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27 不可避免的误会
 
他看着她清秀脸颊上那道清晰可见的五指印,心头的怒火才稍稍的平静下来。

他想请求她的原谅,可是自小在心底养成的高傲让他无论如何都低不下头来向一个女人道歉。况且这个女人,还是自己的死对头。

夏予晗冷冷的看着他,没有说话,只是用手捂着半边脸呆愣愣的站在原地。

看着她眼眶里蓄满泪水的模样,凌江逸心头似乎有些颤抖。

他的脑袋晕晕沉沉的,顿时也顾不得许多。

他下意识的伸手,想要为她拭去眼泪,可是就在手快要碰到她脸颊的那刻,被她轻而易举躲开了去。

这是他第二次打她。第一次是因为沈梓馨污蔑她,他不分青红皂白的就狠狠地给了自己一巴掌,这次也是,不问任何缘由。

“我说你这人,怎么能随便动手打人!”

苏烨磊老远就看到夏予晗受到欺负,径直走到她身边,将她护在身后,冷着脸,质问着凌江逸。

他的眸光冰冷,好像没有温度般,跟凌江逸不相上下。

竟然打女人?算什么男人?

谁知,凌江逸却丝毫没有将他放在眼里。

他抬眸,只是淡淡的斜视了他一眼,尔后嘴角勾起一抹轻蔑的冷笑:“让开!这事与你无关!”

看见苏烨磊的第一眼,他就对他没有任何好感。又瞧了眼他身上穿的衣服,一身休闲服,指不定是从哪个小商场里买来的。

就凭他一个没钱没势的,也配跟他说话?简直是自不量力!

“你”苏烨磊没想到这个男人竟然如此的狂妄自大,他双眸紧盯着着他,竟一时语塞。

暗暗的握紧拳头,准备动手教训凌江逸的时候,却被夏予晗及时拉住了胳膊。

“我没事,算了吧。”夏予晗向他使了个眼色,轻微的摇了摇头。

凌江逸看着面前两人眉来眼去的模样,冰冷的眸子似乎要喷出火来。

他又狠狠地瞪了一眼夏予晗,从鼻子里冷哼一声:“贱人!简直不可理喻!”

苏烨磊看都不看凌江逸一眼,直接回过头,关心的询问着夏予晗。

淡淡的眸光温柔似水,声音却温暖依旧:“你怎么样?没事吧?”

夏予晗看着他,只是机械的摇了摇头:“我没事,谢谢你。”

“不用这么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他略有些嗔怪道。

向来不喜欢别人道谢的他,对夏予晗却是异常的温柔。

“对了。你住在哪儿?我送你回去吧。”他抬头看了看天色,时间也不早了。

听到这话,夏予晗尴尬的笑笑,急忙摆摆手道:“这儿距离我住的地方不是很远,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怎么好意思再麻烦你?”

夏予晗似乎有些不习惯。她向来不喜欢欠人情,再说,刚才他都这么帮自己了。除了说声谢谢她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他。怎么好意思再麻烦人家?

苏烨磊看着她有些紧张,他安慰着她:“不妨事的。”

男子脸上温润的表情和如玉般的气质,让夏予晗不由得无地自容。

“这”她一时语塞,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苏烨磊看着她似乎有些为难,他笑笑,笑容去三月的春风般和煦温暖:“没事没事,不麻烦的。我也是出来散散心的。”

夏予晗看着他再三坚持,也不好意思拒绝,就点头答应了下来。

两人沿着街道旁的林荫小路并肩缓步前行。

太阳已经升的很高,温暖的光芒顺着梧桐树嫩绿的叶子洒落下来,碎成一地金斑。有清爽的微风拂过,吹乱了夏予晗额前的发丝。

两人就这么尴尬的走着,仿佛要一直走到街道的尽头。

尴尬的气氛仍在继续,是夏予晗先开的口,她随便找了个话题:“今天的天气真好。”

苏烨磊好像知道她要说什么,就配合着她。

只见他抬头看着远处,慨叹道:“是啊。好久都没有出来散过心了。”

也是,在国外他就一直忙着学习,回国后也是整日里为了工作东奔西走,哪有时间出来散心?不过今天能遇到夏予晗,他也不虚此行了。

走了大约半个小时,两人在一栋略显破旧的楼层下面停了下来。

“你住在这儿?”苏烨磊四处瞧了瞧,似乎有些不可置信。

他打听过沈梓馨的家庭背景,母亲是公司董事长,家里也算是很富裕的。

再怎么说,也不会住在这么破旧的楼层里吧。难道,她是和家里闹矛盾了吗?

苏烨磊不由得担心起来。

夏予晗根本不知道他想的是什么。她只是淡淡的回答:“是啊,我一向喜欢安静的地方,太吵的话,我会不习惯。”

听她这么说苏烨磊似乎有点明白的点了点头。

他的目光四处打量着,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夏予晗有些疑惑,她顺着苏烨磊的目光向楼上看去,只见灰色的水泥墙上早已破旧不堪。

隐隐约约能看到灰尘掉下来的痕迹。阳台上种着的鲜花早已枯萎,只剩下黑色的枝丫沐浴在阳光下,似乎在保持着最后的一点生命力。

夏予晗看着他,将身上的洗的发白的背包往肩上移了移:“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她跟他告着别。

“好的,再见。”苏烨磊笑着,朝她挥了挥手。

夏予晗走了几步,突然像想起了什么似的,转过身对着苏烨磊再次道了声谢。

苏烨磊看着她一再的感谢自己,顿时有些无奈的笑笑。

自从他见到夏予晗的第一面起,他承认,他的心思就全在她身上了。

她虽然长的不是很漂亮,但是她的的腼腆,她的善良,无一不深深吸引着他。

在他的心里,早已认定,他是自己喜欢的女子。

可是,他却不敢告诉她,只能默默的藏在心里,哪怕她是自己的未婚妻。

他在害怕,怕自己说出来之后,她会逃离,她会永远的离开自己。这并不是他想看到的结果。

所以,他绝不会允许此事的发生!

他一直在等着那一天,等着她穿上婚纱,真正的成为自己的新娘的那一刻!苏烨磊望了一眼楼上的那扇窗户,转身就此离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