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23 挑衅
 
冲回房间的沈梓馨,依旧平息不了心中的怒火。她用尽全力,狠狠地摔了门,又跑到梳妆镜前将所有的化妆品扫落在地,只听得“噼里啪啦”的一阵巨响,洁白的地板上便碎渣满地。

她的泪水控制不住的滴落下来,趴在床上,哭了起来。她哭的很大声,仿佛要将心中的怒火和委屈全部倾泻出来。

沈清芝依旧坐在楼下,今天中午她也并没有去公司,而是在沙发上瘫软了整个下午。刘妈回来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她匆匆忙忙的进门,转身就看到了沈清芝靠在沙发上,似乎是睡着了般。她心下一惊,怕吵醒她,便轻手轻脚的走过去。

沈清芝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醒了。她望着刘妈,声音里带着满满的疲倦:“刘妈,你去哪儿了?”

“董事长,我”刘妈有些结巴。

今天早上她陪着沈梓馨去参加订婚宴。刚坐车到酒店楼下的时候,沈梓馨就说,刚才有一个很重要的客户来电话,让她把资料送过去。

若是不能及时送过去,这可关系到公司的收益问题。当时沈清芝跟她撒娇保证,又将地址硬塞给她,她无奈的摇摇头,就离开了。

谁知,她找了半天,好不容易找到地址上写的位置,可是,除了居民楼,什么都没有。她这才知道自己中了她的调虎离山之计。由于地方太远,位于郊区,她辗转赶回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下来了。

沈清芝看着刘妈结巴的模样,也顿时不想再继续问下去。她摆摆手,道:“好了,刘妈。你先去忙吧。”

刘妈低着头,没说什么,就悻悻的去厨房准备晚餐。

餐桌上,沈清芝和沈梓馨两人并没有说话。沈梓馨匆忙吃完饭,就打着出去散步的借口,又打的去了凌氏别墅。

清脆的门铃响了,正在厨房内忙着洗碗的夏予晗听到响声,疑惑了好半天,但还是打开了房门。门外站着的女人,正是沈梓馨。

“你来干什么?”夏予晗没好气的问道。今天要不是她骗了自己,她至于会被那么多人嘲笑吗?而她,竟然还有脸前来?

听到这句话,沈梓馨挑剔的目光在她的全身上下来回的打量着。眼前的女子头发松松垮垮的扎成马尾,洗的发白的外套上面带着围裙,俨然一副家庭妇女的即视感。

她的目光有些嫌恶。这女人究竟哪里有半点好?江逸还把留在自己的家里,当真是引狼入室。

沈梓馨伸手,理了理额前垂落的碎发,扯着嘴角,不屑的轻嗤一声:“怎么,我不能来?”

“这里,是江逸的家。我来还要跟你打声招呼吗?”沈梓馨不理她的目光,径直从她的身侧绕过去,走进了客厅内。她坐在客厅的沙发内,像极了女主人。夏予晗看着她这副高傲的模样,暗暗的在心里摇摇头。

只见她的目光在偌大的客厅内四处寻找了一遍,却没发现凌江逸的身影。不由得疑问道:“江逸呢?他在哪儿?”

“凌总,他在楼上书房呢。”

书房?沈梓馨微微一怔。江逸他从不把工作带回家,这一次,难道是公司出了什么事?沈梓馨越想越不对。都没功夫理夏予晗,说着就要向楼上走去。

夏予晗却及时叫住了她。她犹豫了半天,才把藏在心底的疑问问出口:“你让我帮你的,我已经完成了。你答应我的事”

不说这个还好,说到这个,沈梓馨就无比的气愤。她这算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么?这门亲事没作废,反而男方还送了她礼物?

这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

她抬头,看了夏予晗一眼,说道:“我是答应过帮你。可是,我可不敢惹怒凌总啊!”她这话说的模棱两可,让夏予晗一时摸不着头脑。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夏予晗反问道。

谁知,沈梓馨却是一点都不着急。她看似有些遗憾的笑笑道:“我可以帮你,不过江逸那儿不好说啊。”

她早就派人打听过,夏予晗和凌江逸的关系势同水火,她想必也是很想离开的。可是,就让她这么轻松的离开,岂不是太便宜她了?

“我说夏小姐,我都进来半天了。竟然连杯茶都没见到,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吗?”沈梓馨靠在沙发上,朱唇轻启,一副慵懒的模样。

“好的,请稍等。”夏予晗才反应过来,她拿着杯子,去泡了一杯新茶。由于是刚烧好的热水,片片茶叶在水中层层的舒展开来,散发出清香四溢的香气。

就在她递给沈梓馨的时候,她暗中使了个小动作,估计将杯子打翻,茶水全部倾泻在她的手上和衣服上,她的玉手立马被烫红。

“啊”的一声闷哼从她的嘴里传了出来。她不停的拍打着衣服上残留的茶叶,夏予晗见状,顿时慌了。她急忙过去帮她,却被她一把推开。

“别碰我!”

“你们在干什么?!”清冷的怒喝从楼上传了下来。

凌江逸刚准备下楼,就看到这样的一幕,夏予晗这个贱人竟然将一杯热气腾腾的茶水倒在了梓馨的手上。

他急忙跑下楼梯,拉起沈梓馨的手就查看有没有事。

“江逸,没事的。就是被水烫到了而已,过会儿就会好的。”沈梓馨说完还看了夏予晗一眼。

听到她说这句话,凌江逸满心怒火。他一步上前,怒喝道:“贱人!”

抬手就给了她一巴掌。这一巴掌力道极重,夏予晗被打的脑袋空白,眼冒金星。她趴在地上,只觉得半边脸火辣辣的疼。

她趴在地上好半天才爬起来。这一次,她没有哭。她知道,就算流泪也解决不了什么,反而让他低看了自己。夏予晗死死地咬住自己的下唇,脸上火辣辣的痛让她更加坚定了自己要离开的决心。

“还愣着干什么?!哑巴了吗?道歉!”凌江逸看着她倔强的模样,心头的怒火是蹭蹭的往上涨。

夏予晗一直站在那里没说话,气氛尴尬到极点。

这次是沈梓馨开口,她不自然的笑笑道:“江逸,我没事的,别生气了。夏小姐也不是故意的,要怪就只能怪我太笨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