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59 你爱过我吗
 
凌江逸从夏予晗病房内走出来的时候,他原本打算直接回家。可是却突然接到沈梓馨的电话,她哭哭啼啼好半天,絮絮叨叨的无非就是指责他这么狠心将自己扔在医院,不管不顾就自己回家去。

凌江逸确实很无奈却又不能表现的太明显,他亲切的安慰着她,但语气依旧是冷冰冰的:“梓馨,你先别急,我马上就过去。”

乘坐电梯也就是几分钟的事情,刚推开病房门,就看见沈梓馨拖着摔伤的腿,在拐杖的搀扶下一瘸一拐的走过来,着实让人担心。

她看见凌江逸,不知道是不小心激动的手滑还是故意为之,只见拐杖突然从手里滑落,她没站稳差点摔倒在地,还好凌江逸眼疾手快的扶住了她。

“梓馨,你没事吧?怎么这么不小心?”凌江逸略带嗔怪的指责着她。她故意窝在凌江逸怀里不愿意起来,甚至还伸手环上了他的脖颈。凌江逸漆黑的瞳孔里闪过一抹嫌弃,然而沈梓馨却并没有看到。

她嘟着嘴,白皙的脸颊却突然染上了一抹红晕,撒娇道:“江逸,你去哪里了?我还以为你把我扔在医院里自己走了呢?”

“我这不是在这儿嘛。”凌江逸不想再跟她多费口舌。这女人,简直比夏予晗那个蠢女人还要烦人。就一会儿工夫没见他,电话就拨的不停。

沈梓馨知道,现在夏予晗那个女人已经出现在他的世界里。他对她,怨也好,恨也罢,这些都跟她没关系。可是她最担心的是,江逸会再次爱上那个贱女人。

她决不能放他走!哪怕使尽所有手段!

“江逸,听说你在国外的好友要带着他的夫人来国内参观。可是你看我这副模样,可能去不了了,这该怎么办?”

该死!沈梓馨在心里暗骂道。这件事还是刚才她听公司的人说的,这算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届时公司所有重要的股东都会到场,可她偏偏在这个时候腿受伤,真是该死!沈梓馨满肚子的怒火无处发泄。

原本以为凌江逸会安慰她,可是见他的脸色竟没有丝毫变化,只是淡淡的的说道:“既然腿受伤了就不要乱跑,好好呆在这里养伤吧。”

“可是公司那边”沈梓馨似乎有些担忧。她还是不死心,凌江逸的这般话分明就是不愿意她让前去。他指不定要带哪个女人去参加呢,想摆脱她,根本不可能!

凌江逸漆黑的瞳孔微微闪烁,他一脸关心的模样,解释道:“梓馨,我这是关心你。你就安静的呆着,别闹了。”为这事,他也是心烦意乱。

沈梓馨却像个没事人一般,她不甘心的坐在他旁边。自嘲般的笑笑道:“闹?呵呵凌江逸,你自己好好想想。这三年来,我时时刻刻都把你的事,公司的事放在心上,原来,我这么辛辛苦苦做的一切,在你的眼里不过就是笑话一般。”

她为了时时刻刻的见他,日日夜夜的学那些看着就头疼的资料。放着母亲的公司不管不顾,为了帮他,不惜跟母亲大吵了一架,甚至还被赶出家门。

她以为,看在自己这么尽心尽力为公司的份上,凌江逸会多看她一眼。可到头来她换来的是什么,换来的不过是心碎而已。

凌江逸知道她可能误会了,他稍稍平静下心来。转头,看着她,似乎有些歉意:“梓馨,你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是什么意思?”沈梓馨也略有些盛气凌人。

“你从始至终都没爱过我,是吗?”这是她内心渴望已久想知道的答案,可是没想到如今却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问出口。

她真的怕自己听到那句心碎的答案。可她还是忍不住想要知道,想要知道自己在他心里,究竟是什么位置?

“梓馨,你能不能别无理取闹?让我安静会儿可以吗?”凌江逸坐在一旁,神色痛苦的用手抚着额头。他认识她三年,这三年,她做的所有事情他都看在眼里,也知道她的好意。

他是从来都没有喜欢过她,也知道这么做可能很自私。可是她留在他身边,对他还有帮助,他不想挑破这层关系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是因为夏予晗那个女人吗?”沈梓馨突然蹦出来的一句话让凌江逸有点胆战心惊。他转过头,不可思议的看着她。

而后低沉磁性的声音在她的耳边缓缓响起,淡定的吐出四个字:“你想多了。”

“真的是我想多了吗?还是你一直爱着夏予晗那个女人却不敢承认?!她是你老婆的这件事,恐怕她还不知道吧?”沈梓馨已经被嫉妒心蒙蔽了双眼,她说话语无伦次,口不择言。话还没说完,就被凌江逸按倒在床上。

他的脸色阴冷的可怕,嘴里吐出的字仿佛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般:“沈梓馨,我警告你。这件事你要是敢说出去,我饶不了你!”眸光渐深,阴冷的可怕。

沈梓馨却丝毫不畏惧,她用尽全身的力气,挣脱开来,拂了拂额前垂落的发丝,勾起嘴角笑笑。

不知道在笑别人,还是在笑自己:“哼!原来生意场上不可一世的凌总,竟然也有这么不可告人的事情!我真替夏予晗感到悲哀”

“我告诉你,不要挑战我的耐性。不然后悔的可是你!”凌江逸上前一步,伸手捏着沈梓馨的脖子,丝毫没有想要放开的意思。

三年前的事情,他本以为早已经没人知道。可是她又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

“除了这个,你还知道多少?”凌江逸深若寒潭的眸光里似乎要喷出火来。手中的力道不断加大,沈梓馨脸色憋的通红,甚至有点呼吸急促。

她费力的坚持着,还是嘲讽的勾勾唇,讥笑道:“有本事你杀了我啊!这件事夏予晗迟早会知道的,到时候,我看你怎么办?”

“我告诉你,这件事与你无关。最好别让我知道,否则走着瞧!”凌江逸直接松手,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房间。

沈梓馨看着他的背影,却坚强的没有哭,但泪水还是不听话的滑落下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