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29 被逼相亲
 
时间过得真快,在忙碌的工作中,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周末。

今天顾陌南不用着急去公司上班,想着能躺在被窝里睡到自然醒,他就异常激动。

好久没有这么舒服的睡过懒觉了,他也该好好的休息休息。

只是,他想的,似乎有点美。

就在天刚破晓时候,他就被母亲催着给叫醒了。

原因是今天他有个重要的任务,那就是他要去相亲!

听到这个消息,顾陌南不耐烦的抓抓头发。

满脸不情愿的爬起来,迷迷糊糊站在洗漱台前漱口的顾陌南,隐隐约约听到客厅内,母亲正在念叨的话,一口水猝不及防的喷了出来。

他当即便有些不淡定,放下手中的刷牙杯就走了出来。

表情似乎有些厌烦,他将手中的毛巾漫不经心的扔在客厅的沙发上。

“妈!我都是成年人了。我有自己的思想和标准,您就别再逼我了可以吗?”

“这件事你就别管了。”母亲似乎也有些不高兴,她从沙发上站起身,一边急忙收拾东西一边催促着顾陌南:“时间快来不及了,还不快去换衣服?”

顾陌南心底是排斥的,那个什么远房亲戚家的女儿,他见都没见过。逼着他去相亲?简直是可笑!

但是没办法。在母亲的催促下,慢吞吞的回到房间换了一身黑色的西服,配着蓝色的领带,又为自己做了个特别炫酷的发型,左右的照照镜子,才满意的下楼。

楼下,停着一辆轿车。顾筱筱一身休闲服,正靠在车门上低头玩着手机。

母亲则将车门打开,不知何时已经坐在了车里。

听到顾陌南走出来的脚步声,顾筱筱才抬头,她的眼前瞬间一亮。

将顾陌南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看了好半天,突然像发现了什么似的,捂着嘴偷笑了起来。

“有什么好笑的?”顾陌南头顶划过几条黑线,他疑惑的看着顾筱筱,询问道。

顾筱筱抿嘴,收起笑容,顺势将手机塞进包里。

她又抬头看了看顾陌南,确定他的脸色没有任何异常之后才开口:“哥,你不是讨厌去相亲的么?怎么”

她说着,又故意顿了顿。

顾陌南看着她,眼神似乎很是不解。这个死丫头,到底想说什么?

“我没时间陪你在这儿玩。你到底想说什么?”顾陌南似乎有些不耐烦,直接开门见山。

顾筱筱看着他的模样,脸色似乎有点冷。她用手堵住嘴,咳了咳,才接着道:“我想说的是,哥你不是讨厌去相亲的么?怎么打扮的这么帅?”

“让你妹妹我看了都脸红”顾筱筱故意拍马屁道。

呃这个死丫头,果然是说不出什么好话来,亏他刚才还一脸认真的问她。

顾筱筱看着顾陌南青一阵儿白一阵儿的脸色,又再次开口说道:“哥,听说我那未来的嫂子长得那叫一个漂亮,你见到她,肯定会喜欢上她的”

“筱筱!”顾陌南这会儿是真的生气了,他的声音瞬间提高了两度。

“哥,我说的是真的。”顾筱筱被吼了,有些委屈低下头。小声嘀咕着:“我可是见过她的照片的。”

这句很小声地话还是一字不落的传到顾陌南的耳朵里。

她见过她的照片?顾陌南无奈的摇摇头。

说起来他还真是心疼他这个傻妹妹。现在的科技水平这么高,照片上的人不一定就是真正的模样。

况且,他顾陌南又岂会这么肤浅?喜欢一个人就只是喜欢她的样貌?

顾陌南没说什么。两人就这么尴尬的站在车门处。

这时,坐在车里的母亲开口催促着,似乎有些着急:“磨蹭什么呢?还不快上车?”

顾筱筱点了点头,转身拉开车门准备坐进去的时候,被顾陌南一下子拉住了胳膊。

“筱筱,你这是干嘛?”

“我陪着妈妈一块去啊。”顾筱筱看了一眼顾陌南,她用眼神儿示意道,好像在说这不是明摆着的嘛。

顾陌南才算明白,他被逼着去相亲,她们也要跟着去?她们有问过他的意思吗?这,他不同意!

“我不同意!”顾陌南似乎有些生气,他放开顾筱筱,冷冷道。

顾筱筱似乎有些不甘心,却还在极力请求:“哥”

“别叫我哥!”顾陌南冷着脸。

“你们都要去是吧?那好,我就不凑热闹了。”他看了车内母亲一眼:“我公司还有事,先去忙了。”

说着正要离开,却被顾筱筱一把拉住:“哥,你别走啊。”

她似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她低下头,语气里似乎有些委屈:“我不去了还不行吗?”

她一个人呆在家里也没什么意思,就想着出去玩玩,结果还被拒绝了。

看着尴尬的场面,母亲不得不开口:“筱筱呀,你就安静的呆在家里吧。回来我给你买你最喜欢吃的桂花酥。”

顾筱筱抬头看了母亲一眼,才不情不愿的回家。

说实话,看着顾筱筱委屈的样子,顾陌南的心里也不好受。这该死的相亲,他在心里也是万分的排斥,更别说见面了。

可是母亲已经答应对方了,若是临时改变主意,不去的话,岂不是丢尽了面子?同时也拂了对方的面子,两家面子上都不好看。

思虑再三,顾陌南还是硬着头皮,跟着母亲坐车去了。

这次订的见面场所不是酒店也不是咖啡厅,而是在海边的沙滩上。

到达目的的时候,顾陌南愣住了。这这算什么?谁定的见面地点?站出来!看他不打死他?

车子平稳的停在海滨广场的树荫下,他跟着母亲,走了大约十分钟,就到了沙滩上。

太阳刚刚升起,金色的沙滩随处可见清晨起来跑步,呼吸新鲜空气的行人。

顾陌南的幽深的目光在沙滩上扫视了一圈,没看到母亲说的那个什么远房亲戚家的女儿,他的心才稍微的平静下来,暗暗松了口气。

“妈,我们现在去哪儿?”顾陌南扶着母亲,顺着海滨沙滩旁边的那条幽静的小路,向着海边走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