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47 不要命了
 
父亲却是很慈祥,他走过去坐到叶染旁边,拍着他的肩膀,劝着她:“染染,这件事确实是你做的不对。爸爸知道你很喜欢陌南,可你竟然为了喜欢他去做出伤害别人的事情。要是你的心愿达成,你会开心吗?”

父亲的脾气向来很温驯,不像母亲那般火爆。在教育叶染的这件事情上,他向来都是以理服人。从小到大,他从未动手打过叶染,叶染也很听他的话。可是他的做法,却向来都是母亲不认同的。

叶染乖巧的点了点头。父亲看着她,继说道:“还不赶紧去跟你妈认个错?”

叶染转头看向母亲:“妈,对不起。我不该惹您生气”

母亲虽然脾气不好,但是看在叶染这么真心实意道歉的份上,她也就没再多说什么。毕竟是自己的女儿,发生这样的事情,她做母亲的,理应也有责任。

她也释然,无奈的松了口气,拍着叶染的肩膀说道:“算了,这件事就不必再提。那你先在这里好好休息,我和你爸就先回去了。你要是回家的话跟我们打电话。”

“好的,爸妈慢走。”叶染将他们送出房门,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挥了挥手。

她再等两天,陌南说过会亲自来接她回家的。叶染坐在床边,双手托腮,看着面前画纸上的男人英俊的脸庞,不由得花痴起来。

她在心里已经暗暗决定,她要将自己这么长时间以来的心里话全部告诉他。她不想继续憋在心里,这样的感觉让她好难受。可是,她的愿望还是破灭了。

这天清早,天色灰蒙蒙的,偶尔有冷风吹过,滴滴答答的细雨打在窗外的树叶上,沙沙作响。叶染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早早的爬起来。她快速的洗漱过后,换了身干净的衣服就等在警察局门口。

她撑着把灰色的遮阳伞,踮着脚尖,眸光流转,望向街道的尽头。雨点儿滴滴答答落在她的伞面上,滑落下来,落在她的脚边。

她在门口等了半个小时。不远处一辆黑色的轿车疾驰而来,停在了叶染面前。玻璃窗缓缓从里面摇下,露出了顾陌南那张熟悉的俊脸。

他微微对她笑了笑,那迷人的笑容仿佛一抹灿烂的阳光,在这阴雨天也显得勃勃生机。叶染眸光停留在他的俊脸上,竟有些微微的走神儿。好半晌才反应过来,伸手拉开车门,坐进了副驾驶的位置。

轿车发动起来,在宽阔的马路上,径直疾驰而去。叶染望着窗外,滴滴答答的雨滴顺着玻璃窗滑下来,路边的风景在接受着雨水的洗礼。

可是她的内心早已汹涌澎湃。她在想自己该怎么开口?怎么开口告诉他。虽然她从不相信一见钟情,可是这次,陷进去的却是自己。

想了好半天,终于想好该怎么说。她转过头,眸光触及到顾陌南那俊朗的侧颜,心头的小鹿乱撞,脸色不由得红润起来。轻声的唤着他的名字,可目光却瞥到了后座的人。

那人依旧是一身洗的发白牛仔衣,原本柔顺的黑发,此时湿漉漉的散落在肩头,她的脸色却苍白无力,仿佛随时都会晕过去。

叶染吓得惊叫出声,她看着她,似乎是不相信自己看到的:“陌南,她怎么会在这儿?你要带她去哪儿?”

好啊!这顾陌南真的是过份至极,说好的要单独接她回去,怎么把夏予晗这个女人也带来了?真当她叶染是好欺负的么?叶染的心里憋着一股怒气。

夏予晗无力的靠在座椅上,没有说话,此时她怕是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顾陌南一边驾驶着车行驶在宽阔的马路,一边头也不回的说道:“叶小姐,请你安静点儿。”

叶染大声的吵吵闹闹让他很不舒服,况且他正在驾驶,哪有时间去跟她解释?叶染被吼,心里自然很不舒服。明明是他说话不算数,难道这也要算在她头上?

“陌南,你答应过我要来接我回去。可是你带夏予晗这个女人来是怎么回事?难道,你也要把她带回家吗?”叶染伸手指着夏予晗,语气里一股浓浓的醋味儿。

顾陌南没心思理她,自顾自的说道:“这事用不着你管,我把你送回家就是了。”

他想不到叶染竟然心眼这么小,没看见予晗生病嘛,自己还要在这里无理取闹?当真是不可理喻!让他顾陌南娶这么一个醋坛子,谁受得了?

“顾陌南,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叶染压抑不住自己的火爆脾气,三句话不说就开始吹胡子瞪眼。直接就开始拉着他的胳膊耍无赖:“我不管,这件事我一定要去告诉阿姨。让她为我做主!”

“放手,听到没有?!”顾陌南没看她,怒吼道。这女人是疯了吗?竟然不管他在驾驶,这么危险,是不要命了么?顾陌南看见叶染就头疼欲裂。

谁知叶染却像没事人一般,越说越来劲儿。刚才只是拉着他的胳膊现在说着说着竟开始晃起来。顾陌南紧握方向盘的手不由得抖了抖,随即轿车便向路旁偏了偏,差点撞上护栏杆。

顾陌南横下心,索性将车直接停在马路中央。叶染看着气氛不对,慌忙缩回了手。只见顾陌南阴冷着脸,语气里满满的怒火,命令道:“下车!”

叶染知道自己又做错事,她懊悔的垂下头。不知为什么,只要看见夏予晗,她的全身上下就不受自己控制一般,对她极度的厌恶让她忘记自己究竟在干什么。

“陌南”叶染似乎还想挽回什么,她小声地叫道。

可是顾陌南依旧不吃她这一套,他继续冷脸,铁青的脸色让人有些畏惧:“还愣着干什么?下车!听到没有?!”

叶染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几天前还对着自己笑过的顾陌南,那个安慰着她要来接她回家的顾陌南,此时变得就像是她从未见过的陌生人般。

想不到为了夏予晗那个女人,他竟然这样数落她。况且,她还是他的未婚妻!他把她,究竟放在了什么样的位置?叶染呆呆的坐在副驾驶位置上,不愿意下车。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