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51 与你无关
 
叶染看着父亲冷冷的面庞,猜想到他似乎是不太高兴。她想了想,才主动站起来,笑笑道:“叔叔,那个我上楼去叫陌南下来吃饭吧。”

“不用,他要是饿了自己会下来吃的,你先吃吧。”父亲放下筷子,叮嘱着叶染。他知道陌南一定是看到叶染在家里,所以才故意躲着不愿意见她。

既然这样,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还是安安静静的吃饭吧。

母亲自然知道父亲似乎对叶染有意见,不过她还是很向着她的。将所有的饭菜端到餐桌上之后就走到叶染的身旁坐下。

用筷子将盘子里的鸡腿夹着放到叶染的碗里,关心的叮嘱着她:“染染,听你叔叔的,别管他。来,尝尝阿姨的手艺,这可是陌南最喜欢吃的黄焖鸡。”

叶染尴尬的笑笑,端起碗接住。母亲依旧继续说道,她的目光似乎满含期待:“染染,阿姨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就先做了这些家常菜,你别嫌弃啊。”

听到母亲这么说,叶染是连连摇头:“不会的,阿姨,很好吃呢。”

说完,用筷子夹住鸡腿就吃起来。虽然味道挺好的,但叶染始终是吃不习惯,她吃了两口就停下来。

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外面,她的晚饭一般只吃点儿清水煮虾,还有各种新鲜的水果。她在减肥,要保持完美的身材。

可是现在看着碗里的小半碗米饭和鸡腿还有各种的蔬菜,叶染的内心就异常的欲哭无泪。如今自己在顾陌南家里,叔叔阿姨都在旁边,她怎么好意思推辞?可是为了自己的身材,她还是说出了拒绝的话。

“阿姨,这几天我在减肥,不能吃这么油腻的东西。你们先吃吧,我待会儿吃点水果就行。”叶染尴尬的笑笑道。

“染染,是不是阿姨做的不合你的胃口啊?你想吃什么,阿姨重新去做。”母亲放下碗筷,焦急的说道。

听到这儿,叶染知道自己说错话,忙连连摆手:“不不不,阿姨,是我真的不太饿。”

母亲正想说什么,却看见顾陌南从二楼走下来,他依旧冷着脸,冰冷的语气里满满的厌恶:“妈!别管她!她爱吃什么吃什么,跟我们没关系!”

顾陌南完全不理叶染,他穿着白色的衬衫,看起来异常的帅气。

走到饭桌旁为自己盛了一碗饭,自顾自的吃起来。母亲看着他这副无礼的模样,指责道:“陌南,你这是说的什么话?染染毕竟是客人,你怎么能这么说她?”

“妈!”顾陌南神色很是不耐烦,他将碗筷重重的放的桌上,说道:“不管您怎样说,我说过,不会娶她,你们,还是趁早死了这条心吧!”

真不知道母亲她是怎么想的,这种女人也能入的了她的眼?他敢保证,要是真娶了叶染,他顾陌南这辈子,都别想安安静静的生活下去。

“我不吃了。”顾陌南放下碗筷,说着就要上楼去。可是却在走到楼梯口的那一刹那突然被叶染从背后叫住,她的眼眶里似乎有泪光闪过,冷冷的质问着他:“顾陌南,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不会娶我?是不是你还在想着夏予晗那个女人?”

“这件事与你无关!”顾陌南头也没回。

叶染拼命忍住夺眶而出的泪水,点了点头。继续说道:“是!是与我无关!可是我们已经订婚了,现在亲朋好友都知道。你就这样抛弃我,你让我的脸往哪儿搁?”

他们俩的婚事,她爸爸妈妈已经在筹备中,相信不久就可以举行婚礼仪式。这时候顾陌南却说不会娶她,她以后要怎么办?

顾陌南依旧没回头,他赌气的说道:“此事与我无关,答应娶你的又不是我。”

“顾陌南!”叶染直接开始怒吼:“你好狠心!不想娶我?当时为什么要点头同意?是你,这一切都是因为你!”叶染情绪不能自已。

说到这儿,顾陌南心里也是万分自责。当时他就不该为了母亲的面子点头同意这门亲事,如今走到这个地步,他也摆脱不了责任。

母亲看着气氛尴尬的客厅以及吵的面红耳赤的两人,一时愣住,不知道该怎么办。终于,父亲发话了:“我说你们吵够了没有?!能不能安静点儿?”

今天,叶染的脸算是全部丢尽。顾陌南对她,丝毫没有一点儿在意。既然如此,她还死皮赖脸的呆在这里有什么意思?

伸手抹了把眼泪,冷冷的说道:“顾陌南,我恨你!”说完,头也不回的拉开房门就跑了出去。

母亲看着她大晚上的跑出去,而且衣服还穿的那么单薄,担心她出什么事情。

拉着顾陌南,焦急的说道:“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追?要是她万一出什么事,我怎么跟她的父母交代?”母亲似乎很是后悔。都怨她当时想抱孙子想疯了,才闹出如今这场闹剧。

要说一切的责任,都是她应该承担的!

顾陌南虽然很讨厌叶染,可是也并不希望她出什么事情。犹豫了一下,只好拿起沙发上的衣服,跑出去追她。

可是叶染似乎像是故意躲着他一般,他找遍了整个小区和街道,都没瞧见她的身影。没办法,只能继续往前走,打算去前面找找。

叶染一口气从小区跑出来,借着昏黄的路灯光,跑出了好远的路程。她实在跑不动了,才停下来边走路边喘着粗气。顾陌南实在是太过份了,她发誓,永远都不会原谅他的!

漫无目的的在路上走着,宽阔的街道只有来来往往的车辆和霓虹灯不停的闪烁着。叶染心情很不好,心中憋着一股怒气无处发泄。

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口袋,里面只剩下几十元钱,连打的回家的路费都不够。这大晚上的,她又该去哪里?

路过一所超市,里面明亮的灯光吸引了她的注意。想也没想,进去买了几瓶酒,付钱的时候,超市的收银员还很疑惑的看着她,但终是什么都没有说。

叶染怀里抱着买来的几瓶酒,用力的拧开一瓶,直接就仰头喝了起来。

辣辣的酒味儿顺着喉咙流下去,充斥着口腔内的每一个细胞,心中的怒火才稍稍平静下来。边走边喝,一瓶喝完的时候,竟不自觉的走到了沿江大桥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