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48 急诊
 
顾陌南静静的坐在驾驶位上,动都没动,周身散发出冷冷的寒气让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叶染微微颤抖。

他的声音低沉,似乎是压抑着心头的怒火从牙缝中挤出的一般:“下车!我不想再说第三遍!”

此时的叶染真的从内心里面对他产生恐惧。虽然她听说顾陌南从来不打女人,可是难保他在极度愤怒的情况下给她一巴掌。叶染被吓的呆愣在座位上,挪不动步子。

谁知顾陌南转头瞪了她一眼,直接拉开车门,下车。冒着滴滴答答的雨点儿,快步走到她这侧的车门旁,从外面拉开车门,一把将叶染从车上拽了下来。

转身又快速回到驾驶位,打开发动机,黑色的轿车在这朦胧的雨雾中疾驰而去。

雨水顺着叶染的发丝滴落下来,她才回过神来。想也顾不得想,三步并作两步就在宽阔的马路上追起来。顾陌南看着后视镜,下意识的加快了车速。

叶染看着眼前的轿车离自己越来越远,终于喘着粗气停了下来。她站在原地,冲着远去的轿车怒吼着:“顾陌南,你个混蛋!我不会原谅你的!”

他竟然就这样狠心的将她扔在雨中,刚才她撑着的那把灰色的雨伞,不小心落在了她椅座的位置。

外面下着这么大的雨,他是诚心想让自己淋雨回家吗?叶染用手遮着额头,勉强让自己少淋点儿雨。没过多久,她的全身上下,早已经是湿漉漉的一片。

眼眶中的泪水混合着雨水滴落下来,她抱着自己,走在宽阔的街道上。

由于是雨天,天色比较暗,原本车水马龙的街道也见不到多少辆车,再者,就算有车辆经过,都是匆匆忙忙的疾驰而过,溅起的泥水几乎全部落在了叶染的身上。

一直被当做公主宠爱的她,哪里受过这等窝囊气?这一切,要不是夏予晗那个女人,她何以沦落至此?

她答应过自己要离开公司,离开顾陌南,可是如今却又出现在她和陌南的世界中,她怎能不气?要不是因为她,顾陌南至于将她赶下车吗?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都是她!叶染很不甘心。

由于发高烧,夏予晗刚才迷迷糊糊的就睡了过去。叶染是怎么被赶下车的,她完全不知情。

在车上始终是睡得不踏实,还没到医院她就醒了过来。却没有瞧见叶染的身影,稍稍坐直身体,才沙哑着声音问道:“顾先生,叶小姐她人呢?”

她记得刚才听叶染说,顾陌南要送她回家。可这才刚走到半路,叶染就不见了,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夏予晗内心很是不解。

听她问这句话,顾陌南皱了皱眉,顿了顿才开口解释道:“我让她先下车了。”

然而夏予晗听到这句话,却似乎很是不安,她急忙道:“是不是你又跟叶小姐闹矛盾了?又是因为我吧?”夏予晗知道,叶染一直都看她不顺眼,早都想让自己消失。

况且她又知道叶染跟顾陌南已经订婚,这是不可更改的事实。她觉得叶染本性不坏,就是爱的太霸道了而已。夏予晗揉揉酸疼的额头,才开口继续道:“顾先生,这个月底我想辞职。”

听到她说要辞职,顾陌南明显愣了愣,他脸色有些不自然,甚至有些激动:“为什么要辞职?是因为叶染?”明明他已经知道原因,最后还是问出口。

夏予晗神色平静,淡淡的回答他道:“我看的出来,叶小姐很喜欢你。若不是这样,她就不会处心积虑,想尽办法的要赶我走。”

“既然她已经是你的未婚妻,你就应该好好对她。而我,也是时候该离开了。我不想再夹在你们中间,真的很累,这不是我要的生活。你明白吗?”

她要的生活,只要安安静静,简简单单就好。每天生活在勾心斗角中,她早已厌倦,早已不耐烦,就让她早点解脱吧。

“那你想好,要去哪里了吗?”顾陌南看似不经意的问道。

夏予晗摇摇头,假装轻松的说道:“这个,暂时还没有想好。一切,看缘分吧。”只是,她不知道自己所期待的缘分,又让命运把她送回到了凌江逸身边。

“予晗,你先休息吧,医院到了我再叫你。”顾陌南说这话时,虽然脸色平静,可又有谁知道他的内心早已如海浪般翻腾汹涌?

他喜欢的人就在眼前,可是她却千方百计的劝自己去喜欢另一个不爱的女人。他的心里能平静的下来吗?

难道,他真的要娶叶染那个醋坛子为妻?他做不到,无论如何都做不到!夏予晗,你究竟要怎样?在她眼里,他真的就毫无存在的价值吗?顾陌南强迫自己不去想这件事。

双手紧紧握住方向盘,手臂上的青筋暴露,证明此刻他的内心不甘却又无可奈何。依母亲对予晗的态度,她是绝不可能允许自己喜欢她的。

一路疾驰,黑色的轿车平稳的停在了医院门口。当顾陌南拉开车门,准备叫醒夏予晗的时候,才发现她不知道何时竟然已经昏睡过去,没办法,钻进车里将她抱了出来。

刚进医院,护士查看说是重度发烧,需要送急诊室。当即顾陌南就把夏予晗交给医生,自己跑上跑下的去为她挂号,填写病历。忙完了才去急诊室外守着她。

临近傍晚的时候,夏予晗才被推出来。她的胳膊上插着吊瓶,输着点滴。虽然脸色苍白但好歹有些血色,不像之前那么吓人。

“请问您是病人家属吗?”穿着白大褂的中年医生,站在急诊室门口,手里拿着一本记录册。

顾陌南点点头。然后中年医生有些生气的看着他,指责道:“还好抢救及时,要是送来晚点儿,就来不及了。”

“我说你们做家属的,也不关心关心病人。她的体质较弱,很容易生病,这次重度发烧就是因为感冒发热,不及时就医才拖成了大病!”

医生看了顾陌南一眼,又无奈的摇摇头,叹息道:“现在的年轻人也真是的,丝毫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哎”

顾陌南站在旁边,连连点头:“好的,我知道了。谢谢医生。”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