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36 过份
 
看着面前两人不休的争吵,夏予晗的脸色也是不太好看。她呆呆的站立在一旁,想开口劝他们,却不知从何说起。

而且,她不知道自己怎么得罪了这位阿姨,可是看着她上来就是对自己一顿指责,夏予晗更是不知道该走还是该留。

就这样不打一声招呼就走了,她心里实在是过意不去,毕竟人家刚刚帮自己找到工作。可是留在这里,她只能受到更多的嘲讽和讥笑。

果不其然,母亲看自己说服不了顾陌南,就拿着夏予晗当替罪羊。她转头看向她,似乎在警告她一般:“我不管你是谁?以后给我离陌南远一点儿,不然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夏予晗无奈的看了顾陌南一眼,眼眶里似乎有泪光闪烁。她低头抓起椅子上的布包就冲出门去。顾陌南知道她受了委屈,本想追出去,却被母亲一把拉住胳膊。

顾陌南急了,他管不了许多,当即便怒道:“妈!你太过份了吧?!讲讲道理好不好?”他挣脱开母亲的手就要追出去。

谁知母亲却在后面威胁着他:“你今天要是敢追出去,就永远别给我进这个家门!”不听话的儿子,她要他还有什么用?

顾陌南心里虽万分不甘,可眼前的人是他的母亲,养育他长大的人,他向来都是最孝顺的孩子,也不愿意母亲对自己彻底失望。他重重的坐到了椅子上,内心无比复杂。

母亲没有说什么,拉着他就向门外走去。

“跟我回家!”她将他拉上了停在不远处的轿车,吩咐司机,又是一路疾驰。

刚进家门,就看到刚下班回家的父亲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他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就向母亲打听起了这件事。

“我说你有没有找时间去跟女方谈谈?对方是怎么说的?有没有说这件事怎么解决?”此事既然已初步定下来,还是快点商谈为好。

“我我跟人家谈过了。对方不同意!”母亲端着果盘的手明显的抖了抖。然而,父亲却没有看到。

他只是惊讶的问出声:“不同意?那对方还有没有说什么?”他仔细的询问道。

“没有其他的就没说什么。”母亲坐在沙发上,不敢看他,一本正经的撒谎。原本她都决定去跟对方商谈取消婚事,可是今天看到自己儿子喜欢的那个女人,她就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那个女人衣着寒酸,也长得不漂亮。她实在难以在她身上看到任何优点,任何可以配的上她儿子的优点。要是陌南真的将这个女人娶进门,她们以后的日子,还要不要过了?

她不同意!绝对不同意!母亲坚定着自己心中的想法,谁都阻止不了她!

这边,跑出咖啡厅的夏予晗,没有去其他地方。终究还是回到自己租的小房子。

顾陌南母亲的话还清晰的回荡在她的耳边:“不管你是谁?以后给我离陌南远一点儿,不然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难道说,她千辛万苦找到的工作,又要泡汤了吗?夏予晗安静的蜷缩在床角。

眼看着两天过去,她都没有去顾陌南的公司报道,这让顾陌南很是焦急。电话接二连三的打过去,还是无人接听。

终于,最后一次打通了。电话那头传来顾陌南焦急的询问:“予晗,你没事吧?”

“我没事。”夏予晗开口说道。其实为了那天的事,顾陌南一直在自责。

“那天的事我想跟你说声对不起。”顾陌南主动承认错误。

谁知夏予晗却是笑笑道:“没事没事,我都没有放在心上,所以你不用自责。”她知道,那天的事情跟顾陌南没有关系,他不该为了此事跟自己道歉。

顾陌南听到夏予晗这样说,才微微松了一口,但他还是很感谢她:“予晗,谢谢你!”那天确实是母亲做的太过分,他很感谢她,感谢她没有怨恨自己的母亲。

“对了,予晗。我想问你,如果你有空的话,今天就可以来上班了。”

“好的好的,我去收拾一下,就过去。”早一天上班就可以早一天拿到工资,她就可以早一天不用再过流浪街头的苦日子。夏予晗的心里美滋滋的。

只是,顾陌南不知道的是,母亲为了防止他跟夏予晗再次见面,早已经派了人暗中盯着他的一举一动。他做的任何事情,她都会全部知道,包括他邀请夏予晗来公司上班。

夏予晗刚刚收拾好行礼,春风满面的来到公司。这里,顾陌南早已经派了专门的负责人教她,她要做的,是公司的销售报表,也算是很轻松的一件事。

夏予晗虽然以前没有做过这个,可是她已经下定决心,不管多么艰难困苦,她都要学会。以后离开了这座城市,她也能自己养活自己,不会再流落街头。

“夏小姐,这是李姐,我们总经理吩咐她来教你。”身穿工作服的女子给夏予晗介绍着旁边的另一位女子。

夏予晗抬头看着她,只见女人大约三十岁左右,身材却保养的很苗条,一身黑色打着白色领结工作服穿在身上,显得格外的干练精神。

夏予晗向她点了点头,礼貌的打了个招呼:“李姐好。”

“以后就叫我李姐吧,不用客气。”李姐笑容满面。她将夏予晗带到一个工作桌前,解释道:“以后你就在这里做报表吧。你先随便看看,等我忙完就来教你。”

“好的,李姐你去忙吧。我自己先看看。”夏予晗点点头说道。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她怎么好意思去打扰人家?

但是李姐人还是蛮好的。工作做完就来教她,而且态度还是超级认真,她不懂的,不明白的,一个下午的时间已经学的差不多了。

“谢谢李姐。”临下班前,夏予晗再次向李姐道谢着。

谁知,李姐只是笑着摇摇头:“这点小事,不用客气。”虽说李姐不喜欢这种道谢的话,可是夏予晗心里还是很感激她的,毕竟她教会了自己很多东西。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