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26 幸福花店
 
凌江逸睡醒的时候,已是翌日清晨。

明媚的阳光透过窗户缝隙洒落下来,落下满地金斑。窗外偶尔响起几声清脆的鸟啼声。

他换好衣服下楼的时候,夏予晗正在厨房里忙着做早餐。

女子忙碌的身影,动作略有些笨拙的在锅里煎着鸡蛋。

这几天周大妈有事请假回家了,所有的家务活都要靠她一人。

太阳刚露出地平线的时候她就起身,开始了一天的打扫。楼下的餐桌,茶几,地板。她都要认认真真的打扫干净,还要提前将早餐做好。

夏予晗呼了口气,伸手用衣袖擦了擦额头上渗出来的密密麻麻的汗水,用勺子将锅里面的鸡蛋煎至两面金黄,然后关了火,小心翼翼的盛到盘子里。

她将早餐端出来的时候,凌江逸已经坐到了餐桌旁。他看着夏予晗做出来的早餐,鸡蛋,面包还有一杯牛奶。虽然他不是很满意,倒也没有嫌弃。

夏予晗抬眸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声音温柔却有些怯懦:“我先回房间了。”

她不想再跟他共处一室,也免的他看到自己厌烦。

凌江逸没想到这女人今天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有自知之明。

他的脸上依旧很冷静,也没抬眼看她,而是直接开口说道:“今天你就不用忙了。等会儿有事,陪我出去一趟吧。”

夏予晗的脚下一顿,要上楼的脚步停在了楼梯口。

她疑惑不解的看着他,炙热的目光似乎要把他看穿。

凌江逸似乎感受到她的目光,面颊一热,但依旧维持着冷静:“别想多了。”

夏予晗看着他,在心底暗暗的翻了个白眼。

说出的话似乎有些讽刺:“放心,我夏予晗还是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的。”

她一个落魄的穷姑娘,怎么能配的上他一个堂堂的集团总裁?她根本,从来没动过那份心思,也不愿意去想那些不可能的事。

凌江逸抬眸,看了她一眼,冷哼一声:“知道就好!”

两人的冷战就此开始。

夏予晗不知道凌江究竟要带她去哪儿?看着他冷冰冰,没有丝毫表情的俊脸,她立马在心底打消了这个念头。坐在豪华的轿车上,她的心里始终惴惴不安。

车子停下来的时候,她才知道他们的目的地是市区外。

大老远的就看到宽阔街道尽头的那所花店。还未走至门口,沁人心脾的花香就随着丝丝缕缕的微风轻轻的飘散开来,让人心旷神怡。

花店里,明亮的木桌上,色彩缤纷的鲜花娇艳欲滴。洁白的百合,黄色的康乃馨,还有红色的玫瑰花,热烈而奔放。

店内一个年轻的女孩走了出来,她热情的笑容如阳光般温暖,她礼貌的询问道:“请问二位,想买些什么花呢?”

“我们这儿的花都是自然盛开的,香气扑鼻,是做观赏和送人的最佳礼物呢。”年轻女孩对着夏予晗一一介绍道。

夏予晗回报她的,只能是一个尴尬的微笑。她是跟着凌江逸前来的,他都没说什么,她哪里敢多嘴?

“你先在这里等我,我去去就来。”凌江逸突然丢下这句莫名其妙的话,跟着店员小声嘀咕了两句,两人就绕过长廊,向花店的里面走去。

夏予晗突然被扔门口,非常的不爽,却又无可奈何。她走到门口的木制长椅上,就无聊的坐了下来。

她的目光在花店扫视了一遍,现在是上午,买花的几乎没什么人,花店里也比较清净。偌大的花店里充满了复古气息,自是让人体验到生机盎然的活力。

她坐在这里等了好久,都没看到凌江逸的身影,就在她无聊的用脚尖在地上画着圈圈的时候,前方一声熟悉的声音,打破了她的无聊。

“是你!你怎么会在这儿?”温和的声音里却带着一丝惊喜。

夏予晗抬头,就对上了苏烨磊那双漆黑的眸子。只见他一身休闲服,手里却捧着一束洁白的满天星,小小的白色花朵如夜空中的星星般藏在绿叶中,美极了。

夏予晗见过他,他就是自己那天跑出酒店侧门撞到的人。如今在这里遇见,真是异常的尴尬。

夏予晗无奈的笑笑,说话都有些激动:“我是是陪朋友来的,他让我在这儿等他。”

“哦,是这样啊。”苏烨磊点了点头,他看向她,眼神里却是异常的温柔。

这所花店名叫幸福花店,在这条街道的尽头开了好多年了。听说老板是位毕业不久的女大学生。

据说,这所幸福花店里买的花,特别神奇。凡是在这里买过花的情侣,都会有情人终成眷属。

所以,今天,他就想一个人来这里走走看看。没想到的是,他竟然会在这里遇到夏予晗,苏烨磊俊逸的脸上浮现出温柔的笑容。

“请问,你怎么称呼?”夏予晗看着他,问道。

听到这句话,苏烨磊略微愣了愣。她竟然,不认识自己?

转念一想,也对。他们毕竟从来未曾见过面,就连订婚宴,都是家里人安排好的,互不认识也没有什么奇怪的。

“我姓苏。”他笑笑便回答道。

夏予晗点了点头,正准备介绍自己,却被凌江逸给打断了。

只见他阴沉的脸色如墨般漆黑,冷的吓人。他刚出来,就看到这个女人跟一个陌生的男人聊天,似乎聊的还挺开心。他的心里似乎被什么堵住了,难受的无法呼吸。

当即便面无表情,快步走到夏予晗身边,拉着她的手就要带她走。

夏予晗被他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懵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奋力挣脱开他的手,说道:“你干嘛?放开我!”

这男人,不会又是哪根筋搭错了吧?拉着她的手就往外走?

凌江逸放开她,指着苏烨磊,冷声质问道:“说!他是谁?”

“我说你讲讲道理好不好?”夏予晗忍着心头的那口气,尽量让自己保持平静:“拜托,我跟你并无关系,这就不用向你禀告了吧?”

凌江逸看着她赌气的样子,气的手不听使唤,一巴掌过去,打在了夏予晗清秀的脸上。打完之后,他就后悔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