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30 女朋友
 
母亲停下脚步,转头看了他一眼,才慢悠悠道:“别问那么多,跟着我走就行了。”

这话在顾陌南听起来总觉得哪里有问题。

他想开口问清楚,却在心里取消了这份打算。

不让他管那么多?到底是他相亲还是母亲相亲?顾陌南暗暗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件礼物,被母亲带着,似乎要送给别人。

算了,既来之则安之,他作为男人,有什么好怕的?顾陌南在心里暗暗的给自己鼓起勇气。

不出片刻钟,两人便走进了沙滩旁的餐厅。

说是餐厅,只不过是在沙滩上放了几张白色的塑料桌具。桌上覆盖着洁白无瑕的桌布,上面放着红酒和一些新鲜的热带水果。

顾陌南扶着母亲随便找了一个桌子坐下。

清晨的太阳已经升的很高,暖暖的洒下金色的光芒。海风拂面而来,吹在人的脸上,痒痒的,却很舒服。

“妈,你带我来这儿干什么?”顾陌南向四周望了望,尴尬的问道。

这里,明不是相亲的好地方。哪有人相亲,大清早的跑来这儿?顾陌南在心里暗暗的猜测着。

谁知,母亲却很是淡定,她的脸色依旧很从容,语气里似乎有些不高兴。

“着什么急。带你来这儿肯定是有事,不然你以为我闲着没事干吗?”

说完,母亲转过头,不再看他。

“妈!你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顾陌南着急的解释道。

他这算不算是自讨苦吃?为了面子答应前来相亲,结果被坑的人,永远是自己。

顾陌南伸手抚额,在心里默默的叹息道。

等了好半天,对方都没人前来,母亲倒是很悠闲,顾陌南的心里早已经是忍无可忍,还需再忍。

拿起桌上的红酒,为自己倒了一杯,仰头就灌了下去。

喝完之后,竟冷不丁的咳嗽起来,他使劲的拍着自己的胸口。

他不太会喝酒,以前上学的时候是滴酒不沾。

自从工作了以后,有些谈合同的应酬是免不了要陪客户喝酒,但他还是能免则免。

毕竟喝酒对自身身体的健康,有益无害。

母亲看着他的模样,一把从他的手里夺过酒杯,重重的放在桌上。

“不会喝酒还要喝?干嘛这么作践自己?”

她知道,她的这个儿子向来乖巧懂事,也知道事先没有告诉他就逼着他来相亲,确实是她的不对。

她也只是想早点抱到孙子而已,看着邻居和她同岁的大妈们,整日里陪着孙子开开心心的,她的心里就很不是滋味。

毕竟他们顾家一脉单传,她也就只有顾陌南这么一个儿子,为了顾家的香火,她要尽快看到儿子结婚,然后就是等着抱孙子。

之前她也催过陌南好几次,可是都被他心不在焉的给糊弄过去了。

这次,她要亲自出马,给陌南找一个温柔贤惠的妻子。

“妈,我心情不好,你就让我喝吧。”顾陌南抢过酒瓶,说着又为自己倒了杯酒。

可是却还是被母亲眼疾手快的给夺了去。

“要喝你别在这儿喝,回家喝。”

这可是最关键的相亲环节,她又不傻,他要是喝的醉醺醺的,吓跑了女方怎么办?

这么好的儿媳妇,她要去哪里找?

正在两人吵闹之际,一个身着暴露性感衣服的女人走了过来。

她苗条的身材,里面穿着一件黑色的吊带裙,外罩一件白色的风衣。

纤细的大长腿裸露在外面,胸口白皙的肌肤在黑纱的笼罩下,若隐若现。

墨色的卷发垂至腰际,樱桃小嘴涂抹着红色的唇膏,浓妆艳抹,整个人看起来就跟夜总会的舞女不相上下。

看到她的第一眼,顾陌南便是满满的嫌弃。

他没说话,是女人先开口问向他的母亲:“您是顾阿姨吗?”

“我是。”母亲似乎也有些呆愣,她说话都有些不自然。

“阿姨,您不认识我了?我是叶染啊!”女人拉着母亲的胳膊,介绍着自己。

母亲愣了半天,才回过神儿来,她似乎不敢相信眼前这是真的。

她指着叶染的衣服,不忍直视甚至还有些不好意思:“染染,你这衣服”

叶染询声低头瞅着自己的衣服,挺干净的啊,没有什么不对。

她疑惑的瞧着母亲,似乎不知她指的是什么。

母亲没办法,只能暗中提示她:“染染,你穿的这么少,不冷吗?”

“冷?”叶染反问道。

“我不觉得冷啊。”她站在母亲面前,又转了一圈,高兴的询问道:“阿姨,好看吗?这是时下最新潮的打扮!”

母亲不好让她丢了面子,只得尴尬的笑笑:“挺好看的,染染穿什么都好看。”

无奈的在心里叹了口气,她都好久没有说过违心的话了。

这次,难道真的是她错了吗?

眼前女子,哪有一点儿乖乖女的样子?她,并不是自己心目中好媳妇儿的形象。

说了半天话,叶染才注意到身旁的顾陌南。

看着他帅气的外表,她一把拉住他的胳膊:“陌南哥,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顾陌南在心里冷笑道。他们,怕是从来都未曾见过面吧?哪里来的好久不见?他怎么不记得!

顾陌南嫌弃的挣脱开她的手,面上还是装作笑笑道:“叶小姐,请你自重!”

他现在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这就是母亲口中的好媳妇儿?妹妹口中漂亮的嫂子?

请恕他顾陌南眼拙,根本什么都没有看出来。

叶染看着顾陌南的模样,完全没感觉到他的变化,以及他对自己的厌恶。

反而又上手拉着他的胳膊,这次是装可怜:“陌南”

对于这种女子,他是看都不看一眼的。

今天他能这么好脾气,完全是看在母亲的面子上,不然他早就让她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叶小姐,我并不认识你。还请你放手!”顾陌南看都没看她一眼,假装礼貌的说道。

谁知,叶染还是不死心。她没松手反而拽的更紧:“陌南,我哪里做错了?你说吧,我改还不行吗?”

叶染抬眸,看见顾陌南突然变得冰冷的脸,她主动的承认着错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