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19 订婚宴
 
沈梓馨到底是没有明白她的苦心。她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在明天的订婚宴上怎么能蒙混过关,毕竟她又不是真心想嫁人。

回到房间的她,立马将电话拨给她的助理,在明天早上十点钟之前务必要将夏予晗带到市中心的海滨酒店。然而夏予晗只知道她貌似很喜欢凌江逸,应该有能力帮自己离开。

可是她却完全不知道,这只是沈梓馨设下的一个圈套而已。而她,不知不觉中已经被设计成为替嫁之人。

早上九点钟,豪华的海滨酒店楼下,高档的轿车早已经占满了车位。衣着时髦,打扮雍容华贵的妇人以及西装革履的男子,熙熙攘攘的向酒店内走去。

今天是沈总千金沈梓馨小姐和留学归来的富家少爷苏烨磊的订婚宴,所有的亲朋好友几乎都来参加,宴会厅设在酒店的一楼大厅内,原本宽敞明亮的大厅早已经被装扮的更加的喜庆温馨。

粉粉嫩嫩的鲜花随处可见,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沁人心脾的浪漫味道。

橘黄色的水晶钻石吊灯,微微弱弱的光芒洒落满地,更是增添了神秘的气氛。亲朋好友都已落座,正在悠闲的品着糕点,风趣的问长问短。

夏予晗被带到酒店楼下的时候,顿时吃了一惊。她不知道沈梓馨的计划到底是什么?又为什么会带自己来这里?只要她能帮助自己离开凌江逸,就是任何条件,她都答应。

“夏小姐,请进吧。”两个男人带着夏予晗从酒店的侧门进去。沿着楼梯,走到二楼的一所房间内。这是一件高档的套房,里面装修的豪华程度不言而喻。

她刚进去,沈梓馨就迎了出来。只是今天的她,却打扮的非常隆重。一件白色的抹胸纱裙,戴着耀眼的钻石项链,暗黄色的齐肩卷发被好好的束成公主发髻,柳眉弯弯,樱桃小嘴,活脱脱一副文静淑女的模样。夏予晗被她尴尬的带到屋里,两个男人则被关在了门外。

“沈小姐,你让他们带我来这儿干什么?”夏予晗坐在屋内的床上,她看着沈梓馨,脸色有些局促不安。

“是这样的。你帮我一个忙,我就让你离开,怎么样?”事到如今,她也就只能说破。反正夏予晗如今在她手里,她就算想逃,也逃不出去。

“什么忙?”夏予晗下意识的问出口。一直以来,沈梓馨都在卖关子,她真担心自己稍不注意就被她给卖出去。

沈梓馨坐在梳妆镜前,看着镜中的自己,悠悠道:“其实也不是什么难事。你只要按我说的做就可以了。”她回头望着夏予晗,打了个电话。

门外就进来了两个女人,看她们的打扮,应该是这个酒店的服务员。沈梓馨小声地跟着她们说了几句话,就出门离去。

“夏小姐,这是梓馨小姐吩咐的,请您换上吧。”两个服务员将一套淡粉色的公主裙放到床边,对着夏予晗客气的说道。夏予晗虽然满心疑惑,但还是让她们为自己梳妆打扮了番。

不出半个小时,夏予晗就换好衣服走了出来。当沈梓馨看到她的第一眼,就被惊艳到了。女子淡粉色的公主裙,脚下一双白色的水晶鞋,乌黑的卷发,似乎是从童话里走出来的公主。

她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凌江逸那么喜欢她了。不过,很快她就成为别人的妻子了!到时候凌江逸就算后悔,也无济于事了。

由于苏家人常年在国外经营公司,从来都没有见过她。就算见过照片,她的那些照片除了侧颜就是背影,料想他们也看不出什么。况且,夏予晗这女人长得也不在她之下,她能嫁给苏烨磊,她沈梓馨也算是做了一件好事。

夏予晗跟在沈梓馨身后下了楼,大厅依旧是人来人往,熙熙攘攘。还好刘妈不在这儿,要是被她发现,回家她又免不了受到一顿责骂。今天早上,刘妈陪她前来的,可是却被她想办法给支开,等她回来,估计订婚宴早已经结束了。

“你先呆在这里,我去下洗手间。”沈梓馨将夏予晗带到一楼角落的房间内,让她在这里等她,可是她却并没有去洗手间,而是直接从侧门出去,坐车离开。

十点的钟声已然敲响,喜庆的音缓缓的在大厅内响起。这时候,便有两个身着伴娘服的年轻女子,在这里看到夏予晗,似乎是要将她拉出去。

“我说沈小姐,这订婚典礼马上都要开始了,你怎么还在这儿?快跟我们出去吧。”两个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年轻女孩似乎有些着急。

听她们这么说,夏予晗才反应过来,她连连摆手,解释道:“你们认错人了。我不是沈小姐,我在这儿是等人的。”

“沈小姐您就别再骗我们了。”两个女孩似乎有些不高兴。“这衣服是苏少爷专门为你准备的,要不是沈小姐,还有谁能随便穿这件衣服呢?”

“可是,我真的不是”夏予晗解释了半天,无奈最终实在拗不过两个女孩,就硬着头皮被她们拉出去了。司仪的致辞,还有亲朋好友的各种祝福,夏予晗全程都是低着头,怕被他们发现。

可是却并无一人发现,这倒是让夏予晗安心了不少。不过,奇怪的是,全程她都没有看见男方,难道是说,这门亲事男方不愿意?夏予晗抬头扫了一眼来参加订婚宴的众人,虽然他们脸上全都洋溢着喜庆的笑容,可是却是明显的敷衍。

她无奈的在心底叹了口,如今的自己什么都没有,也不怕丢了面子。倒是这宴会什么时候结束,她已经站的是腿软脚麻。

司仪还在台上絮絮叨叨的说着,现场的气氛尴尬至极。她趁着众人不注意,目光在大厅内扫视了一遍,只要人少的地方,她逃出去,就会非常容易。

几分钟后,借着自己肚子痛想要去洗手间的借口,夏予晗找了一个没人的地方,正准备偷偷摸摸的跑出去,没想到却惹到了苏烨磊,这位刚刚留学回来的富家公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