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18 谁被卖了
 
“怎么,你嫌少?”她盯着夏予晗,惊讶的问出声。

向来心高气傲的她从没有如此低声下气的求过别人。更何况眼前的人,还是她一直以来恨到骨子里的那个女人。沈梓馨极力压制住心头的怒火,面上装作一副淡然的样子。

“你要多少,我都可以给你,只要你离开江逸。”说她傻也好,说她不值得也好。此时的她,不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千金小姐,只是一心想留住自己喜欢的人而已。

夏予晗看着她的表情,顿时觉得于心不忍。她连忙摆摆手,解释道:“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其实”

“我也很想离开那个地方,毕竟,那个地方不属于我。可是,我却毫无办法”夏予晗低着头。

从刚开始,她就一直在想着逃离。可是凌江逸好像能看穿她的心思似的。她越想逃离,他就越要让她呆在自己的身边。这对她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折磨!

“你想离开?”沈梓馨不可思议的看着她。难道,这就是老天的不公么?她千思万想苦苦等待的爱情,却是眼前这个女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折磨。

她万万想不到,眼前的这个女人,她竟然想逃离。既然这样,那不正好遂了她的心意?

“你有办法?”听她这么说,夏予晗深邃的眸光突然亮了起来。

“有是有,不过就看你愿不愿意了?”沈梓馨看了她一眼,故意卖着关子。

“什么办法?”夏予晗急忙询问道。

“你先回去休息吧,到时候我会通知你的。”

“那好吧。”夏予晗看着她绝美的容颜,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在她将要离开的时候,沈梓馨一把拉住她,笑得一脸无害:“对了,这个是你的手机吧?是他们交给我的,一直忘了还给你。”

夏予晗看着那个略显破旧的手机,有些不好意思,伸手便接了过来。她对着沈梓馨笑笑,便起身走出了餐厅。由于她是背对着她,却没发现她脸上那抹得逞的笑容。

她敢把手机还给她,就肯定是事先做了万全的准备。凌江逸的电话号码,她早就在联系人列表中将他拉黑,也按了删除键。

接下来的一出好戏,就快要上演了。她沈梓馨,倒是很期待呢!

这边,夏予晗没有回到凌江逸的别墅,而是直接去了清风路的那所房子。

那间房屋,是以前沈梓馨住过的。刚回国的时候,她为了进轩宇集团,为了呆在凌江逸身边,和母亲闹了矛盾,当即便搬着行礼在市外租了一间房。后来她回家之后就再也没去过那儿。

那个地方也并不算偏僻,距离市内就只有十几分钟的路程,夜晚的时候相对安静了些。夏予晗在外面吃过了饭,依旧回到了这里。既然凌江逸没有找她,她又何必不识好歹的再次出现在他眼前?

沈梓馨也是趁着刘妈还没发现她,便偷偷摸摸的溜了回去。日子就这么平静无波的过下去。夏予晗算是彻底没了音讯。

这几天,凌江逸的公司要接待一个刚回国的大客户,事务繁忙。况且他又知道沈梓馨的订婚宴将近,鉴于两家的关系,他也不好意思在这个时候催她前来公司上班。如此一来,公司所有需要决定的大事都落在他一个人身上,他也是疲劳不堪。

沈清芝刚下班回家,就看到沈梓馨抱着一盘水果,坐在沙发上正入迷的看着电视,不时地发出奇怪的笑声。看她乖乖呆在家里,没有跑出去,沈清芝顿时欣慰不少。

她脱下工作服,换上便装,走到桌边为自己倒了杯水,便吩咐着还在厨房忙碌的刘妈:“刘妈,明天记得帮小姐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别让她丢了我的脸面!”

刚才对方突然打来电话,说将订婚宴日期提前,就定在明天。明天早上十点钟,市中心最豪华的海滨酒店,举行订婚宴,届时所有的亲朋好友都会来参加。

沈清芝看着坐在沙发上的沈梓馨,放下杯子:“明天我要见一重要的客户,谈生意上的合作问题,我会让刘妈陪你前去。你最好别给我玩什么花样儿,不然看我怎么收拾你?!”

听到这些话,坐在沙发上的沈梓馨愣住了。她急忙转过身,询问道:“妈,怎么会是明天?”要是她没记错的话,应该会是在四五天之后,怎么会这么快?

“刚才对方打电话过来,说这件事还是提早定下来为好,也免的夜长梦多。我觉得有道理,就答应了。”要是能促成此事,她的公司和事业定会顺风顺水,超过轩宇集团将指日可待。

看着沈清芝一脸淡然的模样,沈梓馨就快要压制不住心头的怒火。

她到底是不是妈妈亲生的?为了她的公司,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把自己卖出去了?

“妈,我还有事,先上楼去了。”她没看她,自己转身就上了楼。

只留下沈清芝看着她的背影发愣。好半晌,她才无奈的叹了口气:“这孩子,真是越长大越不听话了!”

“董事长,这件事你就别担心了。能有小姐这么优秀的女儿,您应该高兴才是啊!”刘妈将碗筷放在桌上,说道。

沈清芝叹了口气,悠悠的说道:“但愿吧。”

想想她沈清芝,这一辈子就这么一个女儿。她努力工作,努力赚钱,苦心经营的一切都是为了她。就连这种婚姻大事,都是她千挑万选的。可是她却丝毫不理解她,还口口声声说自己就这么被卖出去?

沈清芝一只手撑着额头,神色似乎有些困倦。她吃了半碗饭,就起身离开了餐桌。刘妈将她扶到沙发上,给她倒了一杯水:“董事长,您没事吧?”

“我没事。”她安慰着刘妈:“这都是老毛病了,没事的,不用担心。”

缓了好半天,她才继续道:“这件事别告诉梓馨,我怕她又为我担心。”

“可是”刘妈似乎觉得这样不妥。

“没事的,相信我的苦心总有一天她会明白的。”沈清芝说完,看了一眼楼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