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49 告状
 
他快速跑出医院,去附近的商店买了些面包牛奶和稀粥。回到病房的时候,夏予晗早已经清醒过来。

她静静的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双眼无神的望着洁白的天花板,整个人看起来有些呆滞。

顾陌南放轻脚步,慢慢的走到床头。他没说什么,将食物放在柜上,正欲打开手中的塑料袋,却被夏予晗一把拉住了胳膊。

她朝着他淡淡的笑笑,示意他将自己扶着坐起来。顾陌南伸出手,小心翼翼的将她扶起来,又拿过来另一床被褥为她垫在身后,扶着她坐好。虽然夏予晗平日里看着不是很瘦,可是她的体重却异常的轻。

顾陌南脑海里又回想起医生所说的话。他也知道,夏予晗只身一人流浪在这座城市,为了找工作四处奔波,也不好好照顾和爱惜自己的身体,久而久之才会酿成今天的大病。

他转身,拿起桌上的水壶,倒了一杯温水,递给她,在她床边的椅子上坐下。

夏予晗笑着接过,顺便道了声谢。她手中紧握着水杯,低着头,似乎在想着什么。乌黑的长发垂落下来,遮住了半张脸颊。

她缓缓开口,声音透漏着沙哑,却又异常的无奈:“顾先生,这次,你又救了我。这让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

那天回家,她准备去医院看医生,可是好不容易赶到医院的时候,天色已晚,医生已经下班了,只有几个年轻的护士在值班。

她想着自己这点儿小小的感冒,也不用大费周章的去医院就诊。况且,医院收费很昂贵,她只要回去多喝热水,睡一觉醒来就好了。

今天清晨,她刚醒过来,就觉得头晕晕沉沉的。好不容易坚持着洗漱完毕之后,刚出门准备坐公交去上班的时候,就遇到了顾陌南。

他始终不放心她,这次也是专门来看她的。看她脸色不好,就劝她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却被她给拒绝了。顾陌南觉得这事不妥,硬将她拉上了车。

警察局门外接叶染回家,也是顺路。然而叶染却并不知情。

顾陌南看着夏予晗自责的模样,他急忙道:“不用谢我,这是我应该做的。医生说你身体不好,你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安安心心的养好身体,其他的事就交给我吧。”

听他这话,夏予晗连连摆手:“不不不,这怎么行?我给你添的麻烦已经够多了。怎么能再好意思麻烦你?”

她的语气,似乎很是坚持。自己已经欠了顾陌南够多,不能再连累他。否则,就算自己哪天离开,她也不会安心的。

看着她激动的模样,顾陌南连连点头:“好的好的。你别激动,你的事我不管了还不行吗?那你先好好休息吧。晚点儿我再来看你。”说完又扶着她躺下,走之前关好了门。

夏予晗知道,经过这次的事情,恐怕叶染又会对她怀恨在心。顾陌南当街将她丢在雨中不管不顾,也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

叶染在雨中走了大半个小时,一路上,没有一辆车肯为她停下,载她一程。她的心里早已经濒临绝望。她没有回家,而是直接去了顾陌南的家里。她要将今天顾陌南的所作所为,全部告诉阿姨。

全身上下淋的湿漉漉的,头发粘在脸上,雨水滴滴答答的落下来。叶染一身湿衣服,冷的开始忍不住颤抖,她艰难的伸出手按响了门铃。

门从里面打开,露出母亲那张熟悉的面孔。叶染看见她,瞬间泪珠儿落下来。她抽泣着,哭的梨花带雨:“阿姨,陌南他”似乎很是伤心的模样。

“快进来”母亲看着她狼狈的模样,急忙将门打开,让她进来。让她去洗了个热水澡,又换了身干净的衣服。自己则在厨房里为她煮了碗姜汤。

“你刚淋了那么长时间的雨,快把这碗姜汤趁热喝下去,不然会感冒的。”母亲将碗递给她,白瓷碗中的姜汤,还冒着热气。叶染放到嘴边吹了吹,没喝。

而是先道出顾陌南的罪行。她抽着桌上的纸巾,哭着鼻子,一副伤心委屈的模样:“阿姨,陌南他他竟然为了夏予晗那个狐狸精,把我扔在大雨中。路上打不到公交车,我是好不容易走回来的。你看,我的衣服都被淋湿了。”

“染染,你别哭。跟阿姨说清楚,要真是这样的话,看我怎么教训陌南那个臭小子!”母亲拿起纸巾为叶染擦着脸上的泪水。

叶染好半天才止住哭泣,她一字一句的说道:“阿姨,是这样的。今天我在外面,陌南说他要来接我回家,我等了好半天才等到他。”

“可是,他他竟然把夏予晗那个狐狸精也带来了。在路上我说了夏予晗两句,结果陌南就不高兴了。他黑着脸,硬拽着我,把我拉下了车我的雨伞,还落在他的车上。”

“阿姨,你说我该怎么办?陌南他喜欢的,就只有夏予晗那个女人。要不,这门亲事,还是算了吧。”叶染早已泣不成声。

她想尽一切办法在母亲面前诋毁夏予晗,不停的说着她的坏话。本来母亲对她就没有丝毫好感,现在对她更是恨得要命。

这个女人,要钱没钱,要势没势的,竟然还敢整天缠着陌南?果真是把她的话当成耳旁风了。

“染染,你别怕,我去给你爸妈打个电话。这几天,你就住在这里,也好陪陪阿姨。”

要说初次见面,母亲还对叶染有些意见,不过跟夏予晗比起来,染染真是好太多了。毕竟她只喜欢陌南,不像夏予晗那个女人,竟然光天化日之下勾引别人的未婚夫!当真是不知廉耻!

“这样能行吗?阿姨。”叶染心里有些窃喜,但面上还是不露声色。她早就梦想着能进顾家的大门,如今这算不算是得来全不费工夫?

“没事,阿姨去说。你就先安心的住下吧。”母亲坐在沙发上,拍拍她的手,安慰着她。叶染看着她,抑制住自己内心的激动。

现在的她有阿姨撑腰,他顾陌南想要将夏予晗娶进门?简直做梦!只要有她叶染在,她夏予晗,永远没有做顾太太的命。

叶染的目光透过明亮的玻璃望向窗外,嘴角露出一抹得意笑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