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37 未婚妻
 
夏予晗工作的这件事也算是慢慢的步入正轨。李姐教给她的东西,她都能牢记在心,而且工作起来很认真,也很努力。

公司交给她的任务,她都能在短时间内完成,而且做的是井井有条。才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使得公司上上下下所有的员工对她刮目相看,佩服的五体投地。

听着别人对她的赞叹,顾陌南的心里也很开心,她的聪明才过人也证明了他顾陌南没有看错人。

日子还是如往常一般平静的过着,早出晚归的日子让夏予晗觉得格外的舒服,她的心里很坦然。

顾陌南知道她的难处,所以在她工作几天之后,就将工资提前付给她。及时的交了房租,房东阿姨也没有来找她的麻烦。用着自己双手和辛苦劳动挣来的钱,夏予晗觉得异常安心。

可是这般平静的日子,还是遭到了某些人的嫉妒。夏予晗不知道,她一个贫苦无依的女子,值得谁这么费劲心思的嫉妒她?然而,却还是真的另有其人。

就在这天,刚下了午班。用完饭之后,准备会办公室的夏予晗,却在走廊内偶然遇到了顾陌南。于是他便邀请她去楼下的花园散步。

午后的阳光透过树枝丫洒落下来,碎成点点金斑。不远处藤架上的紫藤花开了,淡淡的紫色,在微风的吹拂下左右摇摆,如紫色的云朵般,格外的好看。

突然一阵儿刹车声,高档的轿车停在了花园门口。车门被从里面打开,一个身穿黑色风衣,浓妆艳抹的女人就火急火燎的冲了进来。

夏予晗坐在紫藤花架下,闭着眼睛,正在享受着暮春时节和煦的微风,黑色风衣的女人就突然冲到了她面前。

夏予晗还没看清她的长相,就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疼痛,她被打的趴在地上,女人似乎还不依不饶,嘴里依旧骂骂咧咧:“你这个狐狸精!敢跟我抢陌南?看我不打死你!”

说完,弯腰正准备去抓夏予晗的头发,却被顾陌南一把捏住了手腕,他狠狠地将她往后一推,脸色却怒气沉沉。冷眼瞪着她道:“叶染,你疯了!闹够了没有?!”

说完,不顾叶染惊讶的表情,伸手温柔的扶起地上的夏予晗,帮她理了理额前的碎发,温柔的说道:“别管她,我们走。”

看着顾陌南丝毫没有将她放在眼里,直接扶着那个狐狸精就要离去,叶染的脑子一片空白,气的是失去了理智。

她突然上前,拉着顾陌南的胳膊,怒喊道:“陌南,你看清楚!我才是你的未婚妻!你竟然帮着这个狐狸精?我要去告诉阿姨!”

“叶染,我说你能不能正常点儿?”顾陌南嫌弃的甩掉叶染拉着他胳膊的手,而后继续道:“我告诉你,你要是再一口一个狐狸精,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叶染从没有见过生气的顾陌南,看着他铁青的脸色,她心里还是有些害怕的。可是看到旁边的夏予晗,像受惊的小鸟般依偎在陌南的怀里,她就管不了许多。

随即一步上前,眼疾手快的拽住夏予晗的头发,将她从顾陌南的怀里拽出来,两人顿时便扭打作一团。眼睁睁看着夏予晗被叶染这个女人无缘无故的欺负,他实在是压制不住心头的怒火。

拉开两人,扬起手,就给了叶染一个响亮的耳光。

这一巴掌力道极大,叶染白皙的脸庞顿时火辣辣的疼痛,半边脸瞬间肿了起来。

她的嘴角挂着血渍,眼眶中蓄满的泪水也控制不住,滴滴答答的掉落下来。她捂着半边脸,似乎很是委屈:“陌南,你打我?你竟然为了这个狐狸精打我?”

看着眼前尴尬的氛围,夏予晗只一心求的安宁。她和气的开口劝道:“这位小姐,你误会了。我不是”

“你闭嘴啊!”叶染冲着她怒吼道。“我跟陌南之间的事,还轮不到你来管!”她瞪着夏予晗,漂亮的眸光里满是浓浓的怨恨。

夏予晗没有说话,只是无奈的摇摇头。叶染看着她装清纯的模样,内心一阵儿反胃。她恶狠狠的警告着她:“贱人!我不会放过你的!你给我等着!”

顾陌南听到这话,当即对叶染的好感全部消失的无影无踪。他抬起手,想再给她一巴掌的时候,却被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住:“给我住手!”

顾陌南回头,便看到了母亲那张熟悉的脸庞。叶染心头一紧,立马跑过去抱着母亲哭诉着:“阿姨,陌南他他竟然为了那个女人打我!你看我的脸”

她指着自己半边红肿的脸,不停的哭诉着自己的委屈。谁知母亲却拍拍她的肩膀,安慰着她:“染染,别担心,有阿姨呢,阿姨给你做主!”

她放开叶染,走到夏予晗面前,冷声道:“我不是警告过你吗?让你给我离陌南远一点,你竟然还敢来找他?”

“我告诉你,陌南已经有未婚妻了,你要是心里还盘算着当顾太太,我劝你还是尽早死了这条心吧!”旁边搀扶着母亲的的叶染,趾高气昂的看着夏予晗,好像在宣布着自己的胜利。

只是谁又能明白夏予晗心里所想的?她从始至终都未曾有过这种想法,反而被他们一而再再而三的误会,她真的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

夏予晗无奈的摇摇头,客气道:“伯母,我想你误会了,我并无此意。”

“我不管你有没有这个意思,以后最好给我离陌南远点儿,不然后果你是知道的。”

夏予晗看了顾陌南一眼,无奈的丢下一句话:“随你们怎么想吧。”就转身离去。不过却因为这句话,却让叶染始终对她恨之入骨。

不赶走夏予晗这个狐狸精,就算她和陌南结婚,她心里也万分不踏实!她要想办法,让她消失在这座城市!最好永远别回来!叶染的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她将母亲扶到紫藤花架下的长椅上,愤恨的说道:“阿姨,你看那个女人,连你都不放在眼里了,真是岂有此理!”

只见母亲的脸色变了变,叶染便又继续说道。她无奈的长叹一声:“这种女人,陌南还对她那么好,阿姨,我怎么办呀?”

她在旁边不断的添油加醋,目的就是为了让母亲格外的讨厌夏予晗那个女人!这样,她才能借母亲的手,对付夏予晗那个狐狸精!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