乎很是无奈。

凌江逸不知道她话里的意思究竟指的什么?是这座城市,还是这所房子?要是这所房子,确实有很多他们曾经最美好的回忆。

可是,随着时光的流逝,全都化作云烟,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却是刻骨铭心的恨意。

“夏予晗,我告诉你。”凌江逸看着面前的女人敬酒不吃吃罚酒的模样,他就压抑不住心头的怒火,满脸的不耐烦:“这份协议你签也好,不签也罢。夏黎川他们一家人的生活,可就掌握在你手中呢。”说完,悠闲的端茶几上的茶杯,细细品味着。

夏予晗原本铁了心的都不会受他的威胁,可是在她听到夏黎川名字时,心头一丝悲伤的感觉油然而生,弥漫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她想不到的是,凌江逸居然连这个都查出来了,那还有什么是他不知道的?

她瞬间觉得,眼前的男人太过可怕,他心里想的什么,自己从来都猜不到。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她无奈的问道。这男人,果真变态。竟然用夏伯母一家来威胁她。她与夏伯母的关系,恐怕他早已调查的清清楚楚了吧。既然如此,她也没什么好隐瞒的。

“我不想干什么!”凌江逸同样是冷冷的回答。

“该怎么做已经告诉你,答不答应是你的事情,与我无关。给你一天的时间考虑,我希望得到的是满意的答复。”

凌江逸说完,看都没看她一眼,起身就上了二楼,只留下身后的夏予晗手里紧紧的捏着那张协议发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