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55 撞破好事
 
余下的几人聊的正到开心处,所有的好心情都被她给破坏,自然也没有什么好脸色。低着头将碗里的饭菜匆匆吃完,还要去上午班。

刚到办公室,屁股还没坐热,就听到让他们去助理办公室一趟。几人你看看我,我瞅瞅你,都不知道究竟是为了什么事?心里虽然忐忑不安,但想想还是干脆一起前去。

助理办公室位于十楼,坐电梯也就一分钟左右。

“你们说,我们跟这助理也不熟悉,他找我们能有什么事?”其中的一人猜测道。

其他人几乎都是低头不语,只有微胖的女人猜测道:“不会是我们中午说的,被助理知道了吧?”她心里有些惶恐。她们都知道,这助理是跟在凌江逸身边的。要真的被他知晓,她们肯定会被炒鱿鱼的。

“你们别怕,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要真的是”女人犹豫了会儿,又继续说道:“后果我自己会承担,不会连累你们的。”

都是她多嘴,之前公司已经规定,任何人不得讨论总裁的事情,以免影响到公司的利益。可是,她却没有丝毫的重视。

电梯停在十楼,几人在助理办公室门前犹豫了会儿,就推开门走进去。偌大的办公室只有眼镜男坐在桌前,他看见她们进来,匆匆忙忙的挂断耳边的电话。

他先吩咐她们坐下,然后才说明自己的目的,语气严厉的质问道:“你们私下里说了什么?竟然被人报告到我这里来了。”

瞥了她们一眼,似乎有点庆幸:“还好是传到我这里,要是传到凌总的耳朵里,你们就等着卷铺盖走人吧!”

“对不起,我们知道错了,下次绝不再犯。请您再给我们一次机会吧!”

“我知道你们都是公司的老员工,平日里工作也是尽心尽力。不是我没有提醒你们,凌总的脾气你们是知道的。”眼镜男好言相劝道。

众人皆是明白的点点头,凌江逸的脾气,她们自然知道。惹怒了他,恐怕以后都没有好果子吃,以后还是安安分分的工作吧。

“这次我就不为难你们,再给你们一个机会,下不为例!”他放下手中的茶杯,一本正经的说道。众人皆是一脸感激,跟他连连道谢。

眼镜男没有将这件事告诉凌江逸,可是经过这次事件后,公司知道的人就更多。她们因惧怕他的威严,皆是憋在心里不敢说出来,久而久之,也就无人再关心这件事。

她们只负责工作,别人的私生活跟她们无关,又何必费心费力?

茶几上的电话叮铃铃响起来,是沈梓馨打来的。凌江逸不耐烦的接通,那边却传来断断续续的啼哭声,搞得凌江逸一阵儿心烦意乱。

他不耐烦的叫道:“好好说话,不然我挂了!”低沉磁性的声音带着冷冰冰的情绪,传到沈梓馨耳朵里。好半天她才缓缓的说道,声音似乎很沙哑:“江逸,我腿受伤了,你能不能陪我去医院检查检查?”

这话她说的很小心,害怕自己又会惹得他不高兴。

凌江逸虽然心烦,但好歹想到沈梓馨帮了他那么多,也不忍心拒绝,只好答应她:“你在哪儿?我过去接你。”

沈梓馨点了点头,说出了自己的具体位置。

自从她收到苏烨磊的鲜花和礼物,他就没来打扰过自己,她以为终于可以摆脱他。谁知她妈妈沈清芝突然拉着她说要去跟苏烨磊见面。

她顿时就慌了,磨磨蹭蹭打扮好半天,才不情不愿的坐上车。她一直在想办法逃跑,眼看着就快要到目的地。突然说自己肚子疼要去方便,结果下车之后就打算趁机逃跑,计划没成功,在翻越护栏的时候摔伤了腿。

走不了路,只能坐在地上呻吟。母亲可能还一直在原地等她,不知道她受伤了吧。电话不能打给母亲,不然又会被骂,无奈只好求助凌江逸。

他匆匆忙忙赶到的时候,只见沈梓馨瘸着腿,一步一拐的挪到路边。

他当即就把她送到了医院。经过医生的检查,还好不严重,没有伤到骨头,只是轻微的骨折而已。装在兜里的手机振动起来,他拿出来看了一眼,是助理眼镜男打过来的。

“梓馨,你先好好休息吧,我出去一下。”他扶着沈梓馨安静的躺好,如释重负般松了口气,走出去并关好房门。

医院的走廊上,凌江逸加快了脚步,他要找僻静处接电话。他知道这里是住院部,不能大声喧哗。二楼的阳台上,是个不错的地方,午后温暖的眼光洒下来,摆在阳台上的绿色植物更加的生机勃勃,焕发着绿意。

“总裁,打听到夏小姐的行踪了。”眼镜男报告道。

“废话那么多干什么?说重点!”凌江逸有点不耐烦。

“是。”眼镜男点点头,又继续说道:“夏小姐她在”后面仍在絮絮叨叨的说着,凌江逸却丝毫没有听进去。他的目光停留在楼下院内的紫藤花架下。

女子瘦瘦的身体被包裹在宽大的病服中,她的脸色有些苍白。慵懒的坐在紫藤花架下晒太阳,温暖的太阳光被紫藤花架割成点点金斑,落在她闭着眼睛的睫毛上。

女子安静的就像是一幅画,让人看了不由得心疼。凌江逸一眼就认出了她,除了夏予晗那个蠢女人,还会有谁?

只不过他想不通的是,她怎么会在医院?她是得了什么重病吗?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有些疼痛,痛的有些窒息。他强迫着自己不再去看她,明明自己对她恨之入骨,可看到她的落魄,他怎么都开心不起来,反而有些心痛。

再次看过去,只见一个瘦瘦高高,打扮的还有些帅气的男人,走到紫藤花架下,坐在了夏予晗的身边。

“予晗,你感冒还没好彻底,别吹风了,还是我扶你回房间吧。”他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来,包裹着她瘦弱的身体,夏予晗挣脱了下,才不好意思的说道:“谢谢你。”

“我说过,我们是朋友,不用这么客气的。”顾陌南扶着她,笑着说道。

夏予晗害羞的低头,脸上出现的红晕以及两人的说说笑笑,这一切在凌江逸看来是多么的刺眼。这女人果真是活的不耐烦了,竟然敢背着他在外面找男人?真是岂有此理!凌江逸紧紧握着拳头,怒火攻心。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