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25 如你所愿
 
沈梓馨望着他俊美的侧脸,动了动嘴唇,却没有说出话来。她心里像打翻了醋瓶,酸溜溜的,说不出的难受。

眼睛中似乎进了沙子,有点儿酸涩难受,涌起的泪水渐渐模糊了视线。

“时光的印记,印在你掌心。我依旧喜欢你,可你却转身离去”

清脆的音乐在疾驰的车里响了起来,打破了这短暂的平静,这是沈梓馨的手机铃声。她低头从包里翻出手机,是母亲沈清芝打过来的。

“梓馨,你在哪儿?这么晚还不回家?”电话那头的沈清芝似乎有些怒气。

沈梓馨回头看了凌江逸一眼,才继续道:“妈,我马上就回去。”说完,就挂断了电话。车子一路平稳的停在沈梓馨家门口。

她穿着高跟鞋和黑色的风衣,从车上走下来。谁知,沈清芝却早已等在门外。

“妈?你怎么在这儿?”沈梓馨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她一下子呆愣在原地,脸上堆着尴尬的笑容。

沈清芝没有理她,而是直接看向轿车另一侧的男人。他一身黑色的西装,高大瘦削的身材,长得倒是挺英俊潇洒。

“想必这位就是轩宇集团的凌总吧?”沈清芝一脸客气。

“妈,你”沈梓馨有些焦急。她知道她妈妈向来看不惯凌江逸,也拒绝他们俩来往。沈梓馨给凌江逸使了个眼色,示意他快走。

可是全都被沈清芝给瞧到了眼里,她阴沉着脸,有些怒气。

“刘妈,还不快带小姐回去!”然后又继续看向凌江逸:“我有些事情,不知可否跟凌总单独谈谈?”

沈梓馨回头看了凌江逸一眼,不情不愿的跟着刘妈回房间,只留下沈清芝和凌江逸两人。

“凌总,你也知道梓馨前几日已经订过婚,对方是苏氏企业的少爷。”

“所以,我希望凌总,你可以理解我的心情。”她说完,看向远方,又继续道:“况且凌总你要什么样的女孩没有,梓馨刁蛮无礼,实在配不上你。”

凌江逸当然明白她这话里的意思,说白了就是让自己离沈梓馨远一点儿。他没有任何表情,只是淡淡的道:“这点儿沈总尽管放心,我对梓馨,并无任何非分之想。若是沈总看不惯,我会如你如愿。”

他说完这句话,拉开车门,上车。黑色的轿车调转车头,便疾驰而去。沈清芝看着渐渐消失在远方公路上的轿车,眼里闪过一丝不明的情绪。

她转身开门,就走进房间。刚进门,迎面就对上了沈梓馨那双探究的目光。

“妈,你到底跟江逸说了什么?”她的内心惶惶不安,真怕出什么事情。

“没说什么。”沈清芝神色似乎异常困倦,她转眸,看了她一眼:“明天我还要去公司约一个重要的客户,就先上楼去睡了。”完全没理会沈梓馨,自顾自上了楼。

而这边,沈梓馨却是一整晚都没有睡着。折腾了半天,好不容易迷迷糊糊睡着了,却做梦发现江逸要结婚了,而新娘,竟然是夏予晗那个女人。

她一路哭着闹着要去找他,却被母亲半路拦住,将她禁足。情急之下,她翻窗逃跑,却摔断了腿。从此,江逸更是正眼都不再瞧她一下,她哭的撕心裂肺,却被他一把甩开,她的真心被他狠狠地踩在脚底。

沈梓馨猛地睁开眼,一屁股从床上坐了起来,额头的汗珠大颗大颗的滴落下来。她的心扑通扑通跳的加速。伸手抹了把汗水,想想都觉得后怕。

拿起枕头旁的手机,找到熟悉的电话号码拨过去,那边却提示的是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

沈梓馨是彻底的没了睡意,她不死心,直到拨过去了六七个都石沉大海,她才终于将手机扔到了一旁。

明天早上无论如何,她都要出去。不见到江逸,她是不会死心的!

躺在床上的凌江逸,看着熟悉的号码一遍又一遍的打过来。他思虑再三,还是选择了无视。为了沈梓馨和沈清芝为敌,目前他还不想走这一步棋。

虽然轩宇集团几乎垄断了整个a市的产业,可是沈总的力量也不可小觑。这些年来你争我抢的,两家在生意场上使尽各种手段,也未能分出胜负。

然而,凌江逸考虑的这些,沈梓馨并不知晓。她不管任何事,只要能追求到自己的幸福,其他的任何事都可以放弃!

凌江逸躺在床上,完全没有睡意。不知怎么的,他突然想起了夏予晗那个不知死活的女人。想起了她清秀的脸庞,和倔强的眼神儿,那是他从未曾见到过的。

他与她在一起三年。三年,多么美好的时光,他们经历了酸甜苦辣,风风雨雨。她无理取闹,他便宠着她。她被人欺负了,他就帮她讨回来。

本想着能牵手一生,白头到老。可是,要不是她,要不是夏家,他们凌家又怎能沦落到如此地步?他恨她,恨整个夏家!

他再怎么说服自己,都没办法再去面对她,面对自己的仇人。他们之间的誓言,在仇恨的土壤中再也不可能生根发芽!

他还记得,那个女人一副柔柔弱弱的模样,求着他的原谅。就在他快要心软的时候,那个女人转眼便又跟在其他男人的身侧,给他戴了一顶大大的绿帽!当时的他很不得亲手杀了她!

往事不堪回首,历历在目。凌江逸沉浸在悲痛中,他放在身侧的手不知不觉的紧握成拳,心口不断的起伏着。

当他听到夏家消失的那刻,心里是痛快的。可是他没想到的是,自己会再次遇到夏予晗这个女人,她居然没死,反而幸运的活了下来。

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看见她,就会不由自主的想起往事,心头的怒火就会被点燃,就算他明知道她是无辜的。

控制不住自己的心烦意乱,就在他打算好好折磨她一番的时候,才发现这个女人竟然莫名失去了记忆!

他不知道该喜还是该忧?每次看到忘记了一切的她,整个人消瘦憔悴了不少,眼神也是更加淡然和沧桑,他始终是下不了手!

夏予晗,你死了就死了。为什么还要再出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