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24 自作多情
 
沈梓馨摆明就是故意的。她将所有的罪责都揽在自己身上,目的就是为了让凌江逸高看她一眼。相反,他也会因此越来越讨厌夏予晗。

不出她所料,她的目的还是达成了。原本就对夏予晗恨之入骨的他,还是相信了她。

凌江逸看都没看她一眼,扶着沈梓馨坐到沙发上,他从抽屉里面翻出药箱,打开,拿出棉签和药水,细心的为她上起药来。

他的动作很轻很轻,温柔的为她擦药,包扎,生怕一不小心弄疼了她。

夏予晗尴尬的站在旁边,直接无视了两人。她解下围裙,随意的丢在地上,就朝着门口走去。既然他那么讨厌她,那她消失在他面前,不就正好让他得偿所愿?

本以为这次能顺利的离开这个鬼地方。可是,人还没走到门口,身后就传来了那句威严清冷的声音:“站住!谁允许你走的?!”

夏予晗的脚步停在了门口,沉默了好半晌,她才终于鼓起勇气,回头冲着他道:“既然凌总你那么讨厌我,我离开了,你不正好可以和沈小姐双宿双飞了么?”

她说这话,不知是醋意还是故意发脾气。总之,她是半刻都不想出现在他面前。他打了她一巴掌,也了断了自己对他还残留的那份憧憬。至此之后,她再也不会相信他。

夏予晗这话说的沈梓馨略有些害羞的低下头,凌江逸却依旧是面无表情。她抬头看了他一眼,男人冰冷的面上依旧是不动声色。

想想也是,她一个保姆,可有可无。她说的话,又怎能如石块般激起千层浪呢?没有沉到水底已经很不错了不是吗?

凌江逸看着她,他没想到这女人是越来越大胆了。在他面前竟敢如此放肆,被他亲眼看到还不知悔改,当真是不可救药!

寒潭般的鹰眸紧盯着她,冷冷的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不道歉就想走?想的容易!”

“你让我道歉?”夏予晗再次反问道。她敢肯定,再这样下去,总有一天,她会栽到他的手里,想想就觉得后背一阵儿发凉。

“凌总,如果我说,是沈小姐要诬陷我,你会相信么?”夏予晗调整着自己的呼吸,装作平静的问道。虽然她早已经知道了答案,可还是不死心的问道。

凌江逸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说这句话,可他还是相信自己的眼睛。

“怎么,我亲眼看到的,还能有假?”他冷冷的质问道。这女人,真当别人都是瞎子么?

夏予晗的眼眶有些湿润。果然,从始至终,她就不该抱有任何幻想。他对自己,怕是除了利用还是利用吧。他关心她,也不过是为了自己的私心吧,都是她自作多情了。

夏予晗看着面前的两人,平静的说道:“凌总,我还是想告诉你一句,有时候,眼睛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

沈梓馨的嘴角浮现出一丝笑意,但很快的就消失不见。她要的,只是让凌江逸越来越讨厌夏予晗,最好是将她赶出去。

“江逸,你看看夏小姐,她说我诬陷她!”沈梓馨又开始使出撒娇的本领。不把夏予晗这个女人从这里赶出去,她就不叫沈梓馨!

闻言,夏予晗倒是没有生气,依旧是一副很淡然的模样:“随你怎么说吧,我先去忙了。”

她不想跟她计较,她有那么多人撑腰,即便真是她诬陷自己,那又能怎么样呢?凌江逸也不会惩罚她的。

她抬眸,看了他们俩一眼,没说什么,捡起地上的围裙就朝着厨房走去。

反而是凌江逸,他竟有些微微的晃神儿,他在她清亮的眸子里,看到了淡然,甚至还有绝望?

他现在竟开始有点信她了。夏予晗的那句话依旧回响在他的耳边:有时候亲眼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那究竟什么才是真的?

他冰冷的眸子望向了厨房的位置,女子单薄瘦小的身影依旧在厨房不停的忙碌着。他的心里开始疑惑,现在的夏予晗,他倒是越来越看不透她了。

偌大的客厅内又恢复了平静。沈梓馨的心头划过一丝挫败感,没想到夏予晗这个女人竟然这么牙尖嘴利,江逸也真是的,竟然没有把她赶出去!

沈梓馨看着凌江逸呆愣的模样,撇撇嘴,不顾手上的疼痛,上前拉住他的胳膊,柔声道:“现在外面天色已晚,江逸,你送我回去好不好?”

她出门之前答应过沈清芝,一小时之后就回来。她不想再让她担心,也厌烦了再次吵架。至于夏予晗,她是不会放过她的!

凌江逸看着她,点了点头。

出门,上车。夜晚冷冷的凉穿过这座沿江城市,宽阔的街道上处处霓虹灯闪烁,街上的行人已经寥寥无几,只剩下来来往往的车辆川流不息。

豪华的轿车在平坦的马路上疾驰,沈梓馨坐在副驾驶位置上,她转过头,好看的柳眉微蹙,漆黑的眸光停留在凌江逸那张如刀削般轮廓分明的脸上。

看着看着,不觉得心神恍惚起来。要是这一辈子都能呆在江逸身边,她沈梓馨,还有什么可求的?什么地位,名利她可以通通都不在乎的!

沈梓馨想了半晌才开口,打破了车内的这份宁静:“江逸,你是不是喜欢夏予晗?”女人的心眼儿都很小的,尤其是在喜欢的人面前。

谁都不会接受,自己苦苦喜欢多年的人,突然喜欢上别人。这对她来说,无非比刺她一刀都残忍万分。

她在害怕,怕他万一真的喜欢上夏予晗那个女人。那么,她三年来苦心经营的一切,岂不是都前功尽弃了?她会崩溃的!

正在开车的凌江逸,不知道她怎么会突然问这个话题,遂一时语塞。他紧握着方向盘的手一滞,似乎在思考什么。

“梓馨,怎么突然问起这个?”凌江逸没看她,只是尴尬的说道。

“江逸,你别管那么多,回答我就是了。”沈梓馨看似有点焦急,她这是打算要问到底了。

凌江逸冷着脸,悠悠的吐出了四个字:“你想多了。”

他会喜欢夏予晗那个女人?怕是这辈子都不可能。他们之间有的,除了仇就是恨!喜欢?不存在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