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20 错寄情深
 
“你”苏烨磊刚准备从侧门进去,谁知从宴会厅偷偷摸摸跑出来的夏予晗却撞到了他身上,突然觉得身上一阵剧痛,他后退了一步。伸手拍了拍黑色西装,头也没抬就准备指责她。

回过神来的夏予晗见自己不小心撞到了人,心里暗叫倒霉,却低下头不停的跟着对面的人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没事,不过看你这么匆忙,是有什么急事吗?”看着眼前这位清秀的女子如此礼貌的道歉,他顿时心头的怒火便烟消云散,他淡淡的笑笑,顺便关心道。

夏予晗抬头,盯着他的眸光,脸颊却不由得微微泛红,她有些不好意思:“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她没想到,沈梓馨竟然骗了她!她答应要帮自己离开凌江逸,可是最终,她不过就像是一颗棋子一样任人摆布,是她太傻太天真了么?冲出酒店的夏予晗瞬间便被淹没在街道熙熙攘攘的人群中。

苏烨磊看着她的背影,却突然嘴角浮现出一丝轻笑。她身上穿的衣服,正是他实在厌烦了母亲的唠叨,跟着她一起去一所昂贵的服装店亲手定制的。难道,她就是自己未婚妻么?苏烨磊不禁对这个女子产生了好奇。

突然,两个年轻的女孩像看见救命稻草似的赶了过来,她们因着急此刻已经是满头大汗:“苏总,沈小姐她她不见了!”

“就在刚刚,沈小姐说她肚子痛去洗手间,可是我们几乎找遍了整个酒店,都没看到她的身影,宴会马上开始了,现在该怎么办?”

“没事,你们先回去吧。”苏烨磊对着两个女孩淡淡的笑笑。转身就带着助理出了酒店,留下一脸呆愣的众人。

他们也有所耳闻,这门亲事,苏总是死活不愿意的,可是如今看着他这么淡然的表情,怕是这门亲事要作废了。众人皆无奈的叹息道,不过想想归想想,这事还得靠他们解决。

这也是他们见过的,唯一一场如此尴尬的订婚宴。新娘半路逃跑,新郎从始至终没有露过一次面。没了二位主角,宴会也就草草的结束。

不过,刚回到办公室的苏烨磊,就让人找来了有关沈梓馨的所有资料。

从小就生活在国外,名牌大学毕业的她,会说多国语言。父亲很早就去世了,母亲是公司董事长,家境还算不错,长得也算是挺漂亮的。

回想起她不注意撞到自己,头也不敢抬便一直对着自己连连道歉的那份娇羞,苏烨磊就对她充满了好奇。以前他认识的女子,不是浓妆艳抹就是胡搅蛮缠,他也是心累,早已经厌倦了。

原本今天他不想前来的,实在是迫于母亲的命令才只好不情不愿的硬着头皮来看看,没想到刚进门就遇见了她,女子清纯的面容,像清纯无暇的百合花,她的眸光,如一湖泉水般清澈洁净,也只有这样的女子才能配得上他。

他从抽屉里取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将它递给自己的助理:“去,把这个送给沈小姐,还有我订的那束鲜花。”

“好的,苏总。”身旁的助理接过盒子,点了点头就退了出去。

不知道为什么,苏烨磊现在是万分再想见到那个女子,那个清秀缺害羞的女子,而她,却即将成为自己的妻子,他好看的嘴角浮现出一丝清朗的笑容。

他在默默的想她,憧憬着跟她见面后的场景。而她,却只剩下满身的狼狈和一脸的无奈。从酒店跑出来,没过多久原本晴朗的天空竟飘起了雨丝。打湿了她的头发和衣服。

时值暮春,气候虽上升了不少,但空气中却还是弥漫着丝丝凉意。

夏予晗抱紧自己的胳膊,不断的摩擦着,走在宽阔的街上,路上的行人都用奇怪的目光看着自己,甚至有的人在背后指指点点,小声议论。她没去理会他们,依旧是自己一个人漫无目的的向前走着。

她现在才算是真正的无处可去吧。夏予晗抬头望了望暗灰色的天空,雨丝飘落在她的脸上,冰冰凉凉的。

身处这所陌生的城市,她也没什么认识的人。就只有安然一个好朋友,可是现在的她,可能在工作,她也不好意思再去打扰她。

她倒是没想到,自己会遇到下班回家的凌江逸。要是早知道这样的话,她肯定不会走这条路的。

十字路口的红灯亮了,她四处瞧了瞧,确定没车之后,正准备过马路,突然就被一个男人拉上了车,落在了一个熟悉的怀抱中。

男人身上淡淡的香水味,让她不由得紧张起来。抬头,就对上了凌江逸那双冰冷若寒潭的眸子,他的呼吸声紧靠她的耳边,让她立马耳朵红到了脖子根。

她慌乱的转过头,想要挣脱开:“你怎么会在这儿?放开我!”

谁知,她的质问并没有惹怒凌江逸,他邪魅的笑笑,反而更靠近她,冰冷的眸光盯着她,夏予晗心里早已经是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他伸手紧捏着他的下巴,呼吸的气体喷在她的脸颊上,痒痒的。

“女人,不经过我的同意就想跑?!哪有那么容易!”他磁性好听的声音,冷冷的吐出这几个字。

夏予晗不解,他的眼神明明如数九寒天的冰渣般冷的彻骨,可是偏偏话又说的这么暧昧?这男人,莫不是有病吧?真让人猜不透!

“凌总裁,你这是舍不得我吗?”夏予晗说完这句话,索性转过脸,直接无视他。凌江逸听到她这句话,又加上她这副无所谓的表情,才反应过来自己说错了话。

他在心里暗暗的骂了一句该死!再次用眼神狠狠地瞪着夏予晗。都是这个不识好歹的女人,害的自己差点失去了理智!

每次看见她,自己就被气的半死!果然他跟这女人是有仇!此仇不报,他就不叫凌江逸!他松开夏予晗的下巴,命令司机刘师傅直接回别墅。

回眸瞪了夏予晗一眼,似乎是在用眼神警告她:等会儿回去,看你怎么求饶?!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