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39 设计陷害
 
虽然说她并不害怕叶染找她麻烦。可是,这里毕竟是顾陌南的公司,要是事情闹大对公司的形象很不好。

顾陌南在她最困难的时候帮了她,她怎么能为了逞一时口舌之快将公司的名誉置之不理?这岂不是恩将仇报?她做不到。

夏予晗在心里暗暗的自责起来。想来她才进公司半月多的时间,刚刚学会工作上的事情。况且,顾陌南已经提前将工资预付给她,她也答应定不会辜负他的期望,努力工作。

如今为了公司的声誉问题,她只能选择中途离开。可是辞职的话,她怎么说的出口?夏予晗烦躁的将饭盒放到一边儿,两眼盯着电脑上的报表,心乱如麻。

挂在墙上的时钟敲了两下,夏予晗抬头瞧了瞧,是到上班的时间了。原本空旷的办公室里顿时热闹起来,员工们两三结队,有说有笑的走了进来,各自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开始忙碌起来。

夏予晗一手撑着下巴,陷入呆愣的状态,完全忽视了其他人。

李姐老远看见她,走到她的身边,将一份文件夹递给她,说道:“予晗,这是纪录公司这半个月销售情况的报表,你整理整理,弄好了就去交给财务部的负责人。”

“好,好的。”夏予晗愣愣的接过,看似神游一般。一不小心打翻了桌上的玻璃杯,还好玻璃杯内没有水,不然就坏事了。她看到,反应了好半天才将玻璃杯放好。

李姐看着夏予晗愣愣的模样,猜想到她可能有什么心事,才关心的询问道:“予晗,你怎么了?没事吧?怎么看你心不在焉的?”

“是不是工作上遇到什么困难了?你要是不懂的地方就告诉李姐,李姐肯定帮你!”李姐拍拍她的肩膀,在一旁鼓励她。

谁知夏予晗却只是尴尬的苦笑道。这件事,她恐怕也只是有苦难言。

摇摇头,假装没事的说道:“我没事,李姐。可能是昨晚没休息好吧。”说完,困倦的揉了揉额头。

“好吧。”李姐无奈的叹息了声。她看着她,又继续说道:“那你下班之后就好好休息,别累坏了自己,多注意身体啊!”李姐不停的叮嘱着她。夏予晗抬头看着她,点了点头:“我知道了,李姐。”

她看的出来,李姐是真的关心她。这样说起来,她倒有点不想离开公司,可是她知道,叶染是不会放过她的。

听顾伯母说,叶染是顾陌南的未婚妻,可是这跟她有什么关系?她只是他公司里认真工作的员工而已。而且叶染那个女人说,顾陌南喜欢她?这怎么可能?

想来这辈子,她可能不会再喜欢任何人了。她只想一个人好好的生活,其他人,与自己无关。说她冷血也好,说她无情也罢,她只想做自己而已。

一个凌江逸,就足够让她头疼欲裂,现在又加上顾伯母和叶染,她夏予晗真是走到哪里都会被欺负。

他们,真的就非要把自己逼上绝路不可吗?夏予晗痛苦的甩甩脑袋,告诉自己不要再去想关于他们任何人的事情。既然都看不惯她,那好,做完这个月的工作,她就离开这座城市,永远都不会再回来。

她盯着电脑屏幕,将文件上的数字认真的输入进去,然后再计算出来。虽然这项工作并不浪费脑细胞,但却是异常的浪费时间。

关系到公司的财务问题,必须认真细心,不能出丝毫的差错,否则就会亏掉很多的金钱。

这也是后来夏予晗才知道的,那时候她却有点哭笑不得。不是说让她去做最底层的工作吗?究竟是他太看得起她了,还是自己果真做什么事都会闯祸?夏予晗内心五味杂陈。

不到一个小时,下班之前夏予晗就将报表计算分析好,并且打印出来。她来来回回的检查了好几遍,确认准确无误后,准备亲自去交给财务部负责人。谁知,却在将要离开的时候被拦了下来。

“夏小姐,这份报表很急,你能帮我把它打印出来吗?”来人是一个身穿工作服的瘦瘦高高的女孩,看起来年龄不大却做事有点毛毛躁躁。

她急忙将手中的报表递给夏予晗,紧张的催促着她。夏予晗看她如此急迫,伸手就接了过来。

可是自己手中的财务报表也很重要,李姐千叮咛万嘱咐她,下班之前一定要交给财务负责人。眼看着下班时间就快临近,她怎么能误了大事?

“是这样的。你等我会儿,可以吗?我现在有急事,要将这份报表交给财务部。”夏予晗有些心急如焚,她匆忙的解释道。

可是,办公桌前的女孩却挡在桌前,拦住了她的去路,她似乎也很着急:“夏小姐,我也很着急。要是交不了这份报表的话,我会被开除的,好不容易找到这份工作”女孩说着说着就急的抽泣起来。

“可是”夏予晗还想说什么。只见女孩擦了擦眼泪,然后继续道:“夏小姐,要不这样吧。我帮你去送,你看可以吗?”女孩说着自己的建议。

夏予晗想了想,觉得这样也行。她将文件夹递给她,亲切的嘱咐道:“那麻烦你了,谢谢啊!”

女孩对着她摆了摆手,她似乎很是高兴:“没事,不麻烦的。”说完,就走出了办公室。不到五分钟,夏予晗才将她要的报表打印好,她就返回办公室。

夏予晗看见她,略感奇怪。她去过财务办公室,起码要往返要十分钟的时间,可她竟然不到五分钟就回来了。虽然她很疑惑,可是想到她应该也想早点下班所以才这么匆忙,她就打消了心头的疑虑。

“夏小姐,我的报表打印好了吗?”女孩很有礼貌的问道。

夏予晗将报表递给她,说道:“已经打印好了。”女孩兴奋的接过,认真的看了一遍,才高兴的说道:“谢谢夏小姐,我赶时间,那我就先走了。”

“好的。”夏予晗点了点头,示意她先去忙。

待她走后,抬头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时钟,已经接近六点。办公室里的人也走的差不多,所剩无几。

她收拾好办公桌上的东西,也是时候该下班回家。肚子早已饿得是咕咕直叫,走路都快没有了力气,头晕眼花。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