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35 商谈
 
她执意闭口不言,顾陌南就是心里再着急也没有办法。他不了解她的想法,也体会不到她的感受。

其实他这么做并无恶意,只是单纯的想尽自己的一点儿绵薄之力帮助她解决眼前的困难而已。可是,她好像不怎么愿意。

“夏小姐,我们还是别站在外面了。先进去再说吧,我请你喝咖啡。”顾陌南走到大厦楼下的咖啡厅门前,邀请着夏予晗进去。

夏予晗看着他,满脸的不好意思。她想找借口离开,却脑子一片混乱,着眼前曾经救过自己的男人满心的坚持,她也实在不忍心拒绝。

拂了拂额前的碎发,手心不知不觉的微微沁出了一层薄薄的汗水。她跟在顾陌南身后,抬脚就进了咖啡厅。

这间咖啡厅室内的装修倒是挺豪华的,橘黄色的水晶吊灯将整个咖啡厅内衬托的格外温馨。现在是早晨,来喝咖啡的倒是也没有多少人,厅内很是安静。

顾陌南走在前面,他的目光环视了一圈,找到了一个靠窗的位置,邀请夏予晗坐下来。立马便有服务员走过来,她热情的询问道。

顾陌南知道夏予晗可能不喜欢和咖啡,所以才细心的为她点了杯奶茶。

对于夏予晗,他虽然打心眼里喜欢她,可是自己也不好多过问什么,毕竟这是她的**,自己也没有理由询问打听。

他看着窗外街道上来来往往的行人,只是若有所思的开口,语气看似很不经意:“夏小姐,你现在在哪里工作?”

夏予晗听到他这话,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看着服务员放在桌上的奶茶,她紧握在手里,只是低头咬着吸管不语。

停了好半晌,她才终于开口,语气里更多的是假装坚强:“我我现在还”

顾陌南毕竟是总经理,与无数人打过交道。他看着她吞吞吐吐的模样,就知道她肯定是还没有找到工作,为此事发愁。

想了想,才说道:“是这样的。我在旁边这家公司工作,这几天我们这里正好缺一个秘书助理,要不你来试试吧。”

“我?”夏予晗不可置信的望着他。她,可以吗?自从失忆之后,她学过什么,擅长什么,早已经是忘的一干二净。秘书助理?这么重要的工作,她能行吗?

“不行不行。”夏予晗急忙摆摆手。这个工作职位那么高,肯定会有很多人应聘。比她有能力的人多了去了,她怎么能靠着关系来拿到这个工作?再说,欠人情的事,她始终是不愿意的。

顾陌南没想到夏予晗竟然这么坚持,他在心里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

这个职位之所以到现在都没有合适的人选,就是因为这个工作的薪资待遇高,又加上当时应聘的人太多。每个人都是挤破了头的拼命想拿到这份工作,想尽一切可以使用的办法。

如今这么好的工作摆在面前,却有人连连拒绝。不得不说,因为这件事,才使得顾陌南对她另眼相看。可是他心里想的,夏予晗却是毫不知情。

顾陌南看着她,想想道:“既然这样的话,那夏小姐你就从最低层的工作做起吧。你看可以吗?”

“这”夏予晗有些惊讶。她原本想拒绝的,可是想到房东阿姨那张铁青色的脸和盛气凌人催交房租的气势,也只好点了点头。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夏予晗表达着自己的谢意。

“你我都是朋友嘛,不用客气。”顾陌南这句看似无意的话,却让夏予晗再次不知不觉的湿了眼眶。她低下头,将泪水咽了回去。

顾陌南看似心情很好,他端起咖啡喝了一口,才继续道:“夏小姐,那你准备好了的话,就可以随时来上班了。”

“好的好的。”夏予晗点了点头。找到了工作,她心里也是异常开心。只要赚到了足够的钱,她就可以交了房租,然后义无反顾的离开这座城市。

至于她失去的记忆,找不找得到,都已经无所谓了。她不想再纠结于过去的事情,只要未来她能不活在痛苦的回忆中,自己也是很知足。

可是她又哪里知道,凌江逸又岂会那么轻易的放过她?三年前,他给了她一场噩梦,让她差点死去。三年后的今天,他又再次将她伤的体无完肤。

然而这些,夏予晗可能做梦也不会想到。她的真心,再次破碎成冰。

看着咖啡厅内的两人,站在不远处的母亲是满肚子火气。原来陌南百般拒绝她给安排的这门婚事,就是为了咖啡厅内的那个狐狸精吧。真是太伤她的心了。

她倒要见识见识,这个女人究竟有什么好?将自己的儿子迷的是神魂颠倒,竟然连自己这个做母亲的话都不听了?

母亲回过头吩咐司机将车停在门外等她,自己一个人便从门口走了进去。

顾陌南没想到自己母亲怎么会突然来这儿,顿时吓得一愣好半天才反应过来。

他站起身,惊讶的叫道:“妈,你怎么来了?”

原来是顾陌南的母亲。夏予晗心里一惊,面上还是挂着笑容,很文静的打着招呼:“伯母好。”

谁知,母亲却根本没有理她。而是指着她,质问着顾陌南,语气却酸溜溜的,弥漫着一股醋味儿:“说!这个狐狸精是谁?”

“妈!你怎么说话这么难听?”顾陌南看着她上来就指责自己,还平白无故的责骂予晗,他就心里很是不耐烦。他看着她,解释道:“予晗是我的朋友,妈你想多了。”

母亲转过头,上下打量着夏予晗,女子身上穿的衣服洗的发白,略显破旧,却很是干净整洁。

她长的不算漂亮,但还是属于清秀的类型。只是看着她的模样,整个人却显得唯唯诺诺。对她的第一印象,确实不怎么好。

她转过头,继续质问着顾陌南:“好啊,原来你千方百计拒绝我给你安排的这门亲事,就是为了这么个不起眼的女人!你真是气死我了!”

母亲指着他的鼻子,手剧烈的颤抖着。这就是他的好儿子!为了个女人难道就要气死她这个母亲吗?她算是白养了他这么多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