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56 跟他的恩怨
 
亏他还担心她的安危,专门派人去打听她的行踪。原来,竟然敢给他戴绿帽子,找男人打情骂俏到医院来了。他若是不好好教训教训这女人,她就不知道天高地厚。

拿起手机,电话拨给他的助理:“去给我查查,夏予晗在哪个病房?”

“是。”电话这头,眼镜男点点头,应道。

夏予晗被顾陌南搀扶着走回病房,看着她脸色苍白,似乎还是重度发烧没好痊愈彻底,顾陌南扶着她躺下,自己就去叫医生,打算再为她输了一瓶点滴。

“陌南,不用了,你看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顾陌南有些微愣,这是他认识夏予晗以来,她第一次直呼他的名字。

她没看他,而是站在病房床边,走了两步还原地转了个圈,就是为了让顾陌南相信她真的快痊愈了。可是转完之后头还是有些晕沉,顾陌南见状,急忙过去扶着她,语气里略微有些指责:“病还没好就别硬撑,身体是自己的,你要多注意才是啊!”

“我真的没事,你不用这么担心。”夏予晗觉得自己很不好意思,顾陌南帮了她那么多,她没丁点儿回报反而让他处处为自己担心,她真的是很过意不去。

顾陌南在她的旁边坐下,略带嗔怪道:“你看你脸色这么差,还说没事?所有的事情都有我呢,你就放心吧。”

“我”夏予晗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我已经欠你的太多,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夏予晗不好意思的说道。

顾陌南看着她为难的模样,就知道她肯定在心里自责。他笑笑,说道:“我都说我们是朋友,我帮你是心甘情愿的。你要是真想感谢我的话,就好好养好身体!”

“虽然不知道说什么,但还是要谢谢你。”也许她能回报的,就只有这句谢谢了吧。

“跟我还客气什么?”顾陌南无所谓的摆摆手。夏予晗实在拗不过他,只好在医生的劝慰下又输了一瓶点滴,希望她的病能快点好。

“你饿了吧?我去买吃的,你先好好躺着,我一会儿就回来。”顾陌南临走之前还安慰着夏予晗。她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内心五味杂陈。

她就算看不出来也听叶染提起过,顾陌南喜欢她。可是,她只是一个漂泊无依,四处流浪的女子,什么都不记得。娶她没有任何的好处,反而会带来灾难。

她不想接受他的好意,总是在变着法的拒绝他。可是,他还是不理解她的苦心。她想的,只是不想再连累他而已。家里已经给他安排了叶染,他有未婚妻,她不能这么自私。

夏予晗眯着眼睛,打算躺一会儿。结果房门突然从外面被推开,走进来一个男人。男人身穿白色的衬衫,打着领带。黑色的长裤加一双擦的锃亮的皮鞋。

依旧是帅气的五官,如刀刻般的俊脸棱角分明,只是面无表情,冷的似冰块儿。夏予晗看着他就这样走进来,没有丝毫的惊讶,只是硬撑着身体坐起来,靠在墙上。

平静的表情,依旧是淡淡的声音:“你来这儿干什么?”

她没想到,她就连生病住院,这男人也能阴魂不散的找到这里来。夏予晗的心里飞过无数只黑色的乌鸦。她记得,她走之前,好像没得罪过他吧。

凌江逸看着她淡然的表情,使劲儿压抑着心头的怒火。这女人,永远都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装给谁看?别以为他会可怜她!他真想把她的面具撕碎,看看她的脸和心究竟是什么做的。

他的目光掠过她苍白的脸色,未作停留。低沉磁性的嗓音冷的彻骨:“怎么,是怕我来撞破了你们的好事吗?”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夏予晗不想再跟他说话。这男人莫不是真有病吧?突然跑到医院里来跟她说这些有的没有,她才没时间去跟他闲扯,还不如睡觉呢。

凌江逸憋在心头的怒火中烧,他冷冷的嘲讽道:“怎么,不敢承认?要不要我把那个男人的照片拿出来给你看看?”

“凌江逸,你有病吧?我又哪里得罪你了?”夏予晗满头雾水,这次真的是被他搞得好想骂人。这男人,真的好烦人。

看着眼前的女人如此嚣张的气焰,凌江逸顿时想掐死她的心都有。不知廉耻的贱女人!敢给他戴绿帽子竟然还不想承认?真当他凌江逸是摆设么?

“夏予晗,我警告你!你要是再敢给我在外面乱勾搭男人,看我不整死你!”凌江逸俯身,一只手捏着夏予晗的下巴,眸光里又浮现出浓浓的怨恨。

夏予晗跟他对视着,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他。在他深若寒潭的眸子里竟然看到了自己,两人的距离只有几厘米,凌江逸温热的呼吸喷在夏予晗的脸颊上,她的脸一下子红到了耳朵根。

凌江逸感觉到了身旁人的变化,他没放手,反而捏的更紧,夏予晗吃痛,“嘶”的吸了口冷气,用手掰着他的手,她只会想让自己逃脱他的魔掌,完全没注意到凌江逸的脸色变化。

两人的手接触的那刻,一种熟悉的感觉立刻传遍全身。三年前的他们,也是这样拉着手说过要永远一起执子之手,白头到老的。可是现在

凌江逸的脸色变了变,目光停留在夏予晗苍白的嘴唇上。上次,他吻了她,他以为自己会很厌烦,可是那种感觉,却是他心里那抹挥之不去的记忆。

夏予晗一直在使劲儿的掰开他的手,却因自己生病全身无力根本没有丝毫办法。无奈只能求饶:“凌江逸,我究竟跟你有什么恩怨,你告诉我啊!这么折磨我,算什么男人?”

凌江逸没说话,这是从鼻子里冷哼了一声,他丝毫没有想要放开她的打算。

夏予晗只得继续说道,下巴上传来的痛楚,让她想到自己被凌江逸无缘无故的折磨,越想越委屈,眼泪竟不受控制的滴落下来,落在了凌江逸的手背上。

“我要是真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我跟你道歉,或者你想让我怎么样我都答应你。求求你放了我吧”夏予晗沙哑着声音祈求道。

她是真的累了,不想再这么糊里糊涂的生活下去,她和凌江逸,也是时候该做个了断。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