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14 打听过去
 
她快速的瞥了二楼一眼,确定没什么动静之后才跟着周大妈将桌上的盘子拿回厨房。

周大妈站在水池前洗碗,夏予晗便拿起抹布开始将桌子清理干净。由于气氛过于安静,夏予晗觉得有些尴尬,就开始找起话题来。

思索了半天,她才想起斯文眼镜男说过的话,周大妈呆在凌家已经十几年了。对凌江逸的事也算多多少少知道些。也许向她打听,说不定能查出什么。

“大妈,你可知道凌总的过去?”夏予晗回过头看着周大妈弯着腰,佝偻的背影,说话的语气明显顿了顿。

与此同时,周大妈手里拿着的光滑的瓷盘,却突然应声掉在水池里。发出“咣当”的响声,碎成了两半。

她还未反应过来,急忙去捡,却在碰到瓷盘里那一刻,手被划伤了一道口子,鲜血顿时渗了出来。

夏予晗听到响声,急忙走到水池边,从周大妈手里抢过瓷盘,为她细心的包扎了下。

看着水池中的还未洗干净的瓷盘,夏予晗拿起来就要自己动手洗。她看着周大妈,柔声道:“大妈,您先歇着吧,我来就好了。”

可是周大妈却将她推到一边,苍老布满皱纹的脸上似乎有些急切,她放下碗,对着夏予晗用手语比划着:“这件事我可以的,你去忙其他的吧。”

夏予晗被周大妈强推出去厨房。她心里很是纳闷,自己就问了这么一句无关痛痒的话,竟让周大妈的反应这么大?有问题,这其中一定有问题!

可是她不知道的是,在她将这句话问出口的同时,周大妈的精神恍惚了下,才不小心将瓷盘摔碎。

眼看着也无事可做,夏予晗舒服的伸了个懒腰。她也忙了一整天,整个人脑袋也是晕晕沉沉的。既然查不出来什么,她也就只好上楼,打算洗个澡就先去睡觉。

可是她不知道的是,周大妈在她回房间以后,就去找了凌江逸。

“总裁,夏小姐她”凌江逸房间内,橘黄色的水晶灯灿烂的亮着,他坐在书桌前,正在看着电脑上的文件。周大妈站在他面前,着急的用手比划着。

听到周大妈提到夏予晗,凌江逸顿时来了兴趣。

他依旧是一副冷冰冰的面瘫脸,出声问道:“她怎么了?”

“夏小姐,她她好像知道了什么。”周大妈有些不确定。

有关夏予晗说自己失忆的情况,凌江逸也专门派人去医院查过。医生说她头部受过严重的外伤,导致记忆力减退,也就是所谓的失忆。可是,她怎么会突然问起这个?难道说,她想起来了什么?

“这话怎么说?”凌江逸皱眉,继续问道。

周大妈在旁边依旧比划着:“就在刚才,夏小姐她突然向我打听有关您的过往”

他的过往?也许早都不复存在了。凌江逸扯着嘴角,冷冷的笑道,冰冷的眼神儿似乎要将人看透。

“这件事该怎么做?不用我教你了吧?”他挑眉,看着周大妈,慵懒的靠在椅子上。

周大妈当然知道应该怎么做,她向着凌江逸做了一个明白的手势。凌江逸朝她挥了挥手,示意她先出去。周大妈点了点头就退了出去。

坐在椅子上的凌江逸,一只手却渐渐的紧握成拳。眼神儿也似乎越来越冰冷。

不过这几天公司的事务比较繁忙,他也经常大半夜的加班召开会议,忙完回到家中已经是凌晨时分。

因此倒忽视了夏予晗的存在,几乎没再找她麻烦。夏予晗也像是被人遗忘了般,依旧尽心尽责的做着自己的工作。烧菜,煮饭,打扫卫生

闲来无事的时候,她就一个静静的坐在窗前发呆。午后的阳光透过明亮的窗户,斜斜的照在她的身上。竟让人觉得暖洋洋的。

和煦的春风从开着的窗户中钻进来,空气中似乎带着甜蜜蜜的蜜糖味儿。夏予晗就这样安静的坐了一下午。

这天晚上,凌江逸下班回家的时候,竟带回来了一个女人。女人身材苗条,高高瘦瘦的,穿着黑色的风衣,褐色的短裙。脚下的一双黑色的恨天高尤其吸引眼球。

暗黄色的齐肩卷发,瓜子脸,红唇,看起来竟分外的性感。夏予晗认得她,她就是那天自己不小心撞到却对自己不依不饶的那个女人。

她心中隐隐的感觉这女人跟凌江逸的关系非同一般。虽然她心里万分不情愿再次见到她,但还是厚着脸皮走了出去。

沈梓馨偶然一瞥,看到她的那张脸,顿时便吓傻,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质问她道:“你怎么在这儿?”

夏予晗依旧低着头,没有答话。现在她身处在刀山火海之中,说的越多错的越多,既然这样,她还是哑口不言较为明智。夏予晗没有理会沈梓馨,依旧埋头干着自己的工作。

沈梓馨没想到她堂堂一个千金小姐,这个来历不明的贱女人竟然不把她放在眼里,她的脸面该往何处放?真是气死她了!

沈梓馨转头看向凌江逸,声音却突然温柔似水:“江逸,她她怎么会在这儿?”

“是我让她来这儿当保姆的。”凌江逸陈述着事实。可在被嫉妒蒙蔽了心的沈梓馨眼里,这话却完全变了味道。

原来,她担心的,并没有错。江逸他果真是对这个女人念念不忘,想尽办法都要将她留在身边。既然他想要她留下,她沈梓馨就偏不许!

她倒要看看,谁能笑到最后?就算拼个两败俱伤,她也誓不后悔!沈梓馨清亮的眸光里却出现了一丝狠毒。

她要让夏予晗这个女人消失!永远的消失在江逸的面前!她费劲心机努力了三年,好不容易争取到的幸福,她绝不允许毁在夏予晗手中!

沈梓馨没有说什么,只是埋头吃着晚餐。今晚她异常高兴,能跟着江逸来到别墅参观参观。可是好兴致都在看见夏予晗的那一刻起,都烟消云散了。

“江逸,我吃饱了,先回房休息了。”沈梓馨温柔的对着他说道。匆匆忙忙的吃完饭,就让周大妈带着自己上楼,回房间休息。此时站在房门口的她,望着楼下客厅中的凌江逸,目光甚是复杂。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