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38 看热闹不嫌事大
 
母亲转过头,看着叶染哭的梨花带雨的模样,很不忍心。毕竟这件事不能责怪染染,是陌南有错。他不该为了夏予晗那个狐狸精动手打染染,还让她伤心。

“染染,别怕,有阿姨在。只要阿姨不同意,那个狐狸精就别想进我们顾家的门。”母亲坐在叶染旁边,拍着她的肩膀,安慰着她:“我们陌南,只有你一个妻子。”

听到这句话,叶染才终于停下来,用手抹了把眼泪,委屈的看着母亲:“阿姨,你说的,可是真的?”她还是不确定的问道。

母亲抚摸着她的长发,点点头:“我说的当然是真的。”

见有母亲给她撑腰,叶染终于开心的笑了。她依偎在母亲的怀里,撒娇道:“谢谢阿姨。”她就不相信,自己斗不过夏予晗那个贱女人。

接下来的日子,叶染为了防止夏予晗那个女人接近顾陌南,他上班的时候她都会坐在他的办公室里,他在工作,她就坐在一旁守着他。就连他吃饭去卫生间她都要跟在后面,全天二十四小时像影子一样监视着他。

刚开始顾陌南没有说什么,既然她愿意这样,那就随她去吧。可是经过两天时间,他终于是忍受不了。她这样跟在他身后,他一点儿任何**都没有,怎么能不气?

就算顾陌南不说什么,公司里底下的员工都开始在背后议论纷纷。为了这件事,助理刘松还专门前来禀告他。

“总经理,叶小姐她这样做现在对公司的形象很不好。”刘松站在办公桌前小声地说道。这会儿趁叶小姐去买午餐,他才敢偷偷摸摸的溜进来。要是她在的话,他可不敢踏进办公室一步。

“他们说什么了?”顾陌南坐在办公桌旁,将手中的文件夹放到桌上,问道。

刘松原本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可是他好不容易偷溜进来,想想还是冒着被炒鱿鱼的风险说了吧,不然错过了这次,他可能就再也没有机会说出来。

刘松低着头磨蹭了好半天,才说道:“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就是他们在背后议论,说总经理你你已经有未婚妻,却还在外找别的女人,所以所以叶小姐才会来公司。”刘松紧张的结结巴巴,他猛地咽了口水,才说完。

听到这话,顾陌南直接怒了。他用手拍着桌子,脸色铁青:“简直一派胡言!”

这些人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这要是传了出去,对公司的影响有多不好,他心里也是清楚的。

顾陌南困倦的揉着额头,吩咐道:“吩咐下去,要是再让我听到背后乱嚼舌根的,那就直接开除!”真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站在底下的刘松点了点头,趁着叶染还没有回来之前立马溜出了办公室。顾陌南现在是一个头两个大。他上班已经够累的了,又出了这件事,就不能让他安静安静么?

买午餐回来的叶染,刚进办公室就看到顾陌南神色困倦的揉着额头,她以为他生病了,直接将盒饭扔到桌子上就跑过去查看。

在她手碰到他额头的那一刻,却被他一把推开。他冷冷的看着她,不耐烦道:“别碰我!”

要不是她,自己至于这么头疼欲裂么?而她,却好像像个无事人一般,置身事外。顾陌南用胳膊撑着额头,脸色越来越不好。

“陌南,你是不是生病了?走,我陪你去看医生。”说着就要上前拉他。

却被他用冰冷的眼神儿吓得缩回了手。“我没事,休息会儿就好了,你先出去吧。”他打发着她离开。

他不想看见她,看见她的身影,他脑袋里就出现她狠狠地打予晗的那股儿狠劲。予晗只是一个无辜的弱女子,她怎么下得去手?

叶染将饭盒放在桌上,叮嘱着他:“陌南,你吃点东西吧,我这就出去。”叶染看了他一眼,悻悻的退了出去。

她知道,他肯定还在怨恨她。可是,她是真的喜欢他,要不然也不会看见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她会头脑一片空白,失去机智,她知道,自从见到他的第一面起,她的世界里就不能没有他。

退出办公室的叶染,靠在墙上就抽泣起来,她使劲的用手捂着嘴巴,尽量不让自己哭出声来。

她喜欢顾陌南,他越是喜欢夏予晗,她叶染就会越恨她。她暗暗发誓,一定要让夏予晗这个女人消失!

趁着午休的时间,叶染又再次去找夏予晗。偌大的办公室内空空荡荡的,只有角落处的夏予晗坐在办公桌前,一边看着电脑上的数字,一边吃着盒饭。

这盒饭是她亲手做的,带到公司的。公司的饭菜虽然是免费的,不要钱。可她却始终是吃不习惯,再者,趁着午休的时间,她还能再处理一点儿工作上的事情。

夏予晗没想到叶染会再次前来找她的麻烦,这一次,她算是孤立无援。

正在她看的认真处,旁边一抹淡淡的百合花香的香水味儿扑鼻而来。夏予晗只觉得这气味儿特别熟悉,好像在哪里闻到过。当她抬头看到叶染那一瞬间,她才反应过来。

一边收拾桌子一边说道:“叶小姐,真闲啊。不会又是来找我的麻烦的?”她没看叶染,自顾自的说道。上次这个女人不分青红皂白的就给了她一巴掌,她还怒气未消呢。

叶染现在一旁,双手抱胸,一派悠闲的模样,她出言讽刺道:“呵呵你可真会往自己脸上贴金。本小姐哪有那么多时间陪你玩儿?不过就是想提醒你一句,识相的话,最好趁早给我滚出这里!”

“叶小姐,这恐怕不是你能决定的吧?”夏予晗反问道。虽然她平日里不争不抢,任何事都是淡然处之,可并不代表她被别人欺负了就只能任何苦痛都往自己的心里咽。

谁知,叶染却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一般,她不屑的撇撇嘴:“不信?那我们就走着瞧!”她给她留下一个阴冷的笑容,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在她走后,夏予晗的心里还在“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刚才她鼓起了所有的勇气跟她对抗,差点就坚持不住。这份工作,来之不易,她决不能丢掉它!

夏予晗在心里暗暗的给自己加油打气!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