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57 我是她老公
 
凌江逸紧紧盯着她,冷冷的鹰眸深若寒潭般怒不可遏,他捏着她下巴的手稍一用力,夏予晗就疼的眼泪都要流出来,可她却偏偏毫无力气挣脱开他的魔掌。

两人就这样僵持着,顾陌南手里拎着从外面买回来的食物,刚推开房门就看到了眼前的一幕。身穿白色衬衫的陌生男人冷冷的捏着予晗的下巴,而她却呆呆的看着他,泪眼朦胧。

顾陌南当即就来气了,他不顾一切的冲进去,食物随手就往床上一扔。拉起凌江逸的衣襟就准备把他扔出房间。可是却被他给挣脱开。

“哪儿来的色狼?竟然敢出现在予晗的房间里?”顾陌南完全不形象,黑着脸,冷冷的质问着他。

谁知凌江逸却丝毫没有发怒,而是淡定的像个没事人一般。低头理了理自己的衣服,又继续旁若无人的坐到床边,没理顾陌南,反而是看向夏予晗,面无表情的问道:“怎么,这就是喜欢你的人?看来也不过如此嘛。”

听到诋毁他的话,而且还是公然在予晗面前,顾陌南心头的怒气怎能平静下来?

黑着脸道“这位先生,我的事恐怕还轮不到你来操心吧?”

自从他刚进门,就看到这个男人捏着予晗的下巴,看她神色痛苦的模样他却没有丝毫要放手的意思,实在是可恶至极!顾陌南在心里已经将他拉黑。

他将饭菜放到饭盒中,亲切的对着夏予晗说道:“予晗,你饿了吧?先吃饭,我们别理他”

伸手将饭盒递给夏予晗,看都不看凌江逸一眼,直接无视了他。

凌江逸想不到的是,夏予晗这个贱女人竟然公然在他的面前跟别的男人卿卿我我,这不是光明正大的给他戴绿帽子嘛。这口气,他怎么忍得下去?

冷冷的鹰眸盯着夏予晗,紧紧的压抑着心头的怒气。她今天要是敢接,他会让她知道给他凌江逸戴绿帽子是什么感受!

夏予晗将滑落的被子又往身上紧了紧,正准备伸手去接,却在还没碰到饭盒的那一瞬间,突然饭盒就被打飞了出去。顾陌南亲眼看到,是凌江逸搞的鬼。

他还没说什么,只见凌江逸快速的起身,对着夏予晗,扬手就是“啪”的一声,清脆的耳光声音就在寂静的病房里响起。

他冷冷的看着捂着半边脸的夏予晗,怒不可遏,冰冷的眸光里似乎要喷出火来,面无表情的丢了一句:“不知廉耻的贱人!”

此话一出,顾陌南实在忍不住了。这个男人简直太过份,平白无故的就打了予晗一巴掌,他今天要是不好好教训他,予晗还是会受他欺负的。

当即凌江逸就被他拦了下来:“你给我出去!这里不欢迎你!”

“呵呵让我出去?你怕是没那个本事吧?”凌江逸瞪着他,也不甘示弱。

“哼!今天我就让你好好看看我有没有那个本事!”顾陌南撂下话,紧握着拳头,一拳就朝着凌江逸的脸上招呼过去。两人顿时扭打作一团。

巡房的护士老远的就听到这边有响声,她急忙跑过来,就看到在地上扭打做一团的两人。没办法,费劲力气将两人分开。顾陌南的额头上渗出丝丝血渍,凌江逸的脸上有块青紫。他被护士扶起来,坐到一旁的椅子上。

“这里是医院,那么多病人,拜托你们安静点可以吗?”护士好言相劝。她看着顾陌南,似乎有些无奈:“你知道他是谁么?就敢在这里打架?”

“我管他是谁?”顾陌南伸手抹了抹额头上流下来的血迹,继续道:“不就是一个只知道欺负女人的色狼么?我保护予晗,有什么不对?”顾陌南似乎很生气。

护士没说话,反而是凌江逸,他深若寒潭般的鹰眸冷冷的看着顾陌南,冰冷磁性的声音缓缓响起:“你光天化日来医院里骚扰我老婆,你说这对吗?”

什么?此话一出,夏予晗,顾陌南同时愣在原地。予晗她她竟然已经结过婚?还是嫁给了这个色狼?这不可能!她从来都没有告诉过他,他不相信!

听到这话的夏予晗也是满脸错愕。这男人,到底在搞什么鬼?这种话竟然也能说的出口?她什么时候是他老婆了,她怎么不记得?

顾陌南徘徊在情绪崩溃的边缘,他跑过去,想让夏予晗给他一个说法:“予晗,他说的是不是真的?”

“我”夏予晗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想说不是,可是她的心里却好难受,这两个字就像石头一般卡在喉咙里,让她发不出去声音。

为什么?为什么她听到这句话心里竟会如此疼痛难忍?眼睛里似乎进了沙子,泪水顺着眼角留下来。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哭,但好像那句话是她心里渴望已久的。

“对不起”夏予晗只能这么说。顾陌南看着她,双手紧握,眸中似乎有泪光闪烁,好半天他才说出一句:“好,我知道了。”发疯了一般的冲出房间。

“行了!别哭了,人都走了!”眼看着房间内人都走光了,就只剩下他和夏予晗。凌江逸不耐烦的说道。这女人,他帮她赶走了烂桃花,不谢他还在一旁哭?有没有搞错?

夏予晗伸手摸了摸眼泪,她抽泣着问道:“你刚才说的那句话可是真的?”难道,她真的已经嫁给他了吗?可是她现在已经没有了记忆,所有的事都是一片空白。

凌江逸愣了愣,都怪他刚才怒火攻心,才会口不择言。也没想到这蠢女人竟然这么大的反应。他清了清嗓子,准备蒙混过关:“当然是假的,我乱说的,你还真相信了?”

他说的话夏予晗并没有听进去,脑海中似乎有什么模糊的片段闪过,曾有一个人亲切的叫她老婆,声音温柔似水。

可是后来,又出现了一个声音,那声音里似乎含着浓浓的恨意:“是你!都是你!都是因为你!我不想再看见你,给我滚出去!”

夏予晗突然像想起了什么似的,痛苦的用手紧紧抓着床单,头埋进被子里,神色恐惧,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不是我,不是我”

凌江逸看着她有些不正常,以为她又在吓唬自己,不耐烦的走过去,打算让她安静点儿。可是掀开被子却觉得有点儿不对劲儿。

只见夏予晗紧紧的蜷缩在被子里,神色痛苦,她好像在害怕着什么,嘴里不停的重复着,不是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